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市小故事酒店曉玲第十四集
2010/04/16 12:48:04瀏覽809|回應0|推薦53

作者\\飛燕990414

 

<都市小故事酒店曉玲第十四集>

曉玲與張守正兩人Shopping回到租賃的別墅,打開窗戶,望眼前院奼紫嫣紅百花迎風盛綻,風華豔麗,馨香盈室。

 

張守正忖思了一下說:「陣陣清風吹拂,花兒樸鼻香引人悸動,果真是個居住的好地方。」

 

曉玲滿臉興高采烈的對著張守正說:「我們來個Specially

她手拉著她老公的手,轉個圈圈,嗲聲嗲氣的說:

 

「ㄋㄟ~親愛的你不要動,就這樣站著喔!」

又開始逗他開心,她充滿魅力雙眸,拋個媚眼,音調更是軟綿綿的說:「親愛的老公,感謝您對我這麼的好,我跳一段鋼管舞給你看好嗎?希望您會喜歡。」

 

她走到音響旁,播放著熱門火辣的音樂,人也隨著音樂搖擺,開始把張守正當作鋼管,扭腰擺臀,跳起舞來。慢慢的隨著音樂的節拍把張守正衣服一件件的扒個精光,然後自己隨著那節拍,極盡挑逗之能事,自己把外衣脫到只剩下三點式內衣褲。   

  「 嘴裡哼著歌,臉上笑嘻嘻的撒嬌,嗯~來吧!親愛的!

    

  張守正被眼前突來這一幕愣住了!

 

曉玲還來個上下其手,摸遍了張董全身,面對面磨蹭。

天底下又有多少男人可以經得起這樣的挑逗,當然張董經不起她如此的誘惑?他臉上漾起了喜悅,不禁啞然失笑,「哈!哈!太棒了!寶貝,有妳真好,妳真的很會逗人開心,說真的,我這一輩子沒有這樣開心過。」

 

然後輕輕的在曉玲的鼻子劃了一下,說:「真有你的,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曉玲聽到張董這一說,心花怒放,更是擺出挑逗的媚功,就如修練千年的媚狐,聲調軟到足可以掩一個男人溶化,懶洋洋的說:「嗯~我有那麼好嗎?老公我們去泡澡好嗎?把你今天疲憊完全釋放,徹底放鬆。」

 

說著就自己先去拿了剛買回來的玫瑰精油、射香精油、迷迭香精油,還有薰衣草加在一起泡澡。

 

她牽著張董的手,說:「我們來個鴛鴦浴,讓你更(Specially fragrant)更舒服。走吧!」曉玲輕聲細語,在他耳邊說悄悄話,「這可只有他們倆才曉得的秘密喔!(是一種很小聲的調情話語吧!)

  

  今晚的月特別漂亮,銀河星星映照簾櫳,窗外飄來陣陣迷濛細雨,花兒今晚特別嬌滴!夜!在今宵也迷茫陶醉了。

  

   (他正醇醉在溫柔鄉,享受浪漫的溫袸 ,沉浸在愛如潮湧底氛圍裡。)

 

   忽然手機響了,遠方傳來叫一聲「我的北鼻,爸爸你幾點要回家呢?」

 

俗諺:「別人的太太,自己的孩子 ,再怎麼迷惘,還是自己的孩子,有血緣關係,總是牽掛」

 

張守正一臉的無奈,說:「曉玲,對不起!我出去房外打個手機給孩子,告訴他們我今晚不回去了。」

 

  曉玲也很識相,深知自己是人家外面的(外婆、小老婆)不敢嘍囉什麼。張守正正打手機跟孩子溝通,耳邊卻傳來謾罵聲 ,潑婦罵街式叫囂「沒啊!三更半夜不回家、死到哪裡去呢?」很明顯的聽到他太太阿玉的開罵聲。

 

張董說:「好歹也請妳有水準一點,叫小孩跟我講話,少嘍囉。」

經過他的安撫之後,馬上把手機關閉,暗自思忖道,「真掃興,早知道先打個電話給孩子,然後關機就沒這檔事。」

    張回房來到床頭,親親曉玲額頭,輕聲細語說聲:「抱歉!」

曉玲很溫柔體貼說:「沒關係!我不介意!」

兩人抱著繼續玩他們的親親,柔情蜜意的「炒飯」,曉玲依偎在他的肩膀,慵懶地享受著兩人浪漫的夜。 

   

   另外這一邊的阿玉卻是大發雷霆,雖然兩人早就分房,各睡各的,可是每個晚上都要看見張守正回家。今晚不回來一定有問題,氣呼呼的說:「最好外面不要搞什麼明堂,倘若你敢,我就讓你吃不完兜著走。」阿玉氣呼呼的邊罵邊唸,不一會就睡著了。

 

這也許是女人的第六感吧!聽說女人對丈夫的外遇特別敏感,但是可笑的是,當事人往往都是最後一個人知道(發現),這夠諷刺吧!

 

PS:劇情發展越來越刺激,另有插曲的故事

請續待下一集更精采喔!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jnnor&aid=3948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