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paper:強力徵求愛情故事、封面人物、捷運通
2007/03/14 12:20:43瀏覽7393|回應1|推薦12

聯合報系最新生力軍
國內首創獨家捷運免費報
Upaper,Your Paper
3/26起,捷運站見!

也許,捷運上坐在你身邊的那個人,就是Upaper今天的封面人物......
也許,捷運上站著讀Upaper的學生,正在看你的愛情故事.......
Upaper, Your Paper!

愛情留言板,為你傳情!

每天與他在捷運上深情相望,卻不知他的心意如何?
偷偷在捷運上捕捉她的身影,但始終不敢告白?
已經和他相守,仍然要告訴他到底有多愛他!
國內首創獨家捷運免費報--Upaper 愛情留言板,讓你寫下想對他/她說的話!

電車男女,見證你的愛情故事!

初戀的滋味,真的又酸又甜?熱戀的甜蜜,想要把愛告訴全世界?
單戀的苦澀,為什麼他都不明白?失戀的痛苦,想要找人一起承擔?
國內首創獨家捷運免費報--Upaper
電車男女,徵求你的愛情故事,甜蜜的、幸福的、感傷的、失落的,統統歡迎!

封面人物,我們就要「你」!

想把自己秀給全世界?想當上封面人物?
國內首創獨家捷運免費報--Upaper 封面人物換你做,強力募集中!
Upaper是你的報紙,你就是主角,每一個搭捷運的人都有機會成為封面人物。

捷運、台北要更好,等你來投書!

你對捷運、台北縣市政府有許多意見不吐不快?有許多建議不知道找誰講?
國內首創獨家捷運免費報--Upaper
徵求對捷運、台北縣市政府的建言!

捷運生活大搜索,等你放馬來!

你對捷運生活圈瞭若指掌?捷運周邊食衣住行,問你包準沒問題?
國內首創獨家捷運免費報--Upaper 現正募集捷運生活圈大小事!
哪邊有好吃的、好看的、好玩的、特別的、有趣的人事物?
只要你知道,統統放馬過來!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tadmin&aid=815022

 回應文章

外省仔(退休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知道 你知道的 ...
2007/03/21 06:57
我知道 你知道的 

只是你從不輕易把愛說出口 

我知道 你知道的 

在知道我心裡 有些矛盾的時候 

你還是在背後 默默守候著我 

我知道 你知道的 

愛我 疼我的你 

捨不得我難過 捨不得我淚流 

你的沉默 只是你不知該如何說出口 

我知道 你知道的 

在我孤單寂寞的時候 你空出時間來陪我 

要我不再空虛的一個人生活 

我知道 你知道的

我是愛你的 只是我更害怕寂寞 

更害怕失去了你之後的空洞 

我知道 你知道的 

再我心裡可能出現另外一個人以後 

你不會讓我難過 你只會默默退後 

把愛和痛苦 一起承受 

然後一句話都不說 這是你的溫柔 

我知道 你知道的 

我的愛情 需要有人守候 

失去了你的我 淚 將永無止盡的流 

努力學習中.請多多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