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教婚禮大火導致100多人死亡,新郎和新娘內心死在裡面”
2023/10/03 07:50:14瀏覽78|回應0|推薦0

基督教婚禮大火導致100多人死亡,新郎和新娘內心死在裡面”

作者:萊昂納多·布萊爾

 

9月26日,在伊拉克北部尼尼微省最大的基督教城鎮的一個宴會廳舉行婚禮時,一名基督徒新郎和他的新娘在舉行婚禮時發生火災,他們失去了100多名朋友和家人,儘管他們在火災中倖存下來 。火焰,他們感覺「內心死了」。

「確實,我們還活著坐在你們面前。但我們的內心已經死了。我們麻木了。我們的內心已經死了,」27 歲的新郎雷文(也被稱為伊万·埃肖)在接受天空新聞採訪時談到了自己和妻子。新娘,18歲的哈寧。

伊拉克聯合作戰司令部發言人、飛行員少將塔赫辛·卡法吉先前 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當地時間晚上10點45分左右 火災發生時,約有1300名嘉賓出席了活動 。倖存者 告訴路透社 ,客人們在早些時候的教堂禮拜後聚集在宴會廳。他們只在裡面待了大約一個小時,新婚夫婦跳舞時,煙火點燃了天花板上的裝飾。除100多人死亡外,還有150多人受傷。

雷文表示,他的全家都被摧毀了,他不認為煙火是這場災難的罪魁禍首。

「我不知道,這可能是短路。但火是從天花板開始的。我們感覺到了熱量……當我聽到劈啪聲時,我看著天花板,」他告訴新聞頻道。

 

「然後全是尼龍的天花板開始融化。只花了幾秒鐘,」雷文解釋道。

他說慶祝活動期間停電,當電力恢復時,他「看到天花板著火」。當人們開始「尖叫」和「逃跑」時,雷文說他抓住了哈寧並逃跑了。

「我抓住我的妻子,開始拖她。我一直拖著她,試圖把她從廚房門口拖出來,」他回憶道,他的妻子因為穿著婚紗而無法行走。「當人們逃離時,人們踩她,她的腿受傷了。”

伊拉克內政部先前發表的聲明 指出:「初步資訊表明,婚禮期間使用了煙火,最初引發了大廳內的火災。 火勢蔓延得非常快,而且高度易燃的 Ecobond 塑膠板燃燒時釋放出的有毒氣體使事態進一步惡化,造成了家庭人員傷亡。”

雷文告訴天空新聞,由於這場悲劇,他和他的新娘不能再留在他們的小鎮了。

 

 「就是這樣,我們不能再住在這裡了。我們不能再住在這裡了,」他說。「我的意思是,每當我們試圖獲得一些幸福時,一些悲慘的事情就會發生在我們身上,並摧毀了幸福。” 所以,我們最好離開。”

他補充說:「我們的親戚、朋友、親人都走了……兩天前,我們埋葬了她(哈寧的)叔叔和他的兩個女兒。昨天我們埋葬了她的另一個叔叔。今天我們埋葬了他的女兒,我們埋葬了他的女兒。”她的母親。她的父親情況危急。我們不知道他的情況如何。”

這並沒有涵蓋這對夫婦所有親密家庭的死亡。

「我的阿姨死了。我的姐姐被燒傷。她的丈夫全身都被燒傷。我的叔叔失去了七名成員。這麼多人。每天我們都會聽到更多的消息,」雷文說。

“新婚之夜……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 他問道:“我們做了什麼?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993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