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牧師在慶祝就任領袖第一年幾個月後在酒店開槍射殺妻子和自己
2023/06/28 09:20:33瀏覽37|回應0|推薦0
Translator

牧師在慶祝就任領袖第一年幾個月後在酒店開槍射殺妻子和自己

作者:萊昂納多·布萊爾

小丹尼·普雷內爾(左),25歲,是路易斯安那州光明晨星宣教浸信會教堂的主任牧師,他與妻子加布里埃爾·普雷內爾(右),27歲,在那裡服務。

就在上週三,路易斯安那州一位25歲的牧師在密西西比州麥庫姆漢普頓酒店射殺了他的妻子和三個孩子的母親的兩天前,他在 Facebook上向他的朋友和家人宣稱,他有缺陷,但仍然受到上帝的青睞。

我可能不是一個完美的男人,但我永遠是一個有家室的男人,”光明晨星宣教浸信會教堂的高級牧師小丹尼·普雷內爾(DannyPrenell,Jr.)619日的帖子中寫道,並附上了他微笑的妻子的照片27 歲的加布里埃爾·普雷內爾 (Gabrielle Prenell) 和他們的三個年幼的孩子。

WGNO報導,621日,調查人員稱,普雷內爾牧師在1月份慶祝了自己擔任教會牧師 一周年紀念日,他在酒店向妻子開槍兩次,然後在下午 3:30 左右開槍自殺。

麥庫姆警察局長胡安·克洛伊向KALB證實,槍擊事件發生時,這對夫婦的孩子和他們在一起。他說他們被皇家檢察署拘留。

法庭記錄稱,普雷內爾 27 歲的妻子 2016 年在拉皮茲教區向普雷內爾提交了一份“保護免受虐待的請願書”,並指出“我經常被我的家人毆打”

KALB的報告稱,加布里埃爾·普雷內爾還在她的保護請願書中聲稱,她的丈夫經常用槍指著她並威脅要殺死她

負責此案的首席偵探維琪·卡特週一告訴郵報,“她仍在醫院接受治療”,並補充說:“他已經出院,目前他被指控犯有嚴重家庭暴力和擾亂商業罪。”

卡特說:“稍後可能會提出更多指控,但這就是他目前受到的指控。”

卡特告訴郵報,腹部和手臂被丈夫槍擊的加布里埃爾·普雷內爾仍在醫院接受治療,情況穩定。她說,由於她的病情,偵探還沒有機會採訪她。

偵探進一步表示,普雷內爾牧師腹部右側受了槍傷,但她無法透露他向警方透露的任何事情,因為調查仍在進行中。

郵報週一聯繫麥庫姆漢普頓套房酒店的一位代表時拒絕置評。

《企業雜誌》拍攝的犯罪現場照片顯示,酒店一樓的走廊上有警戒線、毛巾、枕頭以及似乎有血蹟的東西。

在開始在光明晨星傳教浸信會教堂工作之前,普雷內爾的Facebook頁面顯示,他曾擔任拉皮茲教區警長辦公室的副警長。當郵報聯繫該辦公室時,該辦公室沒有立即確認普雷內爾的就業情況。

這位在社交媒體上非常活躍的年輕牧師表示,經常有人告訴他,他的智慧超出了他的年齡。

25歲的時候,我經常聽到有人說我遠遠超出了我的年齡。然而,我永遠不會對自己所處的位置感到滿意。...我一直在尋找更多,”他在四月份的Facebook帖子中寫道。“心胸狹隘的人會把你鎖在適合他們頭腦的東西里。我所侍奉的上帝沒有極限,我會保持忠誠,因為我知道我的杯子會滿溢。”

同月早些時候,在另一份慶祝他妻子和他們的一個孩子生日的聲明中,普雷內爾牧師稱她為他的“女王”和“我所愛並欠我一生的女人”。

首先讓我對我的女王、我的妻子、我所愛的女人以及我所欠的女人說……我非常愛你,我很感激上帝讓你又過了一年。我見證了你在各個層面上的成長,你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妻子和我最好的朋友,”他寫道。

我很自豪能成為你的丈夫,因為你是一位有品位、謹慎、正直的女人,最重要的是……你是一位屬神的女人。我祈禱上帝繼續讓你有更多的生日,因為說實話,我不知道如果沒有你我會做什麼。”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95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