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曹興誠:一國兩制是騙鬼●「黨國」幽靈繼續作亂!
2022/09/22 06:30:00瀏覽1412|回應0|推薦0

【曹興誠:一國兩制是騙鬼●「黨國」幽靈繼續作亂!】

▍曹興誠,近日接受了《金融時報》專訪,

他表示自己正與台灣無人機製造商談判,

試圖建立商業聯盟,

以低成本在短時間內製造100萬架攻擊無人機,

他還發下豪言:

一旦共軍越過台灣海峽來犯,

將把他們全數殲滅於灘頭。

=====================

  中央社報導:中共中央台辦:依形勢變化再推出反獨法治舉措

在今(21)早的「中國這十年」系列主題新聞發佈會上,國台辦新聞發言人朱鳳蓮表示,將繼續「精準打擊」台獨勢力和其關聯企業組織,包括禁止本人和家屬進入大陸、香港及澳門,追究台獨刑事責任終生有效等,之後還將推出遏止台獨的法治新舉措。

我不免要問:中國有「法律」嗎?一個「聽黨話、跟黨走」的國家會有「法律」?這豈非滑天下之大稽!!!

相比下,倒是曹興誠說的才是真心話。他說:中共是吃人的社會,而台灣在1996年總統直選,人民是國家的主人,「在台灣,你要珍惜你是國家的主人,我們不是吃人社會,所以要反抗吃人的社會,這就是為什麼要反共!」

曹興誠嚴厲批評,中國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講過一句話,三權分立、司法獨立都是錯的,那是不敢對司法獨立亮劍。換句話說,就是認為司法要聽黨的,法院是黨開的,怎麼可以獨立,共產黨要整你,上法院能有什麼保障。香港警察對港人鎮壓,還勾結黑道出來打老百姓,當初元朗白衣人打人,香港警方握有證據,結果最後都不起訴。

在防疫議題上,曹興誠稱讚陳時中是「大將」,不像台灣有些人做什麼事,都在看中國有沒有關愛的眼神。曹更痛批,現在台灣有很多被滲透的人,明明是中國對台文攻武嚇,卻講台灣不要挑釁大陸。疫情明明是中國搞出來的,台灣有人染疫身亡,卻要陳時中負責,怎麼不去要中國負責,所以這些都是顛倒黑白。

20日,曹興誠接受廣播電台專訪時還嚴斥說中共根本就認定中華民國早就滅亡了,所以「如果中華民國滅亡,那就是鬼了,人鬼殊途、陰陽永隔,兩岸如何統一?」他指出,再談統一就是「騙鬼」,從騙鬼、招魂、收屍、入殮,「最後釘到一國兩制的棺材裡面」,而台灣人不可能稱自己是鬼,結果會促使台灣必須正名立憲。

曹興誠還進一步指出:「兩國論是對的,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存在多年的現實!」曹興誠強調,統一是非常無聊的,統一是帝王大業,從來就是老百姓的災難。他是維持現狀的「獨派」,台灣現狀是獨立的,維持現狀就是主張獨立,這不是獨派嗎?何必遮遮掩掩。

曹興誠認為,兩岸其實有三個國家存在,一個是1996年新生的中華民國,另一個是共產黨國,還有一個是國民「黨國」幽靈。國民「黨國」至今留戀前朝圖騰,國號、國旗及國歌等,都是黨國遺老的特徵,沒事還要去兩蔣前面謁陵,雖然主義領袖已經去除,但「兩岸是一個中國不能分裂」的主義仍深深留在腦海裏面,造成台灣統獨認知混亂。

看來,這位老曹頭還會繼續在各種媒體上發表類似的言論,讓中共不斷跳腳,更讓親中的深藍份子們天天高血壓或腦充血吧!

=====================

推薦閱讀:

A:陸配川妹子對烏克蘭衛國戰的解析文,還是叫不醒國民黨嗎?

B:管仁健觀點》高虹安為何要「嫦娥舞鋸,意在郭董」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f2121&aid=17719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