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徵文》大中醫讀後感分享,新書送給您
2008/12/16 12:27:08瀏覽3753|回應0|推薦12

引用文章徵文贈書》看《大中醫》分享讀後感,送新書

首部輕武俠中醫小說:奇人.奇藥.奇方.奇術

一具消失千年的針灸銅人 抓起了醫界九門十八派的腥風血雨

一個身世成謎的無名小子 要如何施展所學本領平息江湖風暴

 --------------------------------------------------------------------------

活動時間:12/15~12/29

活動內容:

看《大中醫之針灸銅人》試閱篇章,寫下您的閱讀心得或推薦(文長勿超過500字),將選出5位最精采的心得作品,刊登於UDN閱讀藝文,並致贈尖端出版提供的 《大中醫之針灸銅人》新書1本,共5位網友可獲得。

參加方式:

引用活動文章,寫下您對《大中醫之針灸銅人》的試閱心得。

連載試閱:

.12/15:碧血醫心

.12/18:超強指力

.12/22: 霹靂針法

.12/25:出走白河鎮

活動贈書:《大中醫之針灸銅人》5本(本書將於2009/1/9出版)

注意事項:

‧投稿作品需擁有著作權,否則承辦單位有權取消得獎資格。
‧投稿作品將刊在UDN閱讀藝文平台,投稿視同同意授權刊登,不同意者請勿投稿。

→→活動詳情立即前往徵文贈書》看《大中醫》分享讀後感,送新書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tadmin&aid=2477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