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韓牧師因性侵多名青少年叛北逃亡者而被判入獄。
2024/02/17 02:44:47瀏覽39|回應0|推薦0
一名曾因偷運數百名北韓人而被譽為英雄的南韓牧師因性侵多名青少年叛北逃亡者而被判入獄。
英國廣播公司的新聞

67 歲的全基元 (Chun Ki-won) 因在首爾的基督教寄宿學校性侵多名未成年人而被判處五年徒刑。
幾十年來,這位牧師一直被視為救世主,歐美稱他為“亞洲辛德勒”,他的行動為那些逃離朝鮮政權的人提供了“地下鐵路”。
他於九月在首爾被捕。
警方指控他性侵至少六名北韓青少年,其中包括睡在他在杜里哈納任務期間創辦的另類學校宿舍裡的叛逃者。
金否認了這些指控,但法院週三裁定受害者的證據無可辯駁。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法官金升正表示,「受害者的陳述是一致的,其中包含在沒有親身經歷情況的情況下無法陳述的內容」。
法官補充說,全淳是在「擁有絕對影響力的職位」上犯罪的。
他在至少六起虐待未成年人案件中的五起被判有罪——其中一些是獨自逃脫的,另一些人是在他的指導下與家人一起逃跑的。
金創立了 Durihana,這是韓國最著名的非政府組織之一,幫助朝鮮人通過中國的路線逃離。
他自稱在過去 25 年裡幫助了 1000 多名朝鮮人逃離金氏家族政權,並因他的工作而受到平壤個人的譴責。
2002年,他在執行越獄任務時在中國被監禁了七個月,成為頭條新聞。
他的工作——包括為北韓脫北者的孩子建立一所替代學校——被廣泛報道,成為英國廣播公司、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紐約時報》和《國家地理》等紀錄片和新聞文章的主題。
媒體報道經常將他與在大屠殺期間拯救了 1,100 多名猶太人的商人奧斯卡辛德勒 (Oskar Schindler) 進行比較。
他的被捕和定罪震驚了韓國民眾——本週對他的審判進行了廣泛報導。
電視公告顯示,頭髮花白的全身穿著白色衣服,戴著手銬被帶上法庭,兩側有警衛陪同。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8033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