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目擊者:槍殺牧師的槍手警告眾人不可為他祈禱:
2023/11/20 19:27:53瀏覽53|回應0|推薦0

目擊者:槍殺牧師的槍手眾人為他祈禱:

已故先知德韋恩·戈登,22 歲。| Facebook/Tehillah 王國教會

週五,南非警方繼續調查22 歲的新星傳教士德韋恩·戈登(Dwayne Gordon) 在紐蘭茲伊格爾基督教中心(Eagle Christian Center) 內被槍殺的事件,一名目擊者稱,開槍射年輕傳教士的槍手命令教堂的牧師不要為流血中的傳教士祈禱,。

戈登是原定於 10 月 6 日至 8 日舉行的鷹基督教中心 復興會議的特邀演講嘉賓,在六名槍手進入教堂並開始搶劫教堂成員後,戈登被槍殺,這場痛苦的經歷在現場直播中被部分記錄下來。在教會的社交媒體帳戶上。

接受 EWN 採訪時,與戈登一起參加週五禮拜的基督教中心牧師蘭德爾·庫切主教(Randal Coetzee) 在接受EWN 採訪時講述了槍手如何在當地時間晚上8 點左右進入教堂,命令到場會眾並開始搶劫。

庫切說,殺害戈登的人對這位年輕牧師看他的臉感到不安。

「當先知看著他時,他只是向我們的方向舉起了一把槍。幾秒鐘後,我聽到先知大聲呼吸。我們甚至無法照顧他,因為這個傢伙仍然拿著槍站在這裡, 」庫切告訴《EWN》。 

他說,教堂裡的一些牧師曾試圖為戈登祈禱,因為戈登似乎被自己的血噎住了,但開槍射殺他的槍手要求不可為他祈禱。那些試圖為垂死的牧師祈禱的人被槍殺。

「牧師伸手為先知祈禱,槍手用槍指著我們的牧師說,『不要祈禱,我不想讓你為他祈禱’,」庫切說。

教堂內的另外兩人在周五的襲擊中被槍殺,其中包括 39 歲的塞巴斯蒂安·莫薩萊 (Sebastian Mosale)。

雖然庫切認為戈登的死是一場拙劣的搶劫造成的,但謝潑德·布什裡(Shepherd Bushiri)是一位百萬富翁的繁榮教派傳教士,在非洲各地擁有教會網絡,在社交媒體上擁有數百萬追隨者,他聲稱戈登是“上帝的同胞們囤積其成員的目標”。 ”。

裡在被指控欺詐和洗錢後於 2020 年逃離南非前往祖國馬拉維,他聲稱正是對他生命的襲擊失敗才迫使他逃離南非。他還聲稱,自 2020 年離開南非以來,大約有 8 名傳教士在講壇上被殺害。

「因為他是先知,以搶劫為藉口在講壇上被槍殺。2020 年 2 月 7 日,當他們在桑頓襲擊我的車隊時,對我使用了同樣的伎倆。幸運的是,我們有情報,他們沒有在車上發現我。令人驚訝的是,他們沒有從我的人民那裡搶走任何東西,」布里週六在臉書上發文說

「這件事發生在一名持槍歹徒襲擊我們教堂的三個月前,他在我講道時衝向講壇。感謝上帝,我們的保全設法攔截了他。一次也沒有襲擊我,」布希裡繼續說道。

「失去這位年輕的先知是不應該發生的事。我們都知道議程和幕後黑手——上帝的同胞們正在囤積他們的成員,」他補充道。「致南非所有上帝的先知,請注意安全。我們為你祈禱。自從我離開南非以來,由於這類講壇殺戮,我們已經失去了近 8 位先知。真令人傷心。應該還會有人問我為什麼離開南非?瘋狂!還有人要我回去嗎?繼續做夢吧!”

居住在南非的讚比亞電視佈道家、在社交媒體上被稱為先知DD Isaac 的先知艾薩克·卡班巴(Prophet Isaac Kabamba) 也聲稱,戈登之所以成為攻擊目標,是因為他在一個就業機會稀缺且貧窮率很高的國家吸引了其他教會的追隨者。

南非的失業率略低於33%, 2023 年南非的國內貧窮線為每月 1,058 南非蘭特,約 55.23 美元。世界銀行的數據顯示,55.5%(即 3,030 萬南非人)生活在國家貧窮線以下。

「造成我兒子死亡的人是同一種族的另一位先知,他害怕失去他的會眾。先知德韋恩·戈登(Dwayne Gordon)在我的指導下成長,據我所知,他是一位非常忠誠的年輕先知,熱心地致力於耶穌基督,」他在 Facebook 上 寫道。「目睹他生命的悲慘浪費真是令人心碎。他的精神將給任何與他的過早去世有關的人帶來痛苦。”

卡班巴是聖靈使館教會的領袖和創始人,該教會在南非和世界其他地區都有分會。他說,戈登此前在蘭德堡分會腿部被槍擊中,但倖存下來。

「我清楚記得在南非發生的令人痛心的事件。惡勢力精心策劃入侵了我們位於凱亞桑德蘭德堡分部的神聖庇護所。

他們無情地瞄準了我兒子,開槍擊中了他的腿。他奇蹟般地活了下來,」卡班巴說道,並聲稱南非「有消滅自己先知生命的傾向」。

「願先知德維恩·戈登不屈不撓的精神向所有相關人員發動戰爭。對於所有會眾、先知、使徒、牧師和福音傳道者,我懇求你們加固你們的禮拜場所,並確保你們附近有安全人員,」他說。“正是這個原因迫使我回到我的祖國贊比亞,在那裡我們可以找到安慰和庇護所。”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80084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