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另一個起點
2010/09/20 21:15:11瀏覽200|回應0|推薦2
這次的凡那比颱風過後,又是中秋節了,此次也有地方傳出淹水,不過這是題外話,這次中秋節過後,9/23(四),本人要離開現在的公司了,到另一個產業,又是沒有學過的產業,離開未必是壞事,而是看自己的心態,感覺蠻興奮的,有人當然會問為什麼離開,我的回答很單純,為了錢離開,為了未來發展離開,習慣了吧,離開一個地方,又到另一個地方,這次如果能,我想有機會往上發展,或是往更好的地方前進, 當然本人要離開也是會聽到耳語,是不是公司財務困難(= =...這比較無言,因為我只是小員工,公司財務不是我在管的吧~),有人也說我是去學完東西就要走的喔(哇咧~沒知識也要有常識,人生的路本來就是一直在學習,說的好像我在公司只是去學東西沒付出一樣,要說別人先看自己吧),不過我也不以為意,畢竟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方式,你管不了那麼多,我相信自己的方向、直覺及自己的分析,9/27(一)要正式報到了,不過也感謝現在的公司有那麼多人的幫忙和協助,讓自己的未來路上有自己的考量和想法,這3年看到了職場上的一些嘴臉,跟我在部隊5~6年看到的東西差不多,不管公司是什麼的管理方式,人永遠是最大的問題,也是最基本的單位,在另一個起點應該也是會遇到,不過這跟我沒關係,因為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哈~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fo89&aid=443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