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talia! Uno!
2006/07/06 02:02:43瀏覽849|回應5|推薦18


看完昨晚(7/4) 世界盃義大利對德國的半準決賽之後,我終於忍不住真的要大聲說"Italia! Uno!" 義大利,第一!  雖然昨晚被氣笛聲及喇叭聲吵到半夜兩點,仍然無法好好睡覺。自從義大利進入十六強之後,原本想要在義大利輸球之後,好好消遣一下老義,畢竟對於義大利這個地方,我是愛恨交加,不過凡事沒有十全十美的,也許很多人羨慕我在義大利生活,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不過,對於這次義大利的表現,我真的希望他們能夠拿下這次世界盃的冠軍,畢竟這是還義大利一個公道-2002年被韓國做掉!

我看了每一場老義的比賽,對德國一役是表現的最好,整個奮戰精神,讓我印象深刻;對美國那場,那就是"羞恥"的一戰了,連自家人都很不屑!  每一場比賽前,我都會問一些老義同事的看法,令我出乎意外的是,大部份他們都很保守看待每一場,而已贏了之後都說是幸運,這好像跟平常老義的風格不太像? 不過這次義大利給我的感覺是,全隊沒有一個人是明星,沒有人是金童,只有團隊精神的表現,比照巴西的下場,就可以知道!

這一陣子街上賣國旗的攤子很多,許多人在自家陽台插上國旗,我決定也要去買一面義大利國旗來掛。足球真是令人瘋狂,直到現在我還不瞭到底是為什麼? 身處在對足球瘋狂的國家,我可能有幸參與這場自1984年以來,義大利最有可能拿下第四座金杯的一次。這或許是我在義大利三年,最難得的經歷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04150515&aid=33960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Tonight is the night
2006/07/09 21:08
We are going to invite freinds to our home, it is going to be a great fun!!  My hobby is on French side and I am on Italy side, because I think Italy player is more cuter than French one , yes, I am not foot ball fan, but player fan!!!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ravo!!!
2006/07/07 20:13

義大利踢的真不錯

連我家瑞士人都卯起來幫義大利隊加油

總決賽當晚 我們會混在瑞士南部 義大利語區的某間小酒吧幫義大利加油喔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醫楊曉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義大利的體力
2006/07/06 18:34
真得贊, 撐到最後還那麼靈活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surprise me!
2006/07/06 06:49
我其實是支持德國隊的,不過看到義大利人的進攻技術,德國不認輸也不行了,今天法國也才剛贏球,我想們二人要成enemy了,呵. 星期日見真章。

NY22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有夠驚險
2006/07/06 03:45

昨天那場真的有夠驚險! 我和我老公看到從椅子上跳起來驚叫. 其實我們兩人都是牆頭草啦, 沒固定支持的隊伍.  

我們已經決定冠軍賽時去 little italy 吃飯, 順便感受一下瘋狂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