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牧師和新婚妻子結婚一週後被女子前夫槍殺
2024/01/08 13:31:01瀏覽49|回應0|推薦0

牧師和新婚妻子結婚一週後被女子前夫槍殺:警方

作者:萊昂納多·布萊爾,資深專題記者202年 1月

已故的新婚夫婦克蘭德·拉辛和瑪塞琳·拉辛。| 截圖/WPTV

在慶祝夫妻新生活一周後,佛羅裡達州的一名牧師和他的新娘於週六在家外被該女子的前夫槍殺。

棕櫚灘縣治安官辦公室稱,這對夫婦的謀殺案發生在周六上午 8 點 36 分左右,這對夫婦被家人確認為 Kerlande Racine 和 Marcelline Racine。據警方稱,他們的屍體被發現在家外的人行道上,當局宣布他們死亡。

WPTV 稱,該女子的前夫是棕櫚灘縣 46 歲的索尼喬薩法特 (Sony Josaphat),他已因謀殺案被捕。在周日首次出庭回答指控時,他被命令繼續關押在棕櫚灘縣監獄,直到下次開庭日期

WPTV 援引的一份逮捕報告顯示,喬薩法特最初在涉嫌謀殺後逃離現場,但後來向當地警方自首。他承認「他剛剛殺了」這對夫婦,他們的孩子目睹了這一行為。

索尼·喬薩法特 (Sony Josaphat),46 歲,來自佛羅裡達州棕櫚灘縣,因涉嫌兩項一級謀殺罪被捕。| 棕櫚灘縣治安官辦公室

Marcelline 不願透露姓名的姐姐告訴 WPTV,自從她 45 歲的姐姐在 12 月 2 日生日那天結婚以來,“她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幸福過。” 法庭記錄顯示,Josaphat 和 Marcelline 於 11 月 22 日才完成離婚。

偵探從認識這對夫婦的人那裡了解到,儘管喬薩法特已經一年多沒有住進這所房子了,但他「時不時地出現,並且有控制欲的歷史」。

一名目擊者稱,週六早上牧師和他的新婚妻子在戶外。當她從車上買雜貨時,他正在安裝外部攝影機。據報道,嫌犯開車將車停在房子街對面,然後穿過院子向南走。據稱,他隨後向這對夫婦打招呼,「過了一會兒,索尼掏出手槍向他們開槍」。

據報道,瑪塞琳和喬薩法特的成年女兒撥打了 911,稱她的父親槍殺了她的母親和繼父。約薩法特告訴偵探,在得知前妻在她生日那天再婚後,他感到非常憤怒,而她「一直不尊重他並封鎖了他的電話」。

他聲稱那天早上他去家裡帶女兒吃早餐,但“他說他憤怒了。”

逮捕報告稱:“索尼表示,他知道自己所做的事情是錯誤的,並且從未做過這樣的事情。”

Marcelline 的姐姐向 WPTV 證實,她的姐姐 25 年前從海地搬來,是一名執業護士,而她的丈夫是一名牧師。

報導稱,約薩法特告訴警方,自從他得知前妻再婚後,他就睡不著覺,「充滿了憤怒」。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80227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