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神父虐待倖存者獲得50萬英鎊和解金 已發表
2023/12/29 06:25:18瀏覽24|回應0|推薦0
神父虐待倖存者獲得50萬英鎊和解金
已發表

聽證會的重點是 20 世紀 80 年代五年內的性虐待和身體虐待指控
一名自稱在唐郡一所學校遭到神父虐待的男子將獲得 50 萬英鎊的賠償。
高等法院聽證會的重點是 20 世紀 80 年代五年內涉嫌性侵和身體虐待的案件,當時該男子還是學生。
根據法庭文件,原告在多個地點遭到性侵犯。
其中包括教區、牧師走廊和休息室、修女教堂和總裁商務辦公室。
一份聲明稱,這名牧師以性、身體和情感關係為目的,對他進行了攻擊和誘騙,該牧師現已去世。
這名未透露姓名的男子起訴了教區和學校董事會。
“值得歡迎的平反”
菲尼克斯律師事務所的克萊爾·麥基根表示,對於這名「多次遭受性虐待」的男子來說,和解協議是「值得歡迎的平反」。
麥基根女士補充說,「[神父的]恐怖活動無法逃脫」。
「三十年來,他一直在教會的保護下行事。
“對於那些被那些處於信任地位的人以這種怪誕方式侵犯的孩子來說,痛苦和磨難是終生的。”
持續的恐懼
據稱,這名牧師還掐住了這名男子的脖子,多次毆打他並扇了他耳光,並告訴他不要告訴任何人。
該男子的律師表示,他相信神父在性侵他之前偷偷地在他的碳酸飲料中加入了伏特加。
法庭被告知,他在學校讀書期間一直生活在恐懼之中,有自殺傾向,甚至考慮燒毀牧師教會。
據稱,當牧師開始虐待另一名男孩後,攻擊事件變得不那麼頻繁了。
自從離開學校後,原告因心理創傷和精神創傷,已經好幾年無法工作了。
這位神父被指控長期性虐待兒童,但從未因針對他的指控而被起訴或受到警方訊問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80203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