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能祝福
2011/10/17 03:55:16瀏覽113|回應0|推薦1
今天突然看到一個MSN訊息說是以前一位專科同學在10/8出車禍,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說時在的我看到訊息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只能祝福他早日脫離險關,趕快康復,因為幾乎沒在連絡的專科同學,我聽到任何訊息都不會特別動容,也不會去特別關注,我現在只注重的是家人及出社會後,真正所交心的朋友,對於人,我有一套看法,可以交的朋友,我自然會去連絡(不會常常),但是不能接近的,我是絕不會去理,人脈或許重要,但是不擅常言語的我,是沒有辦法用言語去拓展人脈,我只能在人和人的互動中去看出一些問題,或許這真的之前在部隊帶兵有差吧,反而讓我對人多了很多警戒,或許在表面上我不會那麼容易顯示出來,但是我已經在防範了,有時真的想放空一下,不想去理會那麼多,但就是偶爾會去在乎外人的言語,真的...真的...有能力,我想去一個比較安靜的地方,讓自己放鬆和心靈的放鬆一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fo89&aid=574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