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市小故事酒店曉玲第十三集
2010/04/10 14:38:03瀏覽611|回應1|推薦42


作者\\飛燕990330

<都市小故事酒店曉玲第十三集 span="" lang="EN-US">>

     張董(守正)與曉玲走出酒店,他提出要先去天母看房子,跟**房屋仲介公司外務約好在天母公園見面約談,看看附近的房子。

曉玲臉上寫滿了高興的表情,心想,天母這個地段是高級地區,她作夢都不敢奢想的。

聰明的曉玲拉著張董的手,用很甜蜜的音調說:「親愛的你在新竹科學園區上班,這樣來回奔波太累了,dear我會心疼你ㄋㄟ~。」她那巧言令色,甜如蜜的嘴兒,讓人折服!

這些話語可真的深深的感動了張董,這是他未曾享受到的,也是他一心想要得到的,他很感性的說:「為了妳我幸福,雖然勞累一點倒是無所謂,只要我們可以在一起,何況現在有高鐵,短時間就可以抵達。」

 

   

   兩人正面對話,曉玲一副深情凝視著他,她那不安份的靈魂起了漣漪,左親右吻張董的臉頰,還在他身上來回撫摸,狐嬌媚惑的誘人,雙眸咪咪的笑顏,勾起張守正的春心蕩漾,蠢蠢欲動,魂不守舍。順勢的摟住曉玲,給予熱烈的擁抱接吻。

剛好房屋仲介Foreign affairs 迎面而來遠遠就瞄到,小伙子滿臉通紅說:「不好意思,(Just discussed the case with the customer )剛與客戶洽談給擔誤了,真抱歉!」

張董很紳士用手拍拍那小伙子的肩膀說:「沒關係,也倒無所謂,才遲到幾分鐘而已。那你就帶路我們去看看房子。」

   

    Foreign affairs 李先生騎著機車帶領張董跟曉玲座在轎車上,隨著李先生的後面往中山北路七段往天母別墅方向走著。到達租屋的地點,李先生手指一比,說:「就是這一棟」,他告訴張董實情,「這個房東長年旅居在國外,很少回來,之前房租一次都繳清半年,有時候是用匯款方式。 

    

   房東有意思要賣掉,然,現在經濟不景氣,買的人幾乎微乎其微。我建議張董您不妨考慮買起來,現在市價低迷,買下來很合時機。」

張董臉上淺淺微笑說:「再說吧!也許我會考慮,我會慎重評估評估。」

張董緊接的問:「請告訴我這房子的租金一個月要多少?」

先生回答:「一個月十二萬元。」

他緊接著說:「這房子重新裝潢花費上百萬,內部坪數將近七十坪,還不包括前院、後花園等───。」

張董畢竟是經商之人,在他討價還價,雙方溝通之下,Foreign affairs 李先生說:「八萬元,這已是屋主的底線,不能再便宜了。」

張董看內部裝潢的確很豪華,也符合他的需求。張董說:「好吧!就一個月八萬租金吧!」其實張董自知之明,以這個地段來算,是夠便宜了,他也樂在心裡,雙方就此拍定,達成合約一次付清半年租金。

   

   Foreign affairs 李先生很有禮貌向張董、曉玲鞠躬道謝,開開心心的把鑰匙、契約書交給他們,特地說:「如需要我們公司為您服務,隨時請跟我聯絡,我隨時待命。那我就先回公司交款項嘍!我先走了,張董、夫人再見!」

  

   曉玲嬌滴滴叫張董一聲「ㄋㄟ~老公 」,轉變得非常快,臉不紅氣不喘的嗲聲叫一聲ㄋㄟ~老公。一個小時之前還稱謂張董、Dear。租好房子一切決定了,馬上改口稱呼,不得不讓人佩服她的伶牙俐嘴,察顏觀色的功夫是一流。

張董春風滿面,不亦樂乎,推滿笑意的說:「我的寶貝,明天我們兩人就可以一起同居在這裡了,妳可要乖乖喔!」

曉玲說:「沒有你,那有今天的我呢?嗯!人家愛死你喲!一定乖乖聽老公的話。」

 

曉玲句句都講到了張董的心坎裡,整個人都快要飛了起來。張董說:「今晚我們去買一些吃的、用的必需品,走吧!我們去高島屋ShoppingWaiks Arab League 走啊! 順便用晚餐。」兩人看來好似新婚夫妻,令人為之稱羨。

PS:親愛的讀著,下一集有什麼劇情,又有驚心動魄的故事等您來欣賞,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jnnor&aid=3930377

 回應文章

淘氣麗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亂猜
2010/04/12 06:31

後來

換她養男人

海尾 飛燕(adjnnor) 於 2010-04-12 08:25 回覆:

猜錯喔!

好友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