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牧女兒安娜·克倫肖被非禮拒絕教會和解
2024/05/03 20:28:28瀏覽30|回應0|推薦0
教牧女兒安娜·克倫肖被非禮拒絕教會和解
,5月 2日, 2024

澳洲新頌教會與前成員、前新頌學院學生安娜·克倫肖(Anna Crenshaw) 達成的一項法律協議週四被擱置,該協議旨在解決她因2016 年遭到已婚教會管理人員非禮而遭受傷害的訴訟。克倫肖聲稱新頌要求她撒謊並簽署一份保密協議。
    「我們今天未能達成和解,因為新頌改變了他們的計劃,企圖以恐嚇壓制我。我不會放棄我的聲音。這對我來說從來不是錢的問題,而是正義和責任的問題,而我們本週還沒有收到這些,」克倫肖週四在澳洲法院外告訴記者。
    週一,就在克倫肖公開自己遭到已婚新頌教堂管理員賈森·梅斯非禮的三年多後,克倫肖的律師宣布,他們已與這家大型教堂就她因襲擊而遭受的傷害達成了一項未公開的和解協議。
    預計和解協議將結束為期五天的訴訟,目前該訴訟已重新開始。克倫肖是賓州勝利教會高級牧師艾德克倫肖的女兒 ,她表示,當教會要求她簽署保密協議作為和解協議的一部分時,她感到很沮喪,並要求她發布一份聯合聲明,稱教會已立即舉報她,當她挺身而出時,當地警察遭到襲擊,儘管教會花了五個月的時間才解決這個問題。
   「這些類型的虐待行為會帶來很多恥辱,受害者不應該感到羞恥。我非常努力地尋找自己的聲音,從我向新頌的初步報告中站出來,但他們從第一天起就試圖讓要我閉嘴,」克倫肖說。 「這不是我在司法程序中尋求的。我不是來這裡拿了他們的錢,然後就在沒有我聲音的情況下走開,」克倫肖說。 「這是為了獲得一些責任感和真正的正義感,並希望他們在前進中真正改變。我認為這只是證據,表明儘管他們有了新的領導層,但他們的策略是相同的。
      2016 年,克倫肖年僅 18 歲,當時梅斯在澳洲的一次社交聚會上對她進行了性侵梅斯當時擔任 Hillsong 的管理人員和志工歌手。克倫肖和她的父親表示,他們進行了激烈的鬥爭才追究梅斯的責任。他最後承認了 猥褻罪。
    她說,她告訴時任新頌教會牧師關懷監督負責人瑪格麗特·阿加賈尼安,梅斯——該教會時任人力資源負責人約翰·梅斯的兒子——襲擊了她,但她的投訴被最小化了。
    「我覺得我不能對傑森事件說任何話,因為他的朋友已經說過不要這麼做,並堅稱他是個好人,這對他來說不是正常行為。事件發生後直到現在,當我進入與他相同的區域時,我都感到不舒服,」克倫肖在給阿加賈尼安的聲明中說。
     克倫肖告訴基督郵報,如果她沒有強大的支持網絡,她就無法讓梅斯在 2019 年承認「猥褻行為」。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8057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