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與Youtube創辦人陳士駿面對面,動手動腦拿入場券
2007/05/23 17:31:50瀏覽5345|回應0|推薦5

網路高峰會 遇見陳士駿

2007年6月9日邀您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與Youtube創辦人陳士駿面對面!

經濟日報四十周年慶,首次邀請「Youtube」創辦人陳士駿,來台與您分享Web 2.0新視野!假如您是舉手投足、創意滿點的行動派;或是博學多聞、知識滿點的動腦派,現在參加Eclub活動,就有機會與陳士駿面對面,名額有限,趕快報名參加吧!

活動日期:2007/05/21-2007/05/27
活動抽獎:2007/05/31
入場券寄送:2007/06/01

活動方式:

詳情請參考活動網址:http://eclub.udn.com/eclub/youtube_6/index.html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tadmin&aid=978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