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密西根州總檢察長對天主教會內部性虐待調查报告
2023/12/27 09:16:56瀏覽33|回應0|推薦0

密西根州總檢察長辦公室本月稍早宣布,自從對天主教會內部性虐待的調查開始五年後,該辦公室已結清所有針對神職人員的現行案件,其中許多事件可以追溯到幾十年前。

需要額外資源的性虐待和/或性侵犯受害者應聯繫 855-VOICES4。

共有 11 名天主教神父在全州範圍內的調查中受到新的指控。早在 2018 年,司法部就對密西根州所有教區執行了搜查令,報告稱他們查獲了 220 箱文件和超過 350 萬份數位文件。  

密西根州總檢察長達納·內塞爾 (Dana Nessel)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的團隊繼續夜以繼日地工作,以結束長期隱藏在眾目睽睽之下的性侵虐待時代,為那些多年來遭受難以想像創傷的众人們伸張正義。」今年夏天的聲明

該部門還報告稱,調查中使用的舉報熱線已經產生了 1,000 多條舉報,導致至少 180 名受害者面談和超過 285 份警方報告。  

隨著安娜堡前牧師蒂莫西·克勞利的最新定罪,密西根州總檢察長辦公室已對九名天主教神職人員先定罪。在另外兩起案件中,神父可能必須從印度引渡。

大多數定罪都是在性侵虐待發生數十年後針對男性,通常是針對未成年人,他們告訴調查人員和法庭成員,他們出於羞恥、應犯罪者的要求或擔心不愿告訴任何人,怕告訴任何人会造成比已經發生的情況更糟糕的情況。

在本月初克勞利被定罪後,內塞爾發表聲明說:「我們所有人都必須致力於打破經常圍繞性侵犯和性虐待的沉默之牆。最後,我們希望這次調查能夠為那些長久以來在沉默中受苦受難的人發出聲音,並為那些躲在陰影中逃避懲罰的罪犯帶來光明。”

儘管目前的起訴已經結束,但许多調查仍在進行中,有資訊的人可以撥打調查熱線844-324-3374或向該部門發送電子郵件

 司法部長達納‧內塞爾 | 安德魯·羅斯

 

下面來看看案例:

派崔克凱西

第一個在調查中被定罪的牧師是帕特里克·凱西(Patrick Casey),他是韋斯特蘭坎特伯雷教區聖西奧多教區的牧師,他在該州其他教區服務後於2012 年至2015 年被分配到該教區,此外還有穆尼紅衣主教。海洋城的高中。

2019 年 10 月,一名男子向調查人員舉報稱,2013 年他 24 歲時,曾向凱西尋求指導,凱西於 2019 年 10 月承認了嚴重攻擊罪。受害者表示,凱西對他進行了性侵犯,但沒有解決他嚴重的心理健康問題。

「……[H]他沒有做任何事來幫助我。……在遇見他之前我就一團糟。但他本來可以幫忙的。但他選擇不這麼做。相反,他對此做出侵犯……我快要淹死了,我需要幫助,」根據該男子在宣判期間在法庭上宣讀的受害者影響聲明。「我希望有一天他能真正理解他所做的事情的嚴重性,即使他不在乎。……無論你信不信,我確實為他祈禱。我希望他不要失去信心。如果有人應該因為這一切而失去信心,那就是我。但我沒有。”

凱西承認犯有嚴重攻擊罪,法官判處他 45 天監禁和一年緩刑。他不必像調查中的其他一些神父那樣登記為性犯罪者,因為他對最初的三級性行為犯罪指控表示認罪。

底特律總教區表示,他們在 2015 年得知了有關性虐待的報道,隨後將凱西免職。調查人員發現,總教區在調查過程中發現凱西“利用了脆弱的人”,並且他的行為“具有掠奪性;他變成了一頭狼。”

一位發言人告訴美聯社,儘管總主教區在總檢察長調查之前就知道了這起性虐待事件,並採取了紀律處分,但他們沒有向警方報警,因為认为這是一名牧師和一名成年人之間的事。發言人表示,但政策已經改變。 

加里·貝蒂奧姆 

加里·貝蒂奧姆(Gary Berthiaume) 在2022 年因兩項刑事性行為罪被判處17 個月至15 年監禁,並因在1970 年代擔任聖約翰教堂牧師時對青少年進行性侵虐待而被判處17 個月至5 年監禁,並因嚴重猥褻罪被判處17 個月至5 年監禁。懷恩多特的約瑟夫天主教堂和法明頓的悲傷聖母教堂。

伯蒂奧姆曾因 1977 年在奧克蘭縣性侵兩名未成年人而入獄服刑,並於 1978 年被轉移到俄亥俄州克利夫蘭教區。

伊利諾伊州總檢察長辦公室概述說,伯蒂奧姆從 1970 年代到 1990 年代在俄亥俄州天主教會任職,並向教會內的同僚承認他繼續了自己的「行為」。有一次,他在一封信中告訴克利夫蘭主教,“在 1983 年至 1986 年間,我曾有幾次判斷失誤,做出了愚蠢的決定,將年輕人帶出去。”

一次事件發生後,伊利諾伊州總檢察長表示,克利夫蘭主教將伯蒂奧姆送往教會附屬精神病院「進行評估」。

離開該機構後,伯蒂奧姆搬到了伊利諾伊州喬利埃特教區,他在 20 世紀 70 年代密西根州法明頓悲傷聖母教堂的老同僚擔任主教。伊利諾伊州總檢察長表示,喬利埃特主教約瑟夫·伊梅施(Joseph Imesch)了解 1977 年克利夫蘭發生的性虐待和性行為,並允許他為教區服務

2000年代初,隨著媒體報道揭露貝蒂奧姆在密西根州的過去,天主教會成員為他辯護,稱虐待兒童的人可以得到康復。

據伊利諾伊州總檢察長辦公室稱,2002 年5 月,伊梅施寫信給一群好撒瑪利亞人護士:「我相信,一些施虐者可以康復,可以在不讓兒童面臨危險的情況下繼續工作。……然而,據我聽過很多人說,似乎很少有人支持允許虐待兒童者在任何部門任職,甚至是受限制的部門。這是不幸的,而且肯定意味著失去一些非常敬業的部長。”

直到 2007 年,伯蒂奧姆才被解除內閣職務。

文森特·德洛倫佐

2002 年,文森特·德洛倫佐 (Vincent DeLorenzo) 被伯頓神聖救贖主教堂 (Holy Redeemer Church) 開除,因為他公開承認幾十年前曾對未成年人實施過性虐待。當時,他已被任命為牧師,並在天主教堂工作了大約 37 年,並在傑納西縣的其他幾座教堂服務。 

當時的《弗林特日報》報道了德洛倫佐的承認,稱當年耶穌受難日儀式上向參加者宣讀了一封由牧師寫的信,信中寫道:「很多年前,我與未成年人有過不恰當的性接觸。……這對那個年輕人造成了傷害。我對發生的事情感到抱歉,現在為我的所作所為公開道歉。”

蘭辛教區表示,他們已將 2002 年收到的投訴發送給傑納西縣檢察官。

密西根州總檢察長辦公室的調查人員表示,天主教會限制他的事工,但允許他留在天主教會內。 

德洛倫佐於 2008 年搬到佛羅裡達州,由於德洛倫佐離開了該州,該州最終暫停了 20 世紀 80 年代和 90 年代性虐待指控的訴訟時效。

司法部長指控德洛倫佐於 1987 年對一名 5 歲男孩進行性侵犯,當時他主持了男孩家人的葬禮。該辦公室還指控德洛倫佐在 1995 年至 2000 年期間對一名兒童進行連環性侵犯,當時男孩 5 歲或 6 歲,還是神聖救贖主學校的學生。 

,德洛倫佐於 6 月因一項一級未遂性犯罪行為被判處一年監禁、五年緩刑,並被要求在其餘時間登記為性犯罪者他的一生。

 蘭辛總教區 | 蘇珊·J·德馬斯

 

尼爾·卡利納

與德洛倫佐類似,謝爾比鎮聖基爾南天主教堂的牧師尼爾·卡利納也離開了該州,因此幾十年前的罪行仍在訴訟時效範圍內。

總檢察長辦公室對卡琳娜在 20 世紀 80 年代初與一名兒童的接觸進行調查後,卡琳娜被判犯有兩項二級性行為犯罪 (CSC) 罪。

該案的宣誓書稱,1982年至1984年間,當男孩12歲至14歲之間時,卡琳娜向男孩提供酒精、可卡因和其他毒品。在此期間,卡琳娜和男孩會在教堂牧師住宅過夜,男孩醒來時會發現卡琳娜對他進行性侵犯。

2022 年,卡琳娜因兩項二級性犯罪罪被判處最高 15 年監禁。

內塞爾當時表示:“對於倖存者來說,這是一場勝利,他們為追究施虐者的責任而奮鬥。 ” 「無論過去了多少時間,無論案件有多困難,我的檢察官都致力於為神職人員虐待的受害者伸張正義。那些掠奪和虐待兒童的成年人應該被關進監獄。”

約瑟夫「傑克」貝克

傑克·貝克是聖瑪麗教區和韋恩相關學校以及底特律都會區其他天主教組織的牧師,在審判期間 得到了社區的廣泛支持。

在學校強姦兒童案中作證的一些人表示,即使他承認虐待行為,也不會影響他們對他的看法

今年 3 月,貝克因 2004 年襲擊一名 7 歲男孩的一級性犯罪行為被判處 3 至 15 年監禁。

貝克的辯護律師表示,陪審團在 2022 年判定貝克有罪後,這項判決出乎意料。事實上,當 2022 年 10 月向法庭宣讀判決時,貝克明顯喘了口氣。

根據《底特律新聞》報道,在審判期間,當時 26 歲的受害者談到了為什麼直到 2018 年才告訴任何人有關虐待的事情,並稱貝克是一個龐然大物,受到社區的尊重和信任。 

「他說我不能告訴任何人,因為——因為所發生的事情是一種罪。……我在餘生中都帶著這句話,從我記事起,它就一直困擾著我,」這名男子在 2022 年的審判中說道。

布萊恩史丹利 

2013年,當卡拉馬祖教區首次獲悉布萊恩·斯坦利將一名兒童綁在奧齊戈聖瑪格麗特教堂的看門人房間裡時,斯坦利是該教堂的一名牧師,他們表示,他們已將此事報告給兒童保護服務機構,並安排史丹利正在行政休假,等待奧齊戈警察局的調查結果。 

據奧齊戈警察局稱,教區表示,“該投訴不是刑事犯罪,不會受到指控。”

教區稱,四年後,更多針對史丹利的報道曝光,隨後報告給了冷水警察局。但沒有提出任何指控,史丹利再次获行政休假。當總檢察長提出指控時,他仍在行政休假中。

總檢察長的調查發現,一份報告稱,2013年,史丹利將一名十幾歲的男孩用保鮮膜綁起來,用膠帶遮住他的眼睛和嘴巴,並將他留在聖瑪格麗特教堂的看門人房間裡一個多小時,然後回來放他走。 。 

據 MLive 報導,史丹利在 2019 年的法庭上承認「秘密限制並故意限制[受害者]大約 30 分鐘」。

總檢察長辦公室表示,早在 2019 年史丹利被指控時,受害者家人就要求他為兒子提供諮詢。透過翻閱卡拉馬祖教區的記錄,「顯然」史丹利「數十年來一直在利用包装材料進行此類行為」。這種行為是一種出於性動機的犯罪。”

史丹利於 2020 年因一項試圖非法監禁的罪名被判處兩個月監禁、五年緩刑和性犯罪者登記處 15 年監禁。

 

約瑟夫·康佩奇奧

約瑟夫·康佩奇奧 (Joseph Comperchio) 曾是傑克遜聖約翰天主教學校的教師,他於 2021 年因一項一級性犯罪行為和三項二級性犯罪行為被判處 12 至 30 年監禁。 

他承認了 20 世紀 70 年代在教授戲劇和音樂期間對多名兒童進行性侵的指控。

根據MLive報道,在宣判期間,Comperchio 透過 Zoom 宣讀了一份聲明,表示:「我當時並不理解我的行為所造成的傷害性後果和創傷。我當時的心態絕不是我所做事情的藉口。”

加里·雅各布斯

加里·雅各布斯(Gary Jacobs) 是上半島的一名前牧師,2021 年在兩個法院被判刑,罪名是在該地區性虐待多名兒童,總共犯有三項一級性犯罪行為罪名和兩項二級性犯罪行為罪名。在 20 世紀 80 年代。 

他最高可被判入獄 15 年。

受害者影響陳述有時間,在此期間,成年人回憶起他們與雅各布斯的互動,以及必須將雅各布斯在他們生活中的權力和信任角色與承認指控的“怪物”和“人類的可怕藉口」調和起來。

「從我最早的記憶開始,他就出現在我的生活中,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他就愛撫我的生殖器。光是這第一幕就給我這個小孩子帶來了巨大的負擔。我知道他做的是錯的……但他是我的牧師!當時,身為一個孩子,我相信牧師可以直接撥打上帝的號碼,僅次於教宗排在第二位。你能想像對於一個 5 歲的孩子來說,必須嘗試調和這件事有多令人困惑嗎?” 一名男子說。

另一名男子表示,性虐待可能會讓受害者喪命,因為健康問題和情緒創傷可能會導致他們無法參與人生的關鍵時刻。

「性侵犯的影響在性侵犯發生多年後仍然每天都在影響著我。[雅各布斯]對我所做的,每一天都會干擾我的生活或以某種方式限制我的生活。” 我認為兒童性虐待比謀殺更嚴重。一旦你死了,你就完了。當你受到虐待時,你的餘生都會承受精神上的痛苦。」另一名男子說。

提摩西·克勞利 

最後一起被定罪的活躍神職人員虐待案件涉及蒂莫西·克勞利,他曾是安娜堡聖托馬斯教區長的牧師。 

本月早些時候,克勞利在承認兩項二級犯罪性行為罪名後,被判處一年監禁,隨後緩刑五年。獲釋後,他將在餘生中必須登記為性犯罪者。   

根據底特律 WDIV-TV 發表的一份宣誓書,克勞利於 20 世紀 80 年代開始性侵傑克遜聖瑪麗教區的一名祭壇男孩,當時這名男孩 10 歲。

1993年,蘭辛教區向男孩支付了20萬美元作為和解金,男孩放棄了未來提起民事訴訟要求賠償的能力,並要求他簽署一份保密協議。

 司法部長達納·內塞爾和工作人員出席關於神職人員性虐待問題的新聞發布會 麥可‧格斯坦

 

另外兩名神父被控

總檢察長辦公室現已對11 名被指控的神職人員中的9 人定罪,其中兩名神父可能需要從印度引渡:在馬凱特縣工作的羅伊·約瑟夫(Roy Joseph) 和在本頓港工作的雅各布·維利安(Jacob Vellian)。

約瑟夫Joseph 因 2006 年的一起事件而被指控犯有一項一級刑事性行為罪,而維利安 Vellian 則因 1970 年代針對兒童的犯罪性行為而被指控犯有 2 項 20 世紀 70 年代舊法規下的強姦罪。 

YouTube 上有一段 10 個月前 Vellian 葬禮的影片。

這名聲稱維利安在本頓港聖約翰福音傳道者處猥褻並強姦了她的女子告訴大急流城的WOOD-TV,當她看到這段影片時,她一直在搜索他的名字。

“很難不嘔吐。我感到噁心,」安·菲利普斯·布朗寧告訴 WOOD-TV。“我想知道這些人中有多少人知道?這些人中有多少人知道他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我必須相信有一些。”

Nessel 發言人 Danny Wimmer 告訴《Advance》,該辦公室已獲知有關 Vellian 死亡的報道,但無法按照執法標準證實他的死亡。

威默補充說,調查並不止於起訴,因為該部門致力於提供顯示調查結果的教區具體報告。 

馬凱特教區的報告可在線上查閱,概述了針對神職人員的指控和報告記錄,這些神職人員的訴訟時效已過、神職人員已死亡或尚未提起刑事訴訟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80198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