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子在聖經學習期間“拔出獵刀刺死妻子”
2023/08/04 22:02:23瀏覽47|回應0|推薦0

男子在聖經學習期間“拔出獵刀刺死妻子”


美國明尼蘇達州 40 歲的五個孩子的母親科琳娜·伍德哈爾 (Corinna Woodhull) 的軀幹、胸部和手臂被發現有刀傷

經過利亞姆·巴克勒美國新聞記者

2023 726

據稱,一名男子在聖經學習期間拔出一把獵刀,殘忍地將妻子刺死。

週五,來自美國明尼蘇達州的41 歲羅伯特·卡斯蒂略(Robert Castillo) 被指控犯有二級謀殺罪,此前警方發現40 歲的五個孩子的母親科琳娜·伍德哈爾(Corinna Woodhull ) 的軀幹、胸部和手臂都有刀傷。

週二晚上 9 點左右,警察被叫到聖保羅的一戶人家,因為有報導稱發生了持刀傷人事件,聖經學習班的成員按住了嫌疑人,直到警察趕到。

據科琳娜的姐姐說,這位 40 歲的女士通常每週二晚上都會在家里為親戚們進行聖經學習。

當卡斯蒂略先生握住妻子的手,親吻她並向伍德哈爾女士耳語時,兩人坐在同一張沙發上。

羅伯特·卡斯蒂略被指控犯有二級謀殺罪

報告稱,當她搖頭表示“不”時,他掏出一把獵刀並開始刺傷她。

她被緊急送往醫院,但在醫院不幸被宣布死亡。

根據法庭記錄,卡斯蒂略先生有悠久的犯罪記錄,包括因襲擊而被定罪的重罪。

檢察官在指控文件中稱,在一個案件中,他用錘子襲擊了一名婦女,在另一起案件中,他多次刺傷了一名室友。

她的朋友 Erin Meszaros 發起了一場 GoFundMe 籌款活動,幫助她的家人籌集資金。

據籌款活動稱,科琳娜與患有藥物濫用障礙、家庭暴力和虐待的人一起工作。

她大部分時間都在教堂做志願者,並為 Metro Hope MinistriesFreedomWorks Reentry Aftercare 等非營利組織工作。

在科琳娜幫助她清醒後,羅絲雷·曾曾 (RoseRae Zenzen) 為她寫了一篇充滿情感的悼念文章她寫道:“科琳娜是我在全世界最好的朋友。她過去是、將來也永遠是我一生的摯愛。我記得當我們在她媽媽家過夜時,我們和她一起去酒吧慶祝她的生日。”姐姐。 “這個家庭對我的家人來說意味著整個世界。她幫助我清醒並幫助我相信自己。在我接受治療的每一天,她都給我帶來智慧的話語

我接受治療期間,每個週末她都會開車送我爸爸單程三個小時來看我。科琳娜,我們會非常想念您,非常愛您,您知道,希望媽媽(又名琳達)知道,如果需要,我會幫助照顧孩子。

據組織者稱,籌款活動已籌集超過 8,000 美元(6,500 英鎊),目標為 20,000 美元(16,000 英鎊),這筆錢將捐給她的家人和孩子。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971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