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市小故事酒店曉玲第十九集(精彩完結篇)
2010/05/24 14:38:22瀏覽667|回應6|推薦58

  都市小故事酒店曉玲第十九集

 

作者\\飛燕990523

 

張董跟他的大老婆離婚,心裡感覺很舒坦,總算脫離那個令他厭倦的婚姻生活。他有別一般失婚的人,他慶幸為了爭自由金錢皆可拋。雀躍不已的開車到飯店找曉玲,見到曉玲說:「寶貝!妳猜我手上拿的是什麼?讓妳猜猜看。」

 

曉玲心裡明白是離婚證書,卻故意說:「人家就是猜不到,您快告訴人家啦!親愛的老公~」那嗲聲嗲氣足讓張董銷魂蝕骨,再來一個愛的抱抱,展現了女性的十足魅力。

 

張董把離婚證書在曉玲的面前晃啊晃著,滿臉的笑容,攤開遞給曉玲看,曉玲臉部出奇的冷靜,不說一句歡喜的話。張董感覺很納悶,問曉玲:「我跟她離婚,妳應該高興才對,為什麼妳未作任何表示。」

 

曉玲說:「我跟您在一起最大目的是要有人來疼我,讓我有實質的依靠,並不是存心要您離婚,這樣一來反而背負一種罪惡感。」

 

張董被曉玲的話,感覺一頭霧水,對著曉玲說:「妳要的是什麼?」

 

曉玲臉上像變魔術,馬上展開滿盈笑顏說:「謝謝!老公您為我所做的一切。ㄋㄟ~我的親愛老公,我愛你~」時晴偶陣雨的曉玲,著實也讓張董摸不著頭緒,莫怪常言道女人心海底針,尤其像曉玲這樣在風塵中打滾過,對付男人特別是有一套。俗話説:套上男人就是不能粘得太緊,也不能太鬆;太緊男人無法呼吸,反而受不了。

 

曉玲拉著張董的手,用那狐媚的眼神看著張董,直把張董的心跳加速到超過一百,又是嗲聲嗲氣的說:「老公~你累了~我去倒ㄧ杯咖啡給您喝,消除疲勞,然後~人家再幫您按摩肩膀,抓抓~龍好嗎?」

 

張董心跳加速,很開心說:「好!好!甜心寶貝!妳真的很體貼,我的整顆心都被妳給佔據了。」這點倒是事實,如不被曉玲給佔據,又何苦哀哉的和元配給離婚呢?

 

曉玲真的手腕很有ㄧ套,她邊幫張董按摩,還邊撒嬌,句句都是輕聲細語直打動了張董的心窩,問著:「老公~會不會太大力,這樣感覺舒服嗎?人家這樣幫你按摩自己心中都充滿了幸福感,哼!您才佔據了我整個心,為你做什我都願意。」這樣的字字句句,換做別人依然也會醉在她的懷裡呢?

 

未等張董回話,曉玲笑笑的接著說:「對啊!我們什麼時候要去接手那家SPA三溫暖、沙龍呢?」講著講著,還用嘴在張董的臉上親了一下。

張董說:「我來請專門看日課的人挑個好日子,我們就再重新開張,十月份將到,就看看雙十節這天有沒有開張的好日子,倘若有,就定在國慶日最好。也可刊登廣告,順便來個優惠、特價促銷,更棒!」張董似乎是胸有成竹,一切已是在他的腦中謀定了。

 

曉玲雀躍不已的從沙發跳起來,拍拍手說:「太好了!老公!我們就這樣安排喔!,一切聽你的的,我就知道老公的腦子最好了,什麼事都想得這麼的週到。」說完這話兒不忘在張董的臉頰深深印上了ㄧ個唇印,兩腳順時垮在他的腿上面對面來個戲弄,調皮狐媚就是要贏得他老公開心。

 

張董也樂得開心,緊緊抱住她,兩人深情款款的抱在一起纏綿。老實講:「那個男人不喜歡自己親密的愛人如此的撒嬌呢?」

 

剛好請高人合日,就在雙十節這天開張,店名換新的字號,店內重新整修,換然ㄧ新,氣派非凡。也作了媒體平面廣告,雜誌、DM等,各種廣告。

 

張董人脈廣闊,當日政商名流冠蓋雲集,加上廠商贊助,熱鬧非凡。當天曉玲成為店裡最佳女主角,特地請國內知名設計師為她定裝,ㄧ來怕跟名流撞衫,二來要把自己打扮成公主,三要盡量漂白過去身份,就是要成為名副其實烏鴉變鳳凰,脫胎換骨成為時尚名媛。

   

    白天舉辦特費活動,請了政治、商界名人與張董、曉玲剪彩合影,是既定的促銷策略,店門外還擺著各式西點,讓來店消費者免費享用,「真的是花很大」,場面極為壯觀。

 

當天晚宴還特辦模特兒走秀,請喝雞尾酒,跳舞,Holds the dance party等活動,真是極盡風光。

 

今晚的月特別美,雙眸遠眺台北的夜景,銀河星星的浪漫,觸摸到的溫馨,陣陣微風轉眼的溫暖,一剎那的情迷,ㄧ輩子難尋覓,張董站在飯店的頂樓自兒吟詩口中喃喃自語,喜出望外,高興的叫著曉玲:「妳看,今晚的夜色特別美。」

 

曉玲的狐狸尾漸露,看她喝酒喝得醉茫茫的,語無倫次的把張董抱著,口中叫別人的名字:「嗨!這位劉董好久沒來捧我的場,沒叫我坐檯呢?不夠意思。」還用嘴猛親又對著張董說:「劉董!我這輩子最欣賞您,對您真心不是遊戲,千萬人當中最愛的是您!今晚春光無限美意,我要您來品嚐我的玉體,讓你ㄧ覽無遺,今晚愛情式歡喜,激情擁抱投懷聽到您胸肌陣陣呼吸。」

 

此刻張董心碎了~流下傷心的眼淚,雙手推開曉玲,說:「妳讓我失望透了,枉費我為您所做的這一切。」誰說男人眼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時),現在的張董潸然淚流如雨滴,連連抱怨真心換妳絕情。

待到曉玲酒醉稍退,耳邊聽到有人哭聲,赫然嚇醒,曉玲猛問老公:「您哭了,今天是我最快樂、最洋溢的一天,您不是為我開心,誰又怎會惹來老公生氣呢?」

張董將剛才所發生的ㄧ切全盤說出。曉玲吐舌頭輕聲,心想:「這下糟糕了,我如何對他圓謊呢?

 

她用舌粲蓮花,聲聲道歉!連忙向張董下跪請求他原諒!「是我不好!是我不好!」自己掌摑給張董看。

 

張董畇畇的嘆了一口氣,說:「原諒妳以後別再患,別再傷痛我的心。」

此時的曉玲很恨自己,怎個不小心喝得爛醉,怎個會說了不該說的話,用顫抖的聲音說:「我跪到老公真正打從心裡真正的原諒我,才要起來。」還真的是狀似悔悟。

 

張董此時哭笑不得,拍拍曉玲肩膀,雙手抱起曉玲說:「既往不究,算了念在妳這麼體貼,嘴巴甜如蜜,原諒妳!我的寶貝。」

 

張董現在除了曉玲,原來的家已不再是他的家了,也許是真的原諒了曉玲說:「明天,我們從飯店搬回天母,那邊的租約未到期,而且我也習慣下班後過著清幽的生活,曉玲~好嗎?」

 

此刻的曉玲是求之不得,隨口說聲:「好!好!就這樣,反正店裡各部門都有店長,我們休ㄧ兩天,讓我好好的陪你,也算是我陪不是。」曉玲總算鬆了一口氣,還好是張董肯原諒,否則不是前功盡棄了嗎?

 

兩人相挈回到飯店的房間,曉玲像是一個做錯事的孩子一樣的乖巧,說:「好老公~夜深了~我們進去房間休息啦!」

張董說:「還真的是忙累了,我們儘早就寢。」

 

張董與曉玲再度回住到天母,隔兩天各自上班。張守正結束那段婚姻,現在與曉玲同居算還是甜蜜期,也可說兩人謀合期,因為以往曉玲還沒上班整天等他回來服侍他ㄧ個人,天天恩恩愛愛,現在可大不同了,因曉玲開店必須花費精力在公司上。

 

張董科學園區上班比較準時下班,曉玲經營的三溫暖是分兩班制,回家的時晨不ㄧ定。然個性活潑的曉玲又喜歡交際,虛榮心、不安穩的霊魂作祟,使她無法過著平淡的生活。

 

她很快就忘記得來不易的生活,不懂得珍惜這份真感情,她經不起大台北花花世界的誘惑,又跟過去的姐妹淘連繫,更不能原諒的是人在福中不知福,暗地裡背著愛她的張董與以前的恩客飲酒作樂。

幾次晚歸,每每醉到不行,這次又出包了,ㄧ回到家就酒後吐真言,對著張董說:「我天生就是賤骨頭,叫我繼續扮演端莊淑女,我會崩潰,在您面前講話要中規中矩,這不是原來的我,我要回歸原來的我,不要再ㄍㄧㄥ下去了,

我從小就過慣隨意的生活,我真的不適合您,親愛的老公,對不起您,您應另找匹配您的對象才對。」也許吧!這就是人的天性,真可謂「江山易移,本性難改。」真讓人不勝噓唏。

張董猶如頭頂貫雷,聽了非常訝異,說:「曉玲!妳喝多了酒,說醉話了。」

曉玲時而淡淡的笑,時而如狂的笑著,還作嘔的說:「我沒醉!我沒醉!我說的句句肺腑之言,您對我的好,可能下輩子再來報答您!」

 

又是嘔了兩聲,繼續說:「我明天就搬離開這裡,您給我的錢,等我店經營賺到ㄧ個階段再還您,不!不!是您頂讓的這家店的營收。」還傻笑了兩聲,手還在張董的臉上比了一下,這樣的姿態真的讓人作嘔。

 

張守正聽了,如晴天霹靂,不知是苦笑,還是傷透了心,一點淚水都沒掉下來,只是恨恨的說:「金錢不用說,我投資在妳身上是我心甘情願,但是感情妳用什麼賠呢?」此真是人世間只有情債最難還,但也得看看對象是何許人。

 

曉玲說:「我跟您這段期間,也是用我的真心付出,對您好,我是直腸子,有話直說,我們的身份、學歷、家庭背景太懸殊。」說完就呼呼大睡了。

 

張董替曉玲換上睡衣,幫她洗臉、擦拭手腳之後抱她上床睡。整晚傷心欲絕無法合眼。就是要等天亮曉玲酒醒問個究竟,是否昨晚上講的是真話。

 

他今天無心上班了,打電話給秘書說他感冒需要休息,請她轉告總經理,總經理是他大學最要好的哥們,跟他一起創業,可說是生死之交最要好的朋友,也是最麻吉的同學。聽秘書說感冒還信以為真哩!

   

曉玲醒來了!看張董在房間的沙發睡:「老公您怎麼沒上床睡呢?」

 

張董說:「我只想問,妳昨晚講的那一番話,是真的嗎?」

曉玲淡淡的,面無表情的說:「是真的,我不能再欺騙您啊!」

張董並未說上話,只是癡癡的兩眼對著曉玲,看她的反應。

 

曉玲說:「我說的是真心,我不配跟您再一起,我們還是分開好,大家好聚好散,我們將來還是好朋友,彼此昇華當好朋友,我認為比較合適。」

 

曉玲字字句句猶如鋒利的劍,直直的插進了張董的心窩,此時的張董已是冷無血色,人真有點虛脫的感覺,冷冷的說:「這話妳怎麼到現在才說,妳未免太絕情了。」說到這,他反而冷冷的笑了兩聲,是自己笨,還是自己痴,枉費自己聰明一世。

曉玲說完話,拿走衣服皮箱,真的要走了!

 

這時候,張守正心裡真的好感嘆,酒女變心無情,是他始料未及。搖搖頭說:「算我看錯人了,當初身邊的友人規勸他。」世間最無情是酒女,他依然以為曉玲窮困人家,對她百般好,應該忠心跟他一輩子,想不到感情如此短暫不到兩年時間就變卦了,感嘆他對曉玲的真心付水流。

  

   他目送曉玲提著皮箱叫計程車奔馳,他喃喃自語的說:「太無情了!」像得了相思病似的全身軟軟綿綿,四隻無力癱在地上。

 

張董很感嘆的自言自語,盤算著自己下一步該走的路:「我那還有臉待在北部,不如歸鄉去耕種,可是我讀的是電子科,碩士念的是企管,老家那兩甲地是請人耕種,對務農我是一竅不通。難過歸難過,我得想辦法。

 

他腦筋一閃,一個靈感告訴他,不如回去高屏開牧場,與那些動物為伍過下半輩子。人生短暫,更何況這是他小時候的夢想,未完成的夢,今日總是可以實現了,或許是因禍得福。」他苦笑,呵!呵!的兩聲,真的是不如歸去。

 

他這幾天跟他同學溝通,找好友談退股的事,他那位好朋友說什麼也不答應。他同學說:「開牧場可以,但是我們公司營運得這麼好,而且經濟漸漸起飛。只有留職留薪,我們是同甘共苦創立了這家公司,想當初我們為了要籌湊這家廠房費盡多少心血,如今您卻為了一個酒女,寧願捨掉一手打造出來的江山,我看您是否發瘋了。」

 

張董還是下定決心離開他的好友,並叫他另聘請高級主管來幫忙公司。好友的話,他此時此刻ㄧ點兒也聽不進去,執著的他,讓友人獨撐這家電子公司,傷心的離開台北。

 

古諺:「女人像水,能載舟也能覆舟。」自古多少英雄好漢,為了女人惹來多少事非,不得不慎重,更何況是生活在酒肉社會,杯觥交歡的娼女。

   

   多年後,牧場那片草原走來ㄧ位莊家漢,說著:「我嗅著草的氣息,用肌膚感覺是清涼的風,聽鳥啼,看著牛、羊在草原上奔放。我回想起那一年初戀的女友與我倘佯在草原上,初夏飄新雨,滿是蒼翠的碧綠,樹葉在風中搖曳著,樹稍的葉子發出稀唰,稀唰的聲音,遠方傳來狗犬的聲音,仰望芎蒼雁鳥遨遊飛翔,快樂逍遙。」風度翩翩的張董似乎忘掉曉玲曾經駐足他生命的過客。

   

    過了幾年,聽說曉玲也結婚生子,跟他以前認識黑道的恩客結婚,與她共同生活背景過著平凡的日子,夫妻還蠻和諧。

 

PS:整整十九集故事總算完結篇,寫小說連載的辛苦耕耘,筆者才嚐到,廢寢忘食的苦。感謝大家的愛護與支持,也許為了身體健康,也該休息一下囉!感恩!謝謝您的愛護支持'推文'回應'留言'不盡感激!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jnnor&aid=4061665

 回應文章

淘氣麗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結束
2010/05/28 19:28

本來就是演戲

累了就停

怎沒回去找元配?

海尾 飛燕(adjnnor) 於 2010-11-11 14:32 回覆:

麗莎 您好

很抱歉''最近少上電腦''不知您回應

劇情他已經跟大老婆離婚'不可能回去團圓啦!

祝心怡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佩服
2010/05/26 09:38

日安吾友

寫小說真不容易

浮生佩服您的毅力

讚啦

海尾 飛燕(adjnnor) 於 2010-05-26 09:53 回覆:

好友    早安

感恩您溫馨的激勵

再學習啦!!

而且忙''心有於力不足

很想再寫一些鄉村故事''怕體力不夠

且無法一一回文''對推文格友表歉意

謝謝您

祝心怡


一切安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等待.....
2010/05/25 08:46

一個故事的結束

醞釀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而休息就是為了儲藏行動的動能

等妳的下一篇佳作喔!

海尾 飛燕(adjnnor) 於 2010-05-25 12:23 回覆:

董哥   午安

感謝您恩心的鼓勵

得全部寫好再舖''才不用被催文

只好請您欣賞詩耶!

謝謝啦!


嵩麟淵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敬佩海尾寫小說的功力
2010/05/24 19:22

小說就是虛構.

小說是敘述文學,海尾的敘述功夫到家.

海尾 飛燕(adjnnor) 於 2010-05-25 06:24 回覆:

老師     早安

感謝老師的稱讚

我得更加努力去創作也

祝您順心愉悅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5/24 19:02

海尾 飛燕(adjnnor) 於 2010-05-25 06:27 回覆:

美女    早安

感恩妳送花到我家

祝妳愉悅


丹尼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結局
2010/05/24 16:32

我一直猜結局

突然想到 如果曉玲有了張董的孩子..........

海尾 飛燕(adjnnor) 於 2010-05-24 17:00 回覆:

午安      好友

有了孩子可就麻煩

要分開可就不容易嘍囉!!!!!!!!

謝謝回應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