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發現90名教會成員被餓死,這樣他們就能“見到耶穌”
2023/04/24 22:51:45瀏覽168|回應0|推薦0
又發現90名教會成員被餓死,這樣他們就能“見到耶穌”
肯尼亞警方表示,死者中有兒童屍體,好消息國際教會的領袖保羅·麥肯齊·恩騰格 (Paul Mackenzie Nthenge) 已被捕。

2023年4月24日,安全人員從沿海城鎮馬林迪外的沙卡霍拉的森林中抬出一名獲救的年輕人。照片:YASUYOSHI CHIBA/AFP VIA GETTY IMAGES
肯尼亞警方發現了58具屍體,據信這些人是在該教儀式中餓死的。 
週六在東南部沿海城鎮馬林迪附近的一片森林中發現了 21 具屍體,週日附近又發現了另外 37具屍體。26日星期一發現死者達90人,有213人失蹤待查。
當局認為,疑似成員是好消息國際教會的成員,該教會由牧師 Paul Mackenzie Nthenge 領導。他被指控鼓勵他的會眾餓死,這樣他們才能“遇見耶穌”。 
Nthenge在本月初自首後已經被拘留,當時警方發現他教會的四名成員,包括兩名兒童,在幾天沒有食物和水後死亡。大約還有20多人被發現還活著,但已經嚴重消瘦。當局說,其中一些人已被送往醫院,他們在那裡拒絕進食。 
在收到一名公眾的匿名舉報後,警方開始對教堂和 Nthenge 展開調查。政府已承諾提供足夠的資源來對森林進行全面清掃。 
一名警方消息人士告訴法新社:“我們甚至還沒有觸及表面,這清楚地表明我們可能會在這次演習結束時得到更多屍體。”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902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