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票選》哪篇廣告,抓住你的眼?
2008/03/19 10:57:44瀏覽5628|回應0|推薦18

引用文章Upaper廣告票選 選出會說話的廣告

趣味?搶眼?有創意?印象深刻?哪一篇合你的胃?抓住你的眼?

1.台北1012.台塑生醫3.礁溪老爺4.I-PRIMO
5.MAC6.OLAY7.ORBIS8.TISSOT錶
9.TRAVELER10.三花棉襪11.大都會國際人壽12.京華鑽石
13.全家福14.東森De Mon15.芳柯16.Haagen-Dazs
17.國家地理頻道18.奪魂鋸19.台灣科學教育館20.CK錶

活動辦法

即日起至4/11止,在Upaper從去年3月到今年2月選出的20個廣告中,選出你最喜歡的三個!來投票,Upaper每週抽出精美小禮送給你喔。

活動獎項

Upaper精美小禮:

每週送出不同的項目禮品,活動結束後再抽出「Ricoh數位相機」2名(市價13900元)、「美利達高級車」3名(市價6600元)

注意事項

*本週抽獎,投票截止時間為週五下午6時,超過時間投票計入下回抽獎;全部活動截止時間為4/11下午6時。

*活動中獎結果,於隔週三公佈於Upaper活動版面。

*中獎與領獎方式以mail或電話通知。

*獎項價值略有出入,以實際送出者為準。

→→活動詳情立即前往Upaper廣告票選 選出會說話的廣告

→→投票專區立即前往下列廣告,你最喜歡的是哪一個?投票區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tadmin&aid=1708012
 引用者清單(3)  
2008/03/30 18:59 【愛作夢的正義使者】 票選》哪篇廣告,抓住你的眼?
2008/03/28 13:47 【§ 愛上”嘆息的平凡 §】 (引用) 票選》哪篇廣告,抓住你的眼?
2008/03/19 18:15 【愛作夢的魚】 哪篇廣告,抓住你的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