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市小故事酒店曉玲第九集
2010/01/12 19:34:08瀏覽538|回應1|推薦44

作者\\飛燕990112

 

 

<<都市小故事酒店曉玲>>第九集

 

曉玲帶著Friday 的猛男到旅館休息,兩人並沒有想像中的男女朋友那麼激情,只是玩一場角色互換的遊戲罷了!各自應接不暇的客戶太多,不可能涉及真感情。

 

他們各自心知肚明,今晚顛鑾倒鳳、互換角色引人遐思。

男公關先自我介紹:「我的外號名稱叫jack,請問,這位美麗的小姐如何稱呼呢?」他拉著曉玲的手,對著她微微一笑,在她手背輕輕的搓,狀似親蜜。

 

My name is beautiful」 曉玲用簡單英文回傑克,「我叫美麗請多指教!」她學一些簡單英語會話,提高她接客的水準,方便接到老外也可派上用場,提高收入。曉玲雖然是只有國中程度,但她很上進,有空她會聽錄音帶學英文,所以簡單的英文問侯用語,就難不倒她嘍!

 

暈黃的燈光灑在他倆身上,傑克知道接下來是該怎麼做了,在曉玲的脖子親吻了一下,又在她耳邊輕聲的說:「親愛的,我先去沐浴囉!妳要來嗎?」

 

曉玲並沒有回答什麼,只是淺淺的一笑,傑克已全然意會該是下一個動作,「親愛的,讓我幫妳服務。」輕輕的擁著曉玲,再把她的衣物,如撥春筍般的脫去。

 

「妳的皮膚好白,好嫩,讓我看了,有如飲了一杯醉人的醇酒。」在曉玲的身上吻了幾下,隨即抱著全裸的曉玲進入了浴間。

 

「是嗎?謝謝妳的誇獎。」在傑克的嘴唇親吻了一下,全身如綿的讓傑克給抱在懷裡。

 

傑克畢竟是牛郎的行中人,先試水溫,再把溫熱適宜的水,淋灑在曉玲的身上,又在她身上塗滿了帶有花香的沐浴乳,「親愛的,這水溫還行嗎?玫瑰精油的沐浴乳,香嗎?喜歡嗎?」他幫曉玲淋浴好了。

 

此時的曉玲雖是生活在燈紅酒綠,但身體還是在傑克用玫瑰香精油乳液輕輕的按摩搓揉下,已是柔弱如無骨,情不自禁的,隨著傑克手的移動,軟綿綿又性感的神韻,輕而無力的叫出聲「嗯~好舒服。」

 

經過了一段浴間前戲,曉玲身體受了溫水刺敫,滲透一谷暖流,全身發熱。

沐浴後,他用那深情款款的眼神看著曉玲,再把她抱到那氣氛燈光照射下的雙人床。

 

將曉玲擁抱,全身上下親吻,伸出雙手攬住曉玲的粉頸,親吻她的眼皮、她的鼻樑、把舌伸入曉玲的嘴中,兩人的唇舌交纏,「攪舌」最後再向下滑動,吻遍曉玲的全身,讓曉玪享受未曾有過的快感,如同身在仙界一般的輕飄飄。

 

兩人的唉叫聲…陣陣忽高忽低的,誘惑繾綣,她夢囈般的低語。他是柔和呵護,暖爐似的體溫是溫存。曉玲思緒迷亂了,她情緒激昂,身軀抑制不止的顫抖。

傑克緊抱摟著曉玲,「夜」在激情中隨之消逝。

   

炒飯後,曉玲用那曖昧的眼神,看著傑克,她從手提包裡拿出一疊的錢給傑克,欲罷不能的在傑克的嘴唇又親了一下。

 

傑克接過那疊鈔票,數了數後説了聲「謝謝!」立即掉頭走人。

曉玲不以為意,反而高興自己能用錢玩弄男人,對自己快樂的行徑開懷大笑。

 

但隨之自言自語:「難道,我自己已犯賤了嗎?不!不!我不是天生犯賤,我跟她們不一樣,我不要過著這樣的人生。」搖搖頭,輕聲的嘆了一口氣。

 

大聲高喊著!「我要走入上流社會,爬上頂尖的高峰,我想要的是,烏鴉也能變鳳凰。」她潛意識的告訴自己,「我會成功的」。

 

 

附注:在他們兩人交談當中互相交流彼此的心酸與甘苦談,傑克也會遇到「奧客」性虐待、需求無度,好比事後燙煙疤,語言上的侮辱,甚至動手打人等…。有時候遇到好的客戶,還會送高級名車。他告訴曉玲道,有富婆要包養他,送他豪宅被他給婉拒了,據說,他們同事被包養無法脫身,苦不堪言。

 

另註:奉勸時下年輕男女,一定要走正當途徑,人生才有意義。記住,「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不要貪圖好逸,人生像一場春夢,當夢醒什麼都是空。

 

ps:請續待下集更精彩喔!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jnnor&aid=3680883

 回應文章

深爪ふかづ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期待女性情慾文字的出軌
2010/01/18 07:48
性感的女人是充分理解自己的情慾而且很自在的表達情慾的女人。她在身體的探索和慾望的開發上是有經驗的,唯有如此,她才能練習到把生理的悸動和心理的慾念配搭得收放自如,而充分的享受自己的性感受。這種自足自發自信自得的女人才是真正性感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