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牧師兒子射殺了他的兄弟後受到指控
2023/12/06 10:08:32瀏覽21|回應0|推薦0
牧師兒子射殺了他的兄弟後受到指控
‧福利 ( Rya瑞安n Foley) ,2023 年 12月 6日
北卡羅來納州的一名牧師因他的一個小兒子意外射殺了他的兄弟而面臨刑事指控。 
伯克縣治安官辦公室週一發表聲明,宣布對 Adam Vines 提出「未能存放槍支以保護未成年人」的指控。在對 Vines 提出指控的六週前,他 2 歲的兒子在摩根頓河谷浸信會教堂 (River Valley Baptist Church) 意外被槍殺,Vines 在那裡擔任牧師。 

據伯克縣治安官辦公室稱,槍擊事件發生在10月15日。緊急醫療人員趕到現場後,這名幼兒被直升機送往夏洛特的CMC主醫院。執法機構表示,調查正在進行中,「隨著調查的進展,將發布資訊」。 
當地新聞媒體 WCNC 上個月的一篇報道詳細介紹了受害者丹尼爾·維恩斯(Daniel Vines) 的情況,當時他的車停在教堂停車場,他3 歲的兄弟在車輛後座上開槍射擊了他的後腦勺。瓦恩斯三歲的兒子發現了牧師的槍支,並錯誤地向他的兄弟開槍後,發生了槍擊事件。WCNC 取得的法庭文件顯示,瓦恩斯被指控沒有妥善固定武器。Vines 將於 2024 年 1 月 5 日出庭。 
牧師被指控違反的法律規定,任何“與未成年人居住在同一處所”並且“擁有或擁有槍支”的人將槍支“放置在可以開火的狀態”,屬於一級輕罪。如果“未成年人在未經未成年人父母或負責人的合法許可的情況下獲得槍支”,並且“以該人知道或應該知道無人監督的未成年人能夠獲得槍支的方式”未成年人”造成“人身傷害或死亡」。
如果被判犯有 1 級輕罪,Vines 可能面臨長達45 天的社區處罰,並可能需要支付罰款。根據北卡羅來納州法律,社區懲罰的例子包括「帶有電子監控的軟禁、社區服務、在當地監禁設施中的一段或多段監禁、藥物濫用評估、監控或治療、教育或職業技能發展計劃,或基於衛星的監測。” 
兩週前,也就是丹尼爾在意外槍擊事件中受傷近一個月後,韋恩斯向 WCNC 通報了他兒子丹尼爾的最新情況。「丹尼爾每天都在變得更強壯,他現在可以自己喝酒了,」他說。牧師指出,他的兒子正在萊文兒童醫院接受治療,預計將在大約三週內回家。 
北卡羅來納州的情況並不是父母因武器落入未成年人手中而面臨後果的第一個例子。在維吉尼亞州紐波特紐斯,一名 6 歲孩子的母親因槍殺了一年級老師而被指控魯莽地留下已上膛的槍支以危及兒童的輕罪。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8013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