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賴清德碰到柯文哲?●還原文字稿證明柯說謊
2022/10/03 08:59:33瀏覽1352|回應0|推薦0

【當賴清德碰到柯文哲?●還原文字稿證明柯說謊】

▍柯文哲鳥肚雞腸還一肚子壞水。

賴清德的本意是與台北市民彼此鼓勵,

柯157卻硬掰說是失言,

還預言不出12小時會「道歉」?

有這種台北市長,

難道台北人不覺得天天被污辱嗎?

=====================

賴清德稱台北是疫情起點 柯文哲轟:不出12小時必為失言道歉

賴清德有沒有如柯157所言的「失言」?

臉友吳濬彥 Wu Jun Yen特地將該此致詞的完整內容轉譯成文字稿,歡迎夥伴們一起來評斷柯157又是在如何滿口謊言造謠生事的。 

昨天,賴清德副總統去陳時中競選總部成立活動上致辭,結果媒體針對其中一段話下標為「賴清德稱『台北是疫情的開始』」於是預言大師柯文哲就見獵心喜的再度預言說,賴清德不到12小時一定會為了這句話出來道歉,「這一聽就是失言。」

我回去聽賴副完整致詞內容,那一段是這樣:「...這次的疫情中,我最關心台北市的市民,因為台北市是疫情的開始,台北市也發生很多挑戰的事件,所以台北市的父老鄉親,特別辛苦。今天來到競選總部,我要特別利用這個機會,跟台北市民說聲辛苦,同時也感謝大家配合政府的政策,我們才能有辦法一路走到現在...」

去年春夏之際,疫情已悄悄的社區擴散一段時間,最早開始大家在追這些感染源不明個案就是台北最多,這是個事實,並非一種負面的敘述或是指責。

吳濬彥 Wu Jun Yen在留言中再補充如下。

副總統賴清德談話逐字稿-太長我拆兩段:

第一段-

「謝謝,我們台北市未來的新好市長陳時中,我們把它叫乎條,我們掌聲鼓勵他一下。各位立委先進、所有議員候選人、以及清德所敬愛的,我們台北市鄉親序大,大家午安大家好!

今天很開心來參加我們時中競選總部成立,首先在這裡跟大家請安問好。可能大家已經知道,剛剛蘇院長也應該有跟大家報告,我們在10/13邊境的管理就要從3+4轉做0+7,我們就要開放。換句話說,我們已經看到隧道外面的光線,我們要出運了!大家有高興嗎?大家有高興嗎?

其實這場疫情期間,我非常關心台北市市民,因為台北市是疫情的開始,台北市也發生很多挑戰事件,所以台北市的父老鄉親序大特別辛苦。所以今天來到競選總部我特別要利用這個機會,跟我們所有台北市的父老鄉親序大說一聲辛苦了。同時也謝謝大家配合政府的政策,我們才有辦法一路走到現在,大家掌聲幫自己鼓勵一下好不好?

說到疫情,疫情防疫中心的指揮官陳時中,連續開581天的記者會,準時下午兩點,將全國的疫情跟父老鄉親序大報告,公開透明,我們可以看到他冷靜理性、有智慧而且又有能力。他穩重的聲音讓我們很安心,也帶給社會安定。所以在這個時候我們也跟陳時中說,你辛苦了,我們用掌聲給他感謝好不好?

其實,每一屆,台北市長的選舉,全國都關注,現在連國際社會都關心台北市市長的選舉,目前為止,主要三個候選人各有千秋不分秋色,其實沒有戰到最後,很難知道誰會贏得這場選舉,未來誰要出線,當然要完全尊重我們台北市民的決定。但是我希望大家在做決定的時候我提供幾項給大家參考。

我認為未來台北市的市長,除了可以拿出台北市發展的藍圖,有能力熟悉推動都市進步之外,也應該要了解台北市相對其他縣市重要的意義在哪裡?另外也要知道在複雜的國際局勢中,台北市對台灣來說有什麼新的使命?換一句話說,新的台北市長除了要能夠做好市政,也要能夠充分掌握對台北市的重大意義、發揚光大,並且在未來幫忙台灣,這才是最好的市長,大家贊成嗎?」

賴清德最後一段呼籲說:最近也有人問我,我們要怎麼贏下台北這一場選舉?我要跟大家報告,過去有別的政黨,他們選舉的方法是「選舉沒師傅,用錢買就有」,但是民進黨的金言玉語是「選舉沒師傅,團結打拼就有」「選舉沒師傅,團結打拼就有」,大家說對不對?所以台北市這場選舉,只要我們大家同心團結,我們一定能夠贏得這次的選舉,讓陳時中高票當選,你說對不對?謝謝大家,拜託大家!」

賴清德的本意是與台北市民彼此鼓勵,無奈柯157卻是鳥肚雞腸還一肚子壞水。

=====================

推薦閱讀:

A:美國「明示」一中政策 = 台灣不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

B:管仁健觀點》中共為何要逼章孝嚴改姓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f2121&aid=177239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