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市小故事酒店曉玲第十六集
2010/05/10 18:26:14瀏覽693|回應1|推薦52

<都市小故事酒店曉玲第十六集>

作者\\飛燕990506

曉玲美容課程學完後,想自己創業,她急著擁有自己的店。可是台北市要找喜歡又適合,且在預算之內的店面,談何容易呢?她正在苦無對策,不知如何應變,這問題一直纏繞在她的腦中,在內心盤旋著。

    

這時候,張董剛從科學園區下班回到天母的家,一踏進門就聞到一股香噴噴燉補的肉香味。曉玲趕緊拿著室內的拖鞋給張董,彎著腰蹲下來替他換下皮鞋,替他把西裝外套脫下。

她以一貫的嬌滴滴音調:「ㄋㄟ~老公,你上一整天的班,一定很辛苦。」牽著張董的手到餐桌旁坐下,拿擦手巾給張董擦擦手臉。

張董鬆了一口氣說:「今天公司開會時,有一大堆內部問題,發問、檢討好幾個小時,真的很累人。」還把脖子扭了幾下。

    

曉玲趕緊端上一碗燉補雞湯給他喝。

張董說:「有妳這麼體貼,累了一點,但看到妳讓我感覺很窩心、很甜蜜。」

他伸出手捏捏曉玲鼻子說:「妳啊!這個迷人小妖精,就是那麼惹人疼,妳也一起吃啊!」

曉玲故意坐在他的腿上,故意嘟著嘴,還把手在張董的鼻子上畫了一下,說著:「我看你吃,我就高興了,你那麼疼我,為你補補身子是應該的。」

張董樂在心頭,笑笑的說:「那麼我餵妳吃。」

曉玲說:「好啊!你一口、我一口好了。」

兩個人開開心的吃燉補的雞湯,樂融融,互相逗來逗去,快樂無比。這一幕是那麼溫馨甜蜜,感人的畫面。

這時候曉玲趁著張董滿心喜悅的時候,向他提起開店事宜。

張董吱吱唔唔地說:「要這麼趕嗎?妳該不會開了店一忙就忘了老公呢?」

曉玲說:「那會呢?我們可以請人幫忙啊!好嘛!老公,你是最疼我,你說過要給我開店的。」

張董經不起曉玲那張甜嘴,一再撒嬌,只好答應她的要求。

張董問:「要開在哪裡?」

曉玲說:「在東區敦化南路那邊屬於高級地區,高消費群多,依你看呢?老公!」一句催魂式的「老公!」,張董的骨頭都快酥掉了。

張董喝上一口雞湯說:「我是門外漢,妳決定就好。」

其實曉玲心裡早就有譜,四處託友人幫她找店面。一方面看報紙的廣告,房屋出租、或是店面、沙龍Spa、美容三溫暖等,頂讓的訊息。

曉玲說:「老公,我想頂下別人的店,直接來操作比較快又省錢,依您看怎樣比較好呢?」

張董說:「各有利弊,假如經營不善要頂讓,可能要重新規劃並不是那麼理想,倘若是其他事由倒是可以考慮。」

曉玲說:「頂讓也有好處,就是他們原先就有客戶群,馬上就可以有營收。」

張董說:「還是慢慢的觀察,急不得呀!」

曉玲說:「好-好-我的老公說的是,那明天我就再看看報紙是否有刊登合適的要頂讓的店嘍!」

張董說:「好!!我的心肝寶貝」今晚我們早一點休息,明天在做打算。

天方將亮,曉玲今晨特別早起來做早餐,就是等待張董起來一起吃早餐。

張董雙手舉起伸伸懶腰去浴間刷牙、洗臉。一走到餐廳看到餐桌上擺滿豐富的早餐,都是他喜歡吃的菜餚,剎時感動心喜萬分,對著曉玲說:「寶貝,妳這麼早就起來做早餐喔!我去上班在去早餐店吃就好了,妳就多睡ㄧ會兒。」

曉玲笑笑的,那甜美的音調說「嗯~我的好老公,您對我這麼好,偶爾起來煮早餐給您吃也是我應做的事,只要老公喜歡我就高興。」

張董眉開眼笑的說:「妳啊!就是這麼貼心,嘴巴又這麼甜,所以我把妳疼在心坎裡。」

曉玲與他老公共進早餐,高高興興的替張董打領帶,手拿著皮鞋替他穿上,特地親吻張董的嘴唇,還在耳邊輕聲細語說:「親愛的老公一路開車要小心喔!」

此時張董從公事包拿出十萬元給曉玲,說:「這點錢妳拿去看店面,如要頂讓也需要定金,我先上班去了,如有事再打手機給我吧!」

曉玲親吻著手做個kiss bye,揮揮手,飛吻說:「好!好!我的好老公,掰掰!」

曉玲收拾餐桌完畢,立刻到房間換一套美麗的套裝,化裝貼上假睫毛,打扮一副時尚模樣,準備出發到台北看店。走出別墅門外叫一台計程車,她在車上撥手機給她以前的姐妹淘(青青)「喂!青青,昨天妳跟我提起,妳經常去的那家三溫暖SpA要頂讓,妳陪我去看個究竟好嗎?」

手機那方傳來說:「七早八早,哭吆吵死人,誰啊!您祖母還在做美夢,睡的正甜。」

曉玲說:「是我,阿玲啦!拜託!趕緊起床十點我在仁愛路***百貨公司門口等妳喔!兩個鐘頭夠妳這個大美人打扮吧!」

青青說:「我能說不嗎?就這樣說定喔!」

曉玲關閉手機,話說完已到達仁愛路,付車資給計程車司機先生。下車之後,就在附近咖啡廳喝咖啡等她青青。

曉玲看手機時間將近十點了,將走出咖啡廳門外,逛到百貨公司正門,遠處傳來青青,揮手向曉玲打招呼,「嗨!曉玲,我可是沒有遲到喔!」

兩個好姊妹無話不談,沿路有說有笑,青青對著曉玲說:「這家要頂讓的三溫暖內部設備很有歐風的格調,裡面分部很細,有全身精油按摩,臉部保養、三溫暖SPA等…。」

曉玲仔細的問:「有那麼好,為什麼還要頂讓呢?」

青青回答:「聽店裡的店長說,她們有三個人合夥,多頭馬車理念不合,其中有人要退股,所以她們老闆商量的結果要把店頂讓出去,很可惜!」

緊接著青青又說:「剛好阿玲妳要開店,最適合不過,光省裝潢費就省掉幾百萬,妳賺到了。妳真是福星高照,正行大運,我真佩服妳!遇到好男人又肯為妳付出,打燈籠都沒地方找耶!」

一長串像連珠炮,青青也不口渴的一次講了一串話,就像是仲介一樣的鼓起如簧之舌。她用有點揶揄曉玲的口氣說:「俗語說,好男被壞女人上,呵!呵!妳可別打我喔!」說完自個的哈哈大笑。

曉玲說:「好姐妹啊!快別這麼說,我現在已經是改邪歸正了,是個不折不扣的好女人喔!」還裝出了一付淑女的樣子,再怎麼的裝,還是依然有那種風塵味無法全然脫去。

青青瞪了曉玲一眼,笑笑的說:「去妳的,少來了,那是妳走狗屎運,釣到大隻魚,要不然,還不是跟我一樣壞到骨子裡的壞女人。」

她們進入這家佔地百餘坪氣派輝煌的沙龍,一踏進門迎賓服務小姐排開,歡迎觀臨!內部還有諮詢室小姐說我帶路,到諮詢室問她倆要做什麼消費。

曉玲說:「我是要找您老闆洽商她在嗎?」

帶領的小姐說:「請您等一下,我去問店長。」小姐打手提對講機告訴店長有客人要找老闆。

店長回話「請她們到貴賓室等候。」

班小姐請曉玲,青青兩人到貴賓室等待老闆。

店長去請經理、老闆到貴賓室協商頂店事宜。老闆特別交代店長,頂讓店之事暫時不要讓客人跟員工知道,以免引來騷動。這家店的経理見到曉玲看她年紀輕輕的說:「要經營一家店可不容易,再說頂讓金不便宜,小姐妳要不要考慮看看。」她哪知道曉玲,歷盡滄桑,身經百戰。

曉玲說:「錢方面倒是不用煩惱,您開個價碼,大家商量吧!有關經營方面如有談成,就請您高抬貴手教教我好嗎?」

經理說:「那是應該的,我們也希望妳接手後可以生意興隆。我們昨天股東有開會了,現有的裝潢不算在裡面,光運動器材,就花費近千萬元,折個價,算妳便宜頂讓金六百萬元就好。其他客戶餘額,細節我們再詳談,看妳是否願意,現有好幾個人來看都非常喜歡,要嘛!妳就要先下個定金為準,慢一步就可能沒機會。」說得頭頭是道,好像很搶手的感覺,無異是要曉玲承接。

經理停頓了一下,緊接又說:「昨天來看店的那位許先生,他們也很喜歡我這家店的格調,要嘛!妳必須在他們之前先下訂。」其實這也是行銷的一種策略,這一句話用在這裡,好像也挺管用。

曉玲說:「您讓我考慮一下,我得打電話跟我老公商量,再跟您做個確定。」曉玲走到店門口打手機給張董,說對方開價很高六百萬。

張董說:「妳要殺價,他們要頂讓店一定會開高價,妳給他殺價四百看要不要,倘若,他們肯答應這個價錢,您就先給訂金,然後叫賣方列出詳細物品清單,對照清楚,買賣雙方各保留一張,方便來日點清楚,才不至於空口無憑,省掉不必要的糾紛或麻煩。」畢竟是商場老手,想法總是面面俱到。

張董想了一下說:「過幾天我在陪妳去接手這家店。」

曉玲聽張董一說樂滋滋的進入店內與老闆討價還價,終被曉玲以四百萬成交。老闆抵不過曉玲跟青青這兩張嘴,一搭一唱就這樣給促成。對方老闆,思忖道,嘆了一聲,股東不合,只好賤價賠點錢,能拿多少算多少吧!

曉玲滿臉洋溢的喜氣,快樂全寫在曉玲的臉上,很感謝好姊妹青青在一旁幫腔,才能順利的完成。很高興的說:「青青走吧!我請客,看您今天要吃什麼好料裡,妳盡管說。」

青青聽了雀躍不已說:「好!我們去台北數一數二的**大飯店吃特餐。」

吃飽飯兩人相邀逛街,曉玲挑了一些蠟燭,還有結燈綵用的裝飾品,另外幾件情趣內衣等等。

時間過得真快已薄暮時分,曉玲跟青青各自回家。

曉玲回到天母的別墅將東西扔著,打電話叫花店的老闆送花過來裝飾吧檯,叫小西點、香檳準備今晚來營造一場浪漫的愛情遊戲,在吧檯上翦燭談心,讓老公出其不意的歡心。

張董開車回到天母家,一踏進門看室內瀰漫花香,花紅柳綠的結采,暈暗的燭光,餐桌水果、西點小餅乾,香檳等等。說了一聲:「哇薩!曉玲我們家,今晚怎麼佈置這麼優雅浪漫呢?」

曉玲說:「慶祝我們頂店成功,我特地佈置要讓老公開心,我們今晚可以在酒吧玩一場愛的遊戲,播放著您最喜歡的古典音樂,跳四步慢舞好好的過個美麗又浪漫的夜晚。老公我已放好洗澡水,衣服我也都幫您準備好,等您喔~~。」故意把尾音拖得好長好長,充滿了暗示。

張董說:「我生平未曾享受到這麼溫馨浪漫,曉玲妳今晚特別美。」

曉玲刻意裡面穿著情趣內衣褲,外穿一件低胸小禮服,兩顆如熟透桃李若隱若現,讓張看得垂涎三尺,抱在手裡一副想要把她吞食的感覺。

此時的張董已是火冒沖頂,兩眼像著了火一樣,說:「好~好~我現在就趕緊去沐浴,馬上過來陪妳。」

曉玲還故意的挑逗說:「老公我等您喔!」還故意的在張董臉上印上了一個又沉又深的唇印,右手還不偏不移的在他的袴下掃過,也輕輕的戲弄了一下。

張董那還真有心情洗澡呢?洗得還真是匆忙而快速。天下的男人,此時此刻還有誰會不知道是怎麼個回事,下一刻的戲該是怎麼的讓人如痴如醉。

兩人如膠似漆抱在一起起舞,陶醉在霓虹燈光裡跳三貼四步慢舞Blues 勃魯斯,張董經不起這麼浪漫氛圍誘惑,正準備伸手要脫曉玲禮服,一手摸她的酥胸。剎那間有人破門而入,恰似有警察,徵信社、兩三個女人,另外兩個好像記著拿著照相機猛拍,其中一個頓位很大的女人往前撲過去,破口大罵:「妳這個狐狸精─── 」。

Ps: 動物研究專家說'「所有的動物,只有狐狸是最專情,一對一不換伴侶喔!似乎大家都對牠有所誤解,常用狐狸精去形容一個壞女人,還真的是冤枉啊!此時,劇情進入高潮,張守正面對這兩個女人,他如何去處裡這麼棘手的問題,敬請續待完結篇。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jnnor&aid=4020335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0/05/10 22:45

海尾吉祥

妳的小說 也寫的高潮迭起

好佩服

謝謝妳哦

祝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海尾 飛燕(adjnnor) 於 2010-05-17 17:42 回覆:

謝謝您的讚美感恩

祝您一切順心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