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逃客兄【討客兄】 
2017/06/17 13:28:35瀏覽623|回應0|推薦4

 

  逃客兄【討客兄】 

 

 

  四,五十年時代、最盛行,更早以前雜貨店,稱為【柑仔店】,油、鹽、米、醬、醋茶、信封、信紙、郵票等。郵政信箱。有的店家賣魚、菜、豆腐、豆干。水果,常見甘蔗等,,。

 公賣局  煙 酒。

   地點大部份選擇馬路上,公車站旁、有的庄頭。

令時有收 音機,鄉下還沒有電視。公用電 話一台 讓莊內人方便與外界聯繫。緊急事宜跑去鎮上打電報 。

 

那時候一支私人電話市面上;黑市叫價二十萬左右。要經濟相當雄厚的有錢人才買得起,價高還不見得買得到貨。

   位於在中部某 個鄉下有一家雜貨店,老闆娘長得很美

五官 很清秀,身材適中擁有一對傲人蘇胸,有意無意地露出事業線,

讓那些男人目不轉睛;垂涎三尺、 哈哈哈口水盡留個不停。

   門庭若市,生意好得很,除了進出購買人潮以外,店裡男女聚集一群談笑風生聊是非,天南地北盡情說個不停,在那裏聊天, 這裡是另類傳播媒体。有事傳得很快。

女人怕先生愛上老闆娘。一扎眼不見就急忙找人。深怕在那邊聊上床。

 

 

[第二章逃客兄【討客兄】 

 

]

 

    庄內女人對雜貨店的老闆 娘又忌妒又羨慕。有人問您有看到我老公嗎?對方馬上回答去某家雜貨店找一定在那裏聊天。

換言之,生意好的很整天人潮不斷,客戶自己幫忙秤所要的物品。跟客戶建立一種互相信任。讓客人被看重的感覺,這也是種行銷的手法。客戶有被尊重以信賴。然 門庭若市,絡繹不絕。  別家店不善經營,生意一落千丈,【門可羅雀】。

    讓很多男士 虎視眈眈 【真宵想】心想能跟她一夜情有多好呢?

果真她個性,蠻陽花水性真的跟客人好幾位沾上腥味,來一腿。不倫之戀。

【她那麼忙又如何跟客人纏綿】勘稱討客兄 呢?這就是她厲害的地方。手挽好

請看三集有精彩的描述。

 

 

 她那家店面很寬大,上面有隔半閣樓,從櫃檯 旁邊有個木板作活動式樓梯,要上去可運用自如。

她名字人人稱呼她『鴛鴦』。      

習慣在半閣樓 午休   中午吃飯時間客人也會回去吃飯

就在這關鍵時刻約好她的老相好【客兄】在閣樓辦恩愛

好多次客人上們找不到人只聽見叫床聲,以為聽到什麼怪聲音。有的揣徹是跟她老公在辦事,炒飯聲音。

   

      鴨蛋在怎麼蜜都有縫隙。久而久之 傳遍鄉里,以訛傳訛大家都知道。只有她那勤勞老公不知道。

有一天位好友偷偷跟他咬耳朵,他還不信。

心想這麼有可能,他每天都在家;哪敢膽大包天。對方會是谁,對方會是谁,不要命喔?

真的色膽包天,他門的店是 L型,前方式橫雜貨店。後方直線行開間小型展米廠,家的 巷弄互通 不用從外面繞道而行。

   

 

     他那位先生體格壯碩四角臉矮矮的一副老實相。

待人很和藹可親。

每天埋頭苦幹顧那一台展米機,篩米賣米忙得不亦樂乎。

那知水某搞不倫之戀,外遇對象又是地方上有名氣。

而且搭上好幾位好野人。 俊吉他竟然被矇在骨子裡而不知。

到處繪聲繪影的傳遍十八庄。當作茶餘飯後的聊天話題。

某天俊吉晨間在庄內慢跑,走在馬路上,看 到好幾位婦女在東家長,西家短,他不經意的從旁走過。

   

     有個長舌婦名叫 [臭雪]大聲指點他[黑龜]走過來。男人戴綠帽不難看。酸溜溜的語言字字句句血淋淋好像用刀子插在胸口上灑鹽巴好痛好痛。

他裝壟作啞當作沒這檔事,甚麼都沒發生過。

暗地裏他心裡已經作好抓姦(抓猴) 的計畫,他不打草驚蛇。心想不如先跟族裡的兄弟、長老告知然後在 細心從長計議。

  

      他開始每天注意來店進出入的客人細膩觀察動靜

好像電影中的間碟,神出鬼沒地出現,好幾次鴛鴦跟客兄

辦不成好事。

    有一天他 借故說要去遠方洽談一批泰國稻穀,回來輾成泰國米跟 本島米價差很大,利潤相當高。

俊吉即告知鴛鴦,這一趟花東談生意可能要花好幾天。難得出遠門我順便到處走走。

家裡大小事跟孩子們您就都擔待。鴛鴦問阿那家米間要之暫時關門喔!

俊吉立刻回答妳放心,那邊我會叫堂弟過來幫忙幾天,米間生意工作照樣運轉。

鴛鴦趕緊說:米間那邊乾脆休息。您難得出門一趟趁機玩個痛快,

多玩幾天 也沒關係。   俊吉心裡【幹譙】你許您爸一去不回乾脆跟客兄作夥 [之麻]哩!叫是我蒙知列。

(這裡面的人物堂弟他是從小就跟俊吉長大輾米廠是家族企業

延續下來,米間的工作買賣他孰悉的很。)

(請看四續集更精彩)

 

 

      俊吉從家裡拿一些簡單行李,煞有其事跟真的一樣。

俊吉告別鴛鴦,說一聲水某妳要好好的保重身體,我要去搭火車班次時間差不多,我得走了

    鴛鴦用她貫有的撒嬌方式親她老公臉頰,親親嘴巴然說聲老公您要想我ㄋㄟ!她不怕在眾人面前曬恩愛。店裡好幾位顧客看在眼裡好羨慕,異口同聲說俊吉您真好命。娶水某又很會撒嬌。

俊吉點點頭說是啦,感謝您稱讚,內心恨的咬牙切齒。幹譙無力。說聲掰掰轉頭走人了。

鴛鴦滿臉笑容內心喜孳孳的目送老公,然滿臉掛滿笑聲轉身向客人說聲抱歉讓您們久等。來來需 要甚麼自己拿,不用客氣啦!

   ( 好戲還在後面敬待續集)

 

 

       鴛鴦抬頭看看時鐘將近十一點半她那位客兄公 怎麼還沒來呢?她內心開始焦躁不安,嘴裡念念有詞。幾乎每天都會來報到都將近中午還沒蹤影,真氣死人。

       吳狗剛到對著鳶鴦說;隈撘心有沒有在想我?妳心想我我馬上到,俗話說的好心有靈犀一點通這叫心心相印,有想我沒?

鴛鴦說: 人家想死您了,到現在才見到人影。

她那個客兄人人稱他叫胖狗,本姓吳大不份都叫他吳狗。很有錢是大地主,又在從事仲介說到錢難不倒他。

    吳狗問今天方便嗎?您們那個 怎麼沒看到人影哩!鴛鴦說去花蓮台東購稻穀洽談生意。

可能要一個禮拜左右才會回來。

    胖狗說這聲要給妳爽死,爽到妳向我求饒才行。

鴛鴦問您有洗澡媽?吳狗說要來妳這裡先在家洗澎澎香香要妳醉在我懷裡。

人家晚上跟那個 睏作夥,已經習慣早上起來灌洗

 一來舒服人香精神氣爽,等你來聞香。

   [請看下一 章}

 

 

胖狗問上次給妳買東西用完了嗎?我昨天才做一件生意,要過來順便帶一些給妳費用,小錢幾萬而已,快收起來,別人看到就不好。

  鴛鴦很客氣說還有,謝謝你的疼惜,不用啦!你就是對我那麼好

我愛死你,我要的是你的人,錢夠用就好。

(才怪:女人要有錢越多越好)。真是虛偽)。

    等下一集春色盪漾讓您們看了懷念不已終身永難忘懷。終身永難忘懷。待續,。

 ( 抓猴開始}(好戲既將登場 ,抓猴開始}

胖狗先爬上樓梯進半閣樓裡面等鴛鴦上來做愛做的事。

鴛鴦上來了!

胖狗猴急先脫光衣服然後 在慢慢如撥春筍一件一件慢慢地脫光鴛鴦衣服。 很溫 柔的在鴛鴦身上來回游移一如往昔的愛護有加。

俊吉樓下已經埋好計劃招集一些朋友,堂弟們撒下天羅地網。

 

 古諺:抓姦在床,抓賊在 庄。

兩個 姦夫淫 婦已經在迷魂陣打仗,吳狗賣命的施展男人雄風,嘿咻!嘿咻上下翻轉。十八般武藝發揮的淋漓盡致。

氣喘如牛滿身大汗, 說著 :鴛鴦要讓妳爽死,向我求饒。  

   就在這個時候,木頭 樓梯已經被移至旁邊,房間看不到外面的動態。

俊吉不敢輕舉妄動,一切 需要証據。

{請看續集)

 

 

無論如何一定要忍耐。

    緊要關頭他拿著古老照相機,猛拍每一個動態 兩個狗男女脫光衣服在閤樓木板上魚水之歡,果真只羨鴛鴦不羨仙。

   吳狗抱著鴛鴦開始溫柔的表現,用舌頭從眼皮親至嘴巴舌吻(剌舌)再親 到耳朵繞至粉頸親親胸部乳房;蠻大酥胸;一手無法掌握兩手握住緊緊的捏:舌尖來回摩擦盡情的挑逗 。

俊吉看不下去,手上的照相機掉下去碰一聲如雷灌耳。

   他堂弟(俊英)叫他冷靜不要在這節骨眼破壞好事。

忍字頭上一把刀。嘴巴幹譙這個不要臉的女人。犯賤

狂費我對她麼好。

 整個人發抖即將發狂。

     吳狗繼續努力將舌頭游移至鴛鴦全身當作愛來回吸允。這時候鴛鴦滿身抽蓄,兩人作愛越來越激情來個雙向交流特別秀。

(鴛鴦招架不住)

  高喊人家受不了 , 不要你好壞啦!你就是對我那麼好,那麼疼我,盡心盡力的對待我,難怪作夢都在想您,要常來喔!

吳狗嚷嚷要讓您爽死啦!快說不敢我才要放手

鴛鴦嗲聲嗲氣說人不知道啦!

  就在這緊要關頭吳狗在鴛鴦身上要開始運用他哪樁性愛做的事。

 

   這時候俊吉受不了!要衝上去打人抓猴了。

堂弟叫他再忍耐一下,之證據很重要要採更重要的精液做為充分的證據。法律上才會生效。

不然蓋被純聊天恐怕無效,反正那個嫂仔

您也不要了。
  

 老弟不是您你不知道被叛這種場面被

帶綠帽的痛苦。活生生親眼觀看自己的老婆跟人家 

做姦淫慾那種恨跟痛苦,讓心都煎熬。

  吳狗繼續努力奮鬥,性愛前溫存愛撫,跟炒飯總共花了一個小時多

在鴛鴦身上,兩人恩恩愛愛在一起翻轉才謝幕。

 

(請看下一章內容更精彩)

 

 

   就在這千鈞一髮聽到喊抓猴,抓姦,姦夫、淫婦光天化日在淫姦。

  快來看喔!

吳狗聽到抓姦抓猴趕緊從閣樓往下跳

臨時忘記身上赤柔柔,一 絲不掛光溜溜

(台語說脫褲難)

 

全庄圍觀俊吉兄弟叫警察過來爬上去閣樓叫鳶鴦衣服趕快穿起來,難看難看。俊吉趕快拿紙袋裝衛生紙

交給警察說著姦夫淫婦用過的請幫忙查辦。

 閣樓樓下店面擠滿人潮 ,人山人海大家都在看抓猴

   有的故意說猴子沒穿衣服啦!沒看過抓猴是這樣大飽眼福。俊吉打狗拳打腳踢;要打斷狗腿。這時警察解危

俊吉口口聲聲說幹他 娘,我一定讓他抓去關我才罷休。

  吳狗他家兄弟得知消息,趕緊邀請地方有力人士出面關說。

好事沒人知壞事傳千里。限時批報,比千里馬跑得還要快。

    然談判千說萬說果真有效,不告官司 ,用民事調解。

 條件蠻苛。要向俊吉他們洗門風,依民俗洗門風要請路人抽 煙、檳榔、糖果等。

      他們紀家還刻意叫吳狗站在馬路十字路口請大家吃。

時間早上六點至晚上七點才能結束。

   大家議論紛紛,謾罵聲不停,指指點點說著教壞仔大小。

 

   另外一群人恥笑比(在室女)還要貴,伐不來,惹來臭名萬姓,羞死人。

 

   這下丟人現眼羞死人,沒辦法談判的結果就是如此。條件二電話一支。

談到條件三,最後高額賠賞了事。

當時百萬相當於現在的千萬。

 

   鄉下這是大新聞被批評很難聽,說這庄是討客兄庄

謾罵聲不斷。 謝世症等惡言冷語諷刺。

 

    俊吉沒臉再待下去,店面賤價賣掉。

舉家搬到無人孰悉的地方,沒人了解。

這麼好的家庭已事業全被毀了。

 

(色字頭上一把刀人人惹不起)`

  奉勸各位不要沉迷昏婚外情,到最後甚麼都沒有留下惡臭名譽得不償失。

 

 

(最後人家取笑這庄客兄庄)

 

(十八禁未滿十八歲請勿閱讀)

 

作者\\飛燕 2016628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jnnor&aid=104699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