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納許維爾校園槍擊案兇手的宣言洩露不滿前牧師;跨性別殺手動機曝光
2023/11/09 09:04:56瀏覽48|回應0|推薦0

納許維爾校園槍擊案兇手的宣言洩露不滿前牧師;跨性別殺手動機曝光

2023 年3 月28 日,田納西州納許維爾發生槍擊事件後,一名婦女在聖約長老會教堂聖約學校大樓外的臨時紀念碑前悼念遇難者。一名全副武裝的變性人前學生殺害了三名幼兒和三名工作人員3 月 27 日,納許維爾一所私立小學遭到精心策劃的襲擊,隨後被警察擊斃。警察局長約翰德雷克 (John Drake) 稱嫌疑人為奧黛麗黑爾 (Audrey Hale),28 歲。布倫丹·斯米亞洛斯基/法新社,蓋蒂圖片社

根據洩漏的記錄了大規模謀殺計劃的宣言,在納許維爾聖約學校殺死六人(包括三名兒童)的變性槍手試圖殺死擁有「白人特權」的「混蛋」。

週一,《Louder with Crowder》主持人 Steven Crowder在 X(以前稱為 Twitter)上發布了據稱來自宣言的頁面。

這些文字自3 月27 日襲擊事件以來一直被封存,當時28 歲的奧黛麗·黑爾(Audrey Hale) 在格林希爾斯(Green Hills) 的聖約學校(The Covenant School) 開槍,殺死了伊芙琳·迪克豪斯(Evelyn Dieckhaus)、哈莉·斯克魯格斯(Hallie Scruggs) 和威廉·金尼(William Kinney)(均為9 歲)以及辛西婭·皮克(Cynthia Peak), 61;凱瑟琳‧庫恩斯,60 歲;麥克希爾 (Mike Hill),61 歲。黑爾在發動攻擊後幾分鐘就被警察開槍打死。 

根據警方公佈的監視器畫面,巴赫曼推測,槍擊案當天黑爾可能正在尋找現任牧師。他認為,槍手之所以瞄準斯克魯格斯,是因為兩人在諮詢期間發生了分歧。 

前牧師巴赫曼還推測黑爾可能打算殺死斯克魯格斯的其他孩子,包括他在另一所私立學校上學的兩個兒子。由於斯克魯格斯在槍擊事件中並不在場,巴赫曼表示,如果黑爾成功找到了他的女兒,她可能不會開槍射殺他的女兒。

巴赫曼說:「她是一個非常正常、無憂無慮的小女孩,喜歡和男孩們一起踢球,她的父母都是很棒的人。」他說,20 多年前黑爾在學校上學時,他就認識她了。 

週一早上,聖約學校(The Covenant School) 發生槍擊事件,造成60 歲校長凱瑟琳·庫恩斯(Katherine Koonce)、61 歲代課教師辛西婭·皮克(Cynthia Peak) 和61 歲廚師邁克·希爾( Mike Hill) 喪生。被槍手殺害的三名兒童分別是9 歲的伊芙琳·迪克豪斯(Evelyn Dieckhaus) 和9 歲的威廉·肯尼(William Kenney) 9 歲的哈莉·斯克魯格斯(Hallie Scruggs),9 歲,也是學校現任牧師查德·斯克魯格斯(Chad Scruggs) 的女兒。 

“殺掉那些孩子!!!” 洩漏的宣言頁面上寫著。「那些混蛋穿著漂亮的卡其褲和運動背包,開著他們爸爸的野馬和敞篷車去私立高檔學校。F***你們這些小混蛋。我想射殺你弱者/你拖把黃色的頭髮。想殺掉你們這些小混蛋!!!一群擁有白人特權的小混蛋。F***你們這些混蛋。”

???? 突發新聞:納許維爾學校盟約射手奧黛麗·黑爾的“死亡日”宣言以“白痴”為目標,賦予“白人特權”“想要殺死所有的小白痴” “我希望我的

死亡人數很高”

“我準備好了。” ..我希望我的受害者不是。”

“準備死。” 
#NashvilleManifesto pic.twitter.com/89Ie6TlgRf

— 史蒂文·克勞德 (@scrowder) 2023 年 11 月 6 日

根據洩漏的頁面,克勞德稱這些頁面已得到多個來源的證實,黑爾寫道,“我希望死亡人數很高……上帝讓我的憤怒取代了我的焦慮。”

槍手還留下了槍擊當天的詳細時間表。

「我有點緊張,但也很興奮,」黑爾寫道。“過去兩週我很興奮。有幾次我可能會被抓住,尤其是在 2021 年夏天。現在這些都不重要了。我的路程差不多一個小時七分鐘。不敢相信我會這麼做,但我已經準備好了……我希望我的受害者還沒有準備好。”

黑爾總結道:“準備好去死吧,哈哈。”

據法庭文件顯示,黑爾留下了至少 20 本日記、一封遺書和一本回憶錄,這些文件是在犯罪現場和她父母家中發現的。

警方稱,黑爾是聖約學校的前學生,他被認定為跨性別者,並在網路上使用代名詞「他/他的」。一些洩漏的宣言頁面用黑爾的名字“奧黛麗”簽名,而另一些則用“艾登”簽名。

她的著作一直是激烈爭論的議題。納許維爾警方表示,他們將公佈這些文字,但要等到調查結束後才會公佈。 

根據美聯社報道,與此同時,多個團體已提起訴訟,要求獲得訪問權,其中包括一名州參議員、田納西州報紙和一個槍支權利組織。總統候選人維韋克·拉馬斯瓦米也呼籲發布該宣言,國家警察協會向《資訊自由法》提出請求,試圖發布該宣言,但遭到法官拒絕。

相反,聖約學校、共用大樓的教堂以及學校的許多家長都試圖將記錄保密,反對「為可怕的罪犯提供聲音」。反對發布這些文章的人也表示擔心,這些文章可能會引發模仿攻擊,並為已經在努力從攻擊中恢復的社群帶來重創。

今年早些時候,黑爾的父母已將她的「宣言」的所有權轉讓給聖約學校學生的家人。 

據官員稱,黑爾正在接受一種未指明的情緒障礙的治療,他提前幾個月計劃了這次襲擊,並研究了其他大屠殺兇手。槍擊事件發生時,黑爾攜帶兩把步槍、一把手槍和「大量彈藥」。

「在黑爾在學校停車場的車輛中發現的集體著作中,以及後來在她家的臥室中發現的其他著作中,她在日記中記錄了她計劃在幾個月內在聖約學校實施大規模謀殺的計劃, “他們在四月說道。 

拉馬斯瓦米在推特上稱讚克勞德公佈了備忘錄的幾頁:「我們*可以*處理真相,」他寫道。「我八月去了納許維爾,要求州長、納許維爾警方和聯邦調查局公佈變性槍手的宣言。對公眾誠實-不僅是在容易的時候,而且是在困難的時候。找到根本原因:心理健康流行病。通往真相的道路是透明的。”

據學校網站稱,前聖約Covenant School 是一所私立基督教學校,擁有 33 名教師和多達 210 名從學前班到六年級的學生。

「當我們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和思想來學習時,我們也希望在挑戰他們思維並幫助他們學習關鍵技能的關係中抓住他們的心。我們的畢業生就讀於納許維爾地區最好的學校,他們不僅在學業上表現出色,而且在行為上也表現出品格,」學校網站指出。 

 據官員稱 ,28 歲的前聖約學校 (Covenant School) 學生奧黛麗·黑爾 (Audrey Hale)精心策劃了這次襲擊,週一在學校殺害了 6 人。

納許維爾警察局長約翰·德雷克在周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黑爾的父母與槍手住在一起,他們說黑爾因「情緒障礙」正在接受醫生的治療。

德雷克說,槍手手上有學校的各種文字和地圖,以及如何進入學校的圖畫。

德雷克說,警方知道黑爾週一早上帶著一個紅色袋子離開家,而黑爾的母親並不知道裡面有武器。

 納許維爾地鐵警察局

當局繼續努力回答有關黑爾是誰以及校園槍擊事件背後動機的問題。雖然槍手的性別認同尚不清楚,但警方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黑爾出生時被指定為女性,並在社群媒體上使用「男性代名詞」。

槍手在槍擊前給以前的同學發了一封訊息

槍擊事件發生前不到20 分鐘,黑爾在Instagram 上向前籃球隊友阿維安娜·巴頓(Averianna Patton) 發送了一條令人毛骨悚然的信息,她告訴CNN 的唐·萊蒙(Don Lemon),她「仍在努力處理這一切」。

「當我們還是孩子的時候,我就很了解她,」巴頓週二在「CNN This Morning」節目中告訴萊蒙。巴頓現在是納許維爾的電台主持人,她說,她從小就與槍手沒有任何關係,並且只稱黑爾為「奧黛麗」或「她」。

 警方稱,Covenant School 槍擊案兇手合法購買了 7 支槍,並因情緒障礙而接受治療

「我不了解成年人……我不了解她的那一面,」當被問及黑爾時,巴頓告訴萊蒙。

巴頓說,她在上午 9 點 57 分收到了 Instagram 訊息,訊息中寫道:「有一天,這會變得更有意義。我已經留下足夠的證據了。但不好的事情即將發生,」根據發送給CNN 附屬機構 WTVF 的螢幕截圖顯示。

巴頓說她不確定黑爾為何伸出援手。「我也在問上帝同樣的問題,」巴頓告訴萊蒙。

納許維爾校園槍擊案兇手的前隊友在橫衝直撞之前在Instagram上收到了不尋常的訊息

 巴頓說,當他們在一起時,黑爾“非常安靜,非常害羞”,他們一起開玩笑。

「我們看到她在球場上的技術不斷進步,」巴頓週二晚上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那一年我們做得非常好。我們一路奔赴這座城市(錦標賽),所以這對我們來說真是美好的一年。我們有真正的友情。”

黑爾畢業於納許維爾藝術學院

納許維爾諾西藝術與設計學院院長向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證實,黑爾去年畢業於納許維爾諾西藝術與設計學院。LinkedIn 的個人資料顯示,黑爾是一名自由平面設計師和兼職雜貨店購物者。

一個線上作品集似乎展示了黑爾的一系列作品,其中包括專業標誌、卡通動物和明顯的自畫像的圖像。一張圖片中包含這樣一句話:「做個孩子(永遠永遠)」。

根據該學院的網路帖子,黑爾獲得了諾西的「進步最快」和「課堂參與」獎。

該學院前副院長拜倫愛德華茲 (Byron Edwards) 將黑爾描述為:「…最可愛的小東西。我只是很震驚。我和我的妻子為此哭了一整天,」他補充道,黑爾“非常害羞,而且非常好。”

前老師:槍手在臉書上寫道,悲傷的隊友

一名前教師告訴 CNN,去年,黑爾在 Facebook 上發布了一名與黑爾一起打籃球的女孩死亡的消息,並要求使用艾登這個名字和男性代名詞。

警方表示,黑爾是變性人。

「我唯一會看到(黑爾)貼文的就是這個女孩,」老師瑪麗亞·科洛米 (Maria Colomy) 告訴 CNN,她 2017 年在諾西學院教了黑爾兩個學期。

「從我在她的社交媒體上看到的情況來看,(黑爾)正在遭受痛苦,」科洛米說。

科洛米也描述了黑爾在上課第一天因為不知道如何設定密碼而感到沮喪。科洛米說,黑爾不得不離開教室,並補充說這是黑爾唯一的爆發。

「第一天之後,作業一開始上交,奧黛麗就以 10 分的成績走出了大門,」科洛米週三下午說道。“她是一位了不起的插畫家。”

科洛米形容黑爾很有自信,但不是表面上自信或喧鬧的人。

「她很安靜,學習成績很好,很擅長藝術,也很擅長插畫,」她說。“我從她身上看到的一切都非常專業。”

科洛米說,黑爾的插畫作品“異想天開”、“孩子氣”,並形容這位學生身材矮小、安靜。

「我本可以看到(黑爾)以寫兒童讀物為生,」科洛米說。

黑爾在諾西的一位同學(只要求透露自己的名字科迪)表示,他和黑爾都是商業插畫專業的。

儘管他們年齡相同,科迪說他認為黑爾年輕得多,因為黑爾“穿得像個小孩子”,還帶著毛絨動物來上課。

科迪說,他認為黑爾「像孩子一樣沉迷於保持孩子的樣子」。

他形容黑爾性格內向,並補充說黑爾對藝術很認真,老師們也稱讚黑爾的藝術作品。

“藝術再幼稚了,適合家庭,G 級,幾乎到了令人作嘔的程度,”並且充滿了“非常花哨、明亮的色彩”,科迪說。

黑爾的老師之一科洛米表達了她對槍擊事件的震驚。

「當你在校園工作時,總會有一兩個人在你的腦海裡認為可能會發生一些事情,」科洛米說。“她可能是名單上的最後一個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80055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