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文哲心慌慌準備跑法院?●蔣萬安堪比連勝文
2022/09/14 08:43:13瀏覽1774|回應0|推薦0

【柯文哲心慌慌準備跑法院?●蔣萬安堪比連勝文】

▍柯157現在心中充滿焦慮應該是很可以理解的。

再過101天他就要從台北市長退下來了。

倘若是阿中選上市長的話,對柯157將會是最大的噩夢。

到時陳時中開始清理房子,東刷刷西洗洗,

過去台北市八年累積的弊案跟政商關係就都會一一現形,

可以想像柯157大概就非要經常跑法院忙吧。

=====================

翻舊帳擋疫苗的事還沒吵完,吃魯肉飯小編盜圖的疏漏就跟著上,選市長的阿中真是命苦啊!

先說,現在台北市長參選人其實不是三選一,更正確的現狀應該是四選一,而且形勢已經演成三打一的局面。

真正高手,就像蔣萬安吹上天的那句話:一打十。

阿中的困境是其選舉團隊缺高手籌謀畫策,外在戰場又面臨一打三而顯得有點慌亂,特別是有一個不僅口不擇言,還專門靠說謊造謠製造仇恨值的第四位候選人,確實搞得有點手忙腳亂。

不過,柯157現在心中充滿焦慮應該是很可以理解的。再過101天他就要從台北市長退下來了。倘若是阿中選上市長的話,對柯157將會是最大的噩夢。到時陳時中開始清理房子,東刷刷西洗洗,過去台北市八年累積的弊案跟政商關係就都會一一現形,可以想像柯157大概就非要經常跑法院忙吧。

反正現在政壇流行吹牛說謊造謠,柯157當然是此中高手,是冠軍第一名,蔣萬安雖非嫡子,畢竟仍屬貴公子家庭出身,其養成教育跟凡塵俗事按例保持一定距離,當然不能跟渾身邪氣的柯北相比擬。

臉友「事實盛於雄辯」昨天PO出一段逐字稿,係蔣(章)大公子上電視受訪的紀錄。且摘錄一些供大家品評。

王偉忠:如果當選,哪3件事情要馬上做?

章萬安:…...

王偉忠:你要想嗎?

章萬安:我會先…走訪公務人員,特別是清潔隊…

王偉忠:這是對內啦,第二件?

章萬安:第二個事情…我應該會走訪…來台北市每一個市場跟商圈…

(那你最近在幹嘛?)

王偉忠:第三件呢?

章萬安:第三個ㄜ…交通。我會盡快的規畫相關的包括我們哪些路段的智慧電桿…的…建置,來解決紅線臨停…還有停車的問題,還有緩解尖峰時段交通流量過大的問題。其實台北市民最關心的就是交通,再來都更…交通問題我覺得很多時候即刻的做一些處理方式是可以看到…即刻的改善…見效。

王偉忠:國際人士來台北玩,帶他去哪些地方玩?

章萬安:我大學打工接待國外學生,他們喜歡去夜市,我帶他們士林夜市、他們想買3C,帶他們去光華商場,他們喜歡去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還有故宮,這幾個國際友人來我會帶他們去。

王偉忠:國父紀念館跟中正紀念堂沒什麼好玩的。

章萬安:固定的景點嘛,當時士林夜市,現在有寧夏夜市啦…

王偉忠:那是學生時代,現在呢?

章萬安:我會帶他們去…萬華。龍山寺、青山宮、行天宮,還有大稻埕,去見證過去台北建城這個…歷經整個百年發展的歷史。

王偉忠:快喔,還有一分半。

章萬安:青田街、永康街、龍泉街那一帶,還有些日式小店,也可以看到台北過去發展的歷史脈絡。

王偉忠:現在人潮比較少。

章萬安:我會希望帶國際友人來體驗台北歷史的經過,不管是清朝、日治時期、民國時期到現代,年輕人的想法。

王偉忠:還想得出來嗎?

章萬安:ㄜ…我覺得這些就很夠,有美食有商店…

王偉忠:呵…兄弟,你這個我要給你打分,我只打65分。

章萬安:那你會帶國際友人去哪?

王偉忠:陽明山應該帶去hiking一下。

章萬安:噢,那當然如果他有足夠的時間…

王偉忠:這是很庶民的一件事情,給你做參考,要加強。

搖頭搖頭再搖頭........

整個訪問過程約51分鐘,特將之轉載播出,一睹蔣(章)大公子對天龍國到底有多少認識。

有空的伙伴不妨當作高級政治娛樂節目看一遍,也憑之認真想一想這樣的人當市長會不會比現任的柯157更爛?

=====================

推薦閱讀:

A:迎上世界潮流,曹興誠:「台獨」是個高尚、勇敢的名詞!

B:管仁健觀點》國民黨也該對公廁偷窺道歉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f2121&aid=177147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