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徵文》回應說心願,你要什麼耶誕禮物?
2007/12/04 17:14:50瀏覽4835|回應0|推薦7

引用文章你要什麼耶誕禮物?

       

你,有多久沒收到禮物了?有多久沒祈福了?有多久沒作夢了?

耶誕腳步愈來愈近,聽到禮物呼喚的聲音了嗎?不管是夢幻的,是祝福的,還是搞怪的,聯合晚報「部落格晚點名」邀你上網來告訴大家--你要什麼耶誕禮物?

不管是「要一個好男人」、還是「基測取消」、或「一件隱形斗篷」,我們雖然沒錢買給你,沒法送給你,但我們可以幫你放送。

歡迎大家來這「稿」!按下回應說心願,12月16日將刊登在聯合晚報「部落格晚點名」版,和你一起許願祈福。

詳細活動內容,請立即至部落格晚點名-你要什麼耶誕禮物?

http://blog.udn.com/uenblog/1426259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tadmin&aid=142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