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傳教士、牧師在傳道途中撞車慘死
2023/04/05 19:05:00瀏覽43|回應0|推薦0
傳教士、牧師在傳道途中撞車慘死
一位傳教士和牧師週日開車去密歇根州的一個當地教堂佈道,他在一場車禍後死亡,州警方稱這可能是由醉酒司機引發的。

拜倫中心 63 歲的牧師迪恩·埃利奧特 (Dean Elliott) 和一個名為Abounding Hope的事工在上午 8 點 30 分左右在 US 131發生車禍後慘死。  
走錯路的司機是一名 30 歲的大急流城男子,他受了重傷。
“多年來,在全州範圍內,我們已經採取措施防止司機逆向行駛,我們將繼續這樣做。我們已經安裝了額外的錯誤方向標誌,調整了錯誤方向標誌的高度,添加了反光輪廓線,並安裝了錯誤方向檢測系統,”MDOT的一份聲明說。“所有交匯處都佈滿了紅色和白色的大標誌,上面寫著錯誤的方式請勿進入。這類車禍的唯一共同因素是司機在某種程度上受到了傷害。”
帕特里克·波因特(PatrickPointer)牧師最近因健康問題辭去領導馬尼斯蒂神召會的職務,他說埃利奧特週日遇害時正在去教堂佈道的路上。
“我的心在破碎的狀態下沉重。正如你們許多人所知,由於醫療問題,我不得不在1月份辭去Manistee神召會牧師的職務。從那時起,我們的教會就​​沒有牧師了,每週都接受演講嘉賓、牧師、傳教士和傳教士的牧養。昨天,2023年4月2日,牧師、傳教士迪恩·埃利奧特(DeanElliot)在前往MAG主日禮拜演講的途中死於交通事故,”他週一在 Facebook 上的一份聲明中透露。
“我的心因所涉及的損失而破碎。昨天標誌著耶穌在這個複活節期間‘凱旋進入’耶路撒冷城……迪恩慶祝他自己凱旋進入天堂和耶穌的懷抱!”他加了。“為他的家人和朋友以及所有在這場悲劇中悲痛的人祈禱。我們知道迪恩熱愛上帝對他生命的呼召,並為追求服務耶穌基督的熱情而死。”
自2003年以來,迪恩和他的妻子Brenda一直在經營一個名為AboundingHope的事工,專注於向歐亞大陸(主要是印度)傳福音。據該網站稱,他們的事工將他們帶到了五大洲的 58 個國家。
荷蘭 Northpoint of God Assembly of God 的牧師喬·考夫曼 (Joe Coffman)說他認識迪恩埃利奧特已有數十年,他告訴MLIVE,他是一名“傳教士”。
“他是一個很棒的人。他愛他的家人,也愛教會,”考夫曼說。
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 Paraclete Ministries 的總裁兼創始人韋恩·本森 (M.WayneBenson)說他從小就認識埃利奧特,並在他們的網站上稱讚了他和他的妻子對事工的承諾。
“我從小就認識迪恩,有幸目睹了他精神上的成長和發展。上帝的呼召在他年輕時的生活中變得顯而易見,他追求宣教傳福音,與大衛和貝絲格蘭特等知名人士一起旅行,”本森寫道。
“迪恩對失喪者的熱情隨後通過在密歇根建立教會和家庭宣教得以表達。今天,在迪恩的領導和他妻子佈倫達的支持下,密歇根州肯特伍德有一個會眾,”他說。“他們是正直的人,是基督之愛的典範。”
埃利奧特和他的遺孀留下了兩個成年子女。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881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