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弗州老婦無錢捐什一奉獻金死後沒地可安葬
2023/11/21 12:06:13瀏覽73|回應0|推薦0

弗州老婦無錢捐什一奉獻金死後沒地可安葬

 弗吉尼亞州一家教堂因一老信徒生前未捐什一奉獻金被教會拒其家人將遺體安葬在教堂的墓地,

 

“直到我們再次見面‘克’。” 她的遺願得到了實現。她和她所愛的人一起回到了家。現在,治癒的過程開始了。」上週五,傑倫·亨特在 Facebook 上寫道,他已故的祖母、82 歲的愛麗絲·梅·加里森(Alice Mae Garrison) 於8 月30 日去世,被埋葬在霍林斯第一浸信會教堂的墓地。哈維·桑德斯牧師。

「我謹代表我的家人和我自己,感謝所有在我們喪親之際為我們祈禱和支持的人。請繼續為我們祈禱!” 他說。

「經過漫長的兩個月,我很高興地宣布,2023 年 11 月 10 日星期五,我們的母親、祖母和女族長終於安息在她位於弗吉尼亞州羅阿諾克的家鄉墓地(霍林斯)。我們,加里森家族,對你們從地球各個角落向我們的家人傾注的愛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請接受我們衷心的感謝。祝福你們所有人。」週六,阿莉西亞·加里森 (Alycia Garrison)在 Facebook 上寫道,關於她祖母期待已久的葬禮。

加里森的女兒兼共同照顧者凱西·加里森也感謝所有幫助母親安息的人。

她在臉書上的一份聲明中寫道:“媽媽正在她深愛的霍林斯社區休息,那裡她一生只有一個電話號碼、一個地址和一個禮拜場所。”

已故的愛麗絲·梅·加里森| 哈姆拉-柯蒂斯.com

「我們非常自豪地對每一個透過簡訊、拜訪或電話鼓勵的人說,尤其是每一次祈禱都如此鼓舞人心,一直到媽媽最後的安息之地。我很高興地宣布,這個機會讓你們每個人都展現出最好的一面,」她補充道。「你的善舉令人難忘,我們將永遠愛你,因為你為我們所做的一切甜蜜的事情。……確實,你是我們媽媽的朋友,她的任何朋友也是我們的朋友。”

9月,在這家人公開表達他們為尊重深愛的女族長臨終遺願而發生的爭執後,數千人加入了網上抗議活動,遊說教堂允許舉行葬禮

哈維·桑德斯牧師聲稱,這位「被親切地稱為「莎莉」」的祖母被從教會的會員名冊中除名,因為她不再去教堂,也不再繳納什一稅。

 她的家人 九月告訴《羅阿諾克時報》,她在過去七年裡一直因健康問題而缺席,但仍然抽出時間盡可能地向教堂捐款。

「重要的是要強調,我們敬愛的母親沒有定期去教會不是出於選擇,而是由於她的健康狀況不佳。她渴望定期參加葬禮,但身體限制阻止了這一願望。」艾莉西亞·加里森 (Alycia Garrison)在change.org 的請願書中寫道,該請願書由超過14,778 名支持埋葬祖母的人簽名。

「我們堅信,宗教機構剝奪其成員的埋葬權是一種不公正和嚴重的歧視行為。她之前去世的全家人都埋葬在墓園裡。就在五個月前,她心愛的妹妹被埋葬在那裡,」艾莉西亞·加里森 (Alycia Garrison) 九月說道。「幾十年來,我們敬愛的母親對她的教會堅定不移的忠誠和盡責,卻以出席教會牧師的徹底不尊重而告終。”

艾莉西亞·加里森(Alycia Garrison)週一在回答郵報關於葬禮的問題時表示,“治愈終於可以開始了。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80086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