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動作太多,可以活的輕鬆一點嗎?
2020/08/21 23:49:53瀏覽38|回應0|推薦0

話說前某位同事(C君)離職快2年,為什麼會提到C君呢?

原來我到最近才知道,原來他在位時小動作真多啊呀!

原先H先生介紹一間公司(D地)讓我和C君合作去外接案子,最後C君離職是去了D地任職,原來都是已經事先談好的,最後我跟D地合作也到今年1月中斷,我也找個理由不合作了,只因C君太會找說辭,如果你不願意也是照原來方式進行,諸如此類的話,事實上你又是進行另一件事,就讓人KIMO太不爽了,離開原公司後,還跟公司簽了半年顧問約,本來該結束,只能說C君真會做人,讓人去跟BOSS咬耳朵,延長到今年6月算正式結束,要不然很多主管本就覺得沒必要跟C君簽約,其實C君在位,我就已經知道他的所作所為,在新人面前說我的閒話,結果新人覺得C君很怪,跟我告知要小心,我早已經知道C君為人,所以聽聽就好。

現在我接任C君位置,至少我不會跟你一樣跟自己同事不合,C君你還是自己獨立作業加油好了,當需要我幫忙時,就是單純價錢的問題,或許我也不會幫,直接另請高明吧!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fo89&aid=149315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