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槍殺牧師妻子和女議員的教會教友被捕
2023/06/06 12:47:15瀏覽35|回應0|推薦0

 槍殺牧師妻子和女議員的教會教友被捕


牧師的妻子和共和黨新澤西州女議員尤妮絲·杜姆弗 (Eunice Dwumfour) 在她位於賽爾維爾 (Sayreville) 的聯排別墅外的汽車中被槍殺近四個月後,當局宣布他們逮捕了一名 28 歲教友的弗吉尼亞男子,並指控她謀殺了她。

在周二的新聞發布會上,米德爾塞克斯縣檢察官 Yolanda Ciccone 說,來自米德爾塞克斯縣檢察官辦公室重案組、賽爾維爾警察局、聯邦調查局和弗吉尼亞切薩皮克警察局成員的偵探在切薩皮克市的一處住宅外逮捕了拉希德阿里拜納姆,弗吉尼亞州,上午 10:45

Ciccone 說,拜納姆在沒有發生任何事故的情況下被拘留,他被指控犯有一級謀殺罪、二級非法持有手槍罪和二級非法持有手槍罪。

在新聞發布會上,西科內說拜納姆正在等待被引渡到新澤西州,他將被關押在米德爾塞克斯縣成人懲教所,等待新澤西州高等法院的審前拘留聽證會。

拉希德·阿里·拜納姆,28 歲。米德爾塞克斯郡檢察官辦公室

Ciccone 說:“這是一個非常複雜的廣泛案件,直到今天,警方每時每刻都在進行艱苦的工作,並將持續到今天之後。” “這起謀殺案震撼了社區,任何逮捕都無法挽回已故女議員。然而,我相信通過刑事司法程序會找到正義。”

30 歲的母親 Dwumfour 被謀殺時,剛剛嫁給了一位住在尼日利亞的牧師。她被發現在她的日產越野SUV 車中有多處槍傷。據報導,她 11 歲的女兒聽到了槍聲。

除了擔任女議員外,Dwumfour 還在總部位於尼日利亞的Joshua Iginla Lasisi 領導的(Champions Royal Assembly )皇家冠軍大型教會擔任牧師。據 WFMZ 報導,調查人員說,她還是消防大會聯誼會( Fire Congress Fellowship) 的官員,該教會是該教會的相關實體,在弗吉尼亞州設有分支機構。拜納姆在 Dwumfour 的手機通訊錄中被列為 Fire Congress Fellowship 的首字母縮寫。

WFMZ 引用的法庭記錄稱,Dwumfour還擔任財務主管的教堂一直在財務上陷入困境。記錄顯示教會的收入從 2017 年的 25 萬美元下降到 2020 年的 350 美元。

目前尚不清楚 Dwumfour 和 Bynum 的關係是什麼性質,但 Sayreville 市長 Victoria Kilpatrick 表示,她對這位已故女議員的死與她的教會有關感到不安。

“它與她生命中的那部分有關,這一事實讓我更加難過,因為你向上帝尋求光明和保護。所以知道那是一種聯繫很痛,但與此同時,邪惡可以潛伏在任何地方, ”她告訴 WFMZ。

Dwumfour 家人的律師 John Wisniewski 說,雖然他們對兇手被捕感到高興,但他們“今天的問題比以前更多”。

“我們在弗吉尼亞拘留了一名涉嫌殺人犯,但現在他們也試圖了解這種關係,”Wisniewski 說。“這個人怎麼會針對尤妮絲?理由是什麼?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932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