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殘障、惡棍、地震、海嘯、瘟疫、疾患、鬼魔、魔難---種種惡源頭都來自耶和華在操控
2011/05/01 07:28:31瀏覽909|回應0|推薦1

殘障、惡棍、地震、海嘯、瘟疫、疾患、鬼魔、魔難---種種惡源頭都來自耶和華在操控

原來天恩浩蕩萬軍之神耶和華上帝要讓你命中注定,生來成殘障、瞎眼看不見、當啞吧哇哇叫與聽不見世間美妙聲音成聾子、或當惡魔、惡棍、疫鬼角色,外加天災地變免費贈送你,以彰顯他的大能力大作為

出4:11 耶和華對他說:誰使人口啞、耳聾、眼瞎呢﹖豈不是我─耶和華嗎﹖

賽54:16 吹噓炭火、打造合用器械的鐵匠是我所造;殘害人、行毀滅的(惡棍)也是我所造。

 耶穌走過時看見一個人生來是瞎眼的。
 門徒問耶穌說:拉比,這人生來是瞎眼的,是誰犯了罪﹖是這人呢﹖是他父母呢﹖
 耶穌回答說:也不是這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是要在他身上顯出神的作為來。

 
把我造成口啞、眼盲、耳聾,四肢殘廢,心理殘障,我是榮耀神的工具?要感謝神????????????????????????
================================

有錢人家的殘障兒童,生活無憂無慮,過的確實比一般平常人更好,金錢萬能下,可以玩高爾夫,坐遊艇出海、滑水,電腦上網、家中大游泳池優呼一番,更不要說到世界各國遊覽....甚至有窮女也願投懷送抱.......................

基督教宣傳的新樣板,

尼克·胡哲

Nicholas James Vujicic你該認識吧!



我家那好的不像話的游泳池



















老子家中有錢好得意









我能當教會傳教樣板

有錢人家的小孩確實不一樣


沒手也可裝義手,只要有錢

但對照那些窮人家的小孩,這也能榮耀神嗎?










只能終身爬地乞錢的殘障人

命運大不用,信教有用嗎?


 

我的人生那來希望??


今後要信靠神?還是信靠自已較可靠?



我也信教,但我家怎還都是乞兒?耶和華老爺怎這麼不公平?


==========================


----

------鬼、魔與耶和華父子關係

上面耶和華使人口啞眼瞎耳聾,再依下段經文推論,可得知所有的鬼或魔都是耶和華與耶穌派出的

可1:34 耶穌治好了許多害各樣病的人,又趕出許多鬼,不許鬼說話,因為鬼認識他。

(註:這相識老鬼可能是耶穌他家放出的,不然從未到過的地方,見到的鬼,居然會先要求鬼禁言,要不是為了免被人識破自已是鬼王身份,不然何以如此不堪,怕被別人知道))

---------魔也是耶和華放養的

撒上16:14 耶和華的靈離開掃羅,有惡魔從耶和華那裡來擾亂他。

士9:23 神使惡魔降在亞比米勒和示劍人中間,示劍人就以詭詐待亞比米勒。

========天災地變的源頭~耶和華

伯9:6 他使地震動,離其本位,地的柱子就搖撼。

賽29:6 萬軍之耶和華必用雷轟、地震、大聲、旋風、暴風,並吞滅的火焰討罪

詩啟11:13 正在那時候,地大震動,城就倒塌了十分之一,因地震而死的有七千人;其餘的都恐懼,歸榮耀給天上的神。

60:2 你使地震動,而且崩裂;求你將裂口醫好,因為地搖動

賽45:7 我造光,又造暗;我施平安,又降災禍;造作這一切的是我─耶和華。

代下15:6 這國攻擊那國,這城攻擊那城,互相破壞,因為神用各樣災難擾亂他們。

賽23:11 耶和華已經向海伸手,震動列國。至於迦南,他已經吩咐拆毀其中的保障。

代下21:14 故此,耶和華降大災與你的百姓和你的妻子、兒女,並你一切所有的。

出9:14 因為這一次我要叫一切的災殃臨到你和你臣僕並你百姓的身上,叫你知道在普天下沒有像我的。

利26:21 你們行事若與我反對,不肯聽從我,我就要按你們的罪加七倍降災與你們。

士2:15 他們無論往何處去,耶和華都以災禍攻擊他們,正如耶和華所說的話,又如耶和華向他們所起的誓;他們便極其困苦。

伯38:23 這雪雹乃是我為降災,並打仗和爭戰的日子所預備的。

詩78:49 他使猛烈的怒氣和忿怒、惱恨、苦難成了一群降災的使者,臨到他們。

箴1:26 你們遭災難,我就發笑;驚恐臨到你們,我必嗤笑。

耶26:13 現在要改正你們的行動作為,聽從耶和華─你們神的話,他就必後悔,不將所說的災禍降與你們。

耶35:17 因此,耶和華─萬軍之神、以色列的神如此說:我要使我所說的一切災禍臨到猶大人和耶路撒冷的一切居民。因為我對他們說話,他們沒有聽從;我呼喚他們,他們沒有答應。

亞14:18 埃及族若不上來,雨也不降在他們的地上;凡不上來守住棚節的列國人,耶和華也必用這災攻擊他們。

詩18:7 那時,因他發怒,地就搖撼戰抖;山的根基也震動搖撼。

詩60:2 你使地震動,而且崩裂;求你將裂口醫好,因為地搖動。

賽24:19 地全然破壞,盡都崩裂,大大地震動了。

鴻1:5 大山因他震動;小山也都消化。大地在他面前突起;世界和住在其間的也都如此。

該2:6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過不多時,我必再一次震動天地、滄海,與旱地。

啟11:13 正在那時候,地大震動,城就倒塌了十分之一,因地震而死的有七千人;其餘的都恐懼,歸榮耀給天上的神。

========耶和華降瘟疫害人

 利26:25 我又要---降瘟疫在你們中間----

撒下24:15 於是,耶和華降瘟疫與以色列人,---,民間死了七萬人

代上21:14 於是,耶和華降瘟疫與以色列人,以色列人就死了七萬

詩78:50 他為自己的怒氣修平了路,將他們交給瘟疫,使他們死亡,

耶14:12 我要用刀劍、饑荒、瘟疫滅絕他們。

耶21:6 又要擊打這城的居民,連人帶牲畜都必遭遇大瘟疫死亡

------

總結

基督教徒通常不太清礎所拜之神,是何方神聖,現應知所拜的竟是瘟神癘鬼惡棍之流,實應對自已的信仰,重新檢視、考慮再三,自求多福!

讓我們大家同心,為可憐無知的耶穌教門徒禱告祝福,早日出離惡魔控制。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5156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