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文章
2010/12/26 16:08:28瀏覽183|回應0|推薦2
說真的能在udn blog發出文章,對自己來說已經是最大的奇蹟了,文章的內容,我也不會特別的修飾,反正出來的文章就是自己當下的想法之一,過了就會忘,現在的人也很少有寫日記的習慣了,之前自己有在寫,但總覺得寫完還要好好的放著,後乾脆不寫了,當塗鴉本算了,自從blog出現後,之前也用過好多個,但最後最完整post文章的是udn,我的文章不會特別感性和理性,只是有感而發(以當下心情為主),想到時,剛好在電腦前面就寫,不在電腦前面就忘了,也不想特別記錄下來,畢竟那是一瞬間的想法,當然有人說,發在網路上就是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我認同,但我也想反問,你可以不要來看啊,不過畢竟是公用的網路空間,當然很多東西在網路上就不是什麼秘密了,像最近的wiki解密也是弄的各國緊張,年底又快到了,還是老話一句,時間真是過的真快,重點是大家要身體健康,才有辦法好好的生活下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fo89&aid=4734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