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教福音派傳教士在亞利桑那州街頭宣傳教堂服務時頭部中彈
2023/12/05 22:47:07瀏覽33|回應0|推薦0

基督教福音派傳教士在亞利桑那州街頭宣傳教堂服務時頭部中彈:警方

作者:妮可‧阿辛多

一名基督教傳教士上週在亞利桑那州街頭傳教時頭部中彈,目前正在醫院救治,情況危急,當地警方正在尋找答案。 

據該教會網站上的一份聲明稱,勝利教堂第一鳳凰城教堂(Victory Chapel First Phoenix Church) 26 歲的外展主任漢斯·施密特(Hans Schmidt) 在禮拜前的周三晚上街頭講​​道時被槍殺。 

格倫代爾警察局公共資訊官員吉娜·溫恩(Gina Winn)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警方接到了一名男子的求助電話,這名男子頭部嚴重受傷,被送往當地醫院。 

溫恩說:“最初,人們認為這是由於襲擊造成的,但後來確定對象受了槍傷。” 她補充說,施密特當時站在第 51 大道和皮奧裡亞的拐角處,「正在當地教會宣講教會禮拜活動」。目前尚不清楚施密特是如何被槍殺的。 

 她說:「我們正在尋求公眾的幫助,以獲取有關可能發生的情況的任何資訊。」她指出,相關十字路口通常很繁忙,事件發生時該地區可能有人。 

“我們相信山谷裡有人確實知道所發生的事情。”

「這是一次非常非常可怕的進攻,」溫恩繼續說道。「我們有一名 26 歲的軍醫。他最近結婚了。他有兩個小孩,目前情況危急。如果有信息,公眾必須伸出援手,以便了解情況。」我們可以為漢斯和他的家人伸張正義。”  

溫恩說,由於該地區有大量企業,偵探們正在審查監視器錄影,作為正在進行的調查的一部分。

溫恩說:“我們的偵探將跟進每一條線索,並根據他們獲得的有關調查的信息,無論是否屬於仇恨犯罪,他們都會提出適當的指控。” 

她補充說:“現在確定這是否是開車路過或步行的人所為,或者是否與香農定律有關,即有人向空中發射槍支子彈,然後子彈又落下來,還為時過早。”  

格倫代爾警察局要求任何了解有關該事件資訊的人撥打非緊急電話 623-930-3000。

 3TV/CBS 5報告稱,在附近工作的一名目擊者保羅·桑切斯 (Paul Sanchez) 看到施密特駕駛的一輛汽車,車內有人對他尖叫和咒罵。

桑切斯對媒體表示:“確實,有很多充滿仇恨的評論,人們對他大喊大叫,‘滾出街道’,各種卑鄙的事情。” 

教會早些時候的聲明稱,經過 CT 掃描發現施密特被槍殺。 

教會表示:“他開始癲癇發作並接受插管。” “已經有了一些動靜;然而,醫生不確定有多少是自願的,並開始從他的大腦中排出液體。他的情況仍然危急,請繼續祈禱。”

施密特的妻子祖利亞·施密特在社群媒體上表達了她對丈夫病情危重的看法。 

「昨天,我丈夫在第 51 大道和皮奧裡亞街角進行街頭佈道時頭部中彈。如果有人有任何信息,請聯繫 911,」她在Facebook 帖子中 寫道。

教會成員拉里·戴特曼 (Larry Dettman) 告訴 3TV/CBS 5,事件發生當晚,勝利教堂的教堂禮拜因事件消息而停止。

德特曼說:“這種事怎麼會突然發生?這個世界上有一些真正的邪惡,他們的生活中有一堆人類垃圾,他們把它發洩在別人身上。”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8013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