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日美國日常生的幾起事故証實信耶穌根本不能保平安
2023/02/21 22:51:12瀏覽111|回應0|推薦0

近日美國日常生的幾起事故証實信耶穌根本不能保平安

紐約——星期六,布魯克林的一個會眾在其高級牧師的妻子(同時擔任助理牧師)在穿過當地一條街道時絆倒後被一輛汽車撞死後感到悲痛。

《紐約郵報》援引紐約警察局的信息稱,這名助理牧師是 50 歲的阿拉斯利·考特尼 (Aracely Courtenay)。警方稱,就在周六晚上 7 點之前,當考特尼試圖穿過 Flatbush 的東 21 街時,她陷入了低谷並倒在了地上。 她被一輛停在現場的 58 歲男子駕駛的 2015 款豐田漢蘭達車撞倒。她因頭部外傷被送往金斯縣醫院中心,並被宣布死亡。車輛的司機沒有被起訴。 事故發生在距布魯克林弗拉特布什區伊曼紐爾上帝教堂僅幾個街區的地方,考特尼的丈夫柯特·E·考特尼主教被列為主任牧師。 在星期天早上教堂的禮拜儀式上,成員們在悲傷中禮拜時公開哭泣。 講道的喬·內森·博伊德主教為會眾祈求安慰。 片刻,看著你的鄰居說,我知道你的心情很沉重。你的心和我的心,我們可以做到,”他在佈道開始時說道,並大喊“阿門!” “在我們心中的中心是我們的主和救主耶穌基督,他不斷地超越我們所有的缺點,他看到我們的需要,”他補充說。“今天,我們祈求上帝滿足我們的需要,將事情從障礙中移除,讓困難的事情變得簡單。” ======================= 據四浸信會出版社報導,凱莉·達格 (Caylee Dugger) 是宣教神學研究碩士的學生,也是北堪薩斯城第一浸信會教堂的青年主任,週四在俄克拉荷馬州 2 號公路上的車禍中喪生。

事故發生時,她正前往德克薩斯州探望她的侄子,據Fox 4報導,這是一起三車失事事故,正在接受調查。 整個神學院社區都在哀悼凱莉·達格 Caylee Dugger 的逝世,”神學院院長艾倫 Jason Allen 在一份聲明中說。“她是一個致力於讓其他人相信基督。即使我們悲傷,我們也不會像那些沒有希望的人那樣悲傷。我們的希望在基督裡——凱莉也是如此。” 艾倫的妻子凱倫是中西部婦女研究所的負責人,她補充說:“今天早上得知凱莉悲慘的車禍,我深感悲痛。... ,我知道中西部婦女學院的女士們會非常想念她,我也會。” 達格所在的教會在 Facebook 上發帖稱,週三將在她家鄉田納西州喬爾頓的第一浸信會教堂舉行紀念她一生的紀念活動。在教堂的網站上是這樣描述Dugger 的:“她對優質咖啡、良好談話和好書的熱愛僅次於她對上帝和他的話語的熱愛。當凱莉 (Caylee) 不喝咖啡、閱讀她的聖經或其他書籍時,您可以發現她在寫作、遠足、划槳、旅行,或者只是探索她周圍的城市。Caylee 在去年 6 月的一篇博文中,Dugger 寫道:“我是一名基督徒。我是耶穌的追隨者,我相信聖經是上帝無誤的話語,我相信我是靠著恩典得救,唯獨對基督有信心。聖靈在我的生命中動工,使我每天都更像耶穌(即使我失敗和搞砸了,他仍然是信實的),在萬物的盡頭,當我敬拜帶走上帝的羔羊時世界的罪孽,唯一重要的頭銜是“救贖”。 ====================== 伊利諾伊州一位在高速車禍中喪生的牧師的家人問為什麼警察和檢察官指控被告超速而不是魯莽殺人。 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 5報導,牧師尼利·多森 (Neely Dotson) 於 5 月在 57 號州際公路附近的林肯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身亡,他的家人獲悉,馬特森郊區的警察和檢察官正在以超速行駛對未具名的被告提出指控。 (一個人)怎麼能殺了人然後拿著超速罰單下車呢?這根本說不通,”牧師的女兒尼凱塔·里德 (Neeketta Reed) 被引述說。 撞上牧師汽車的豐田汽車時速超過 70 英里。限速為45。 該網絡稱,這家人有警方報告顯示被告身上有酒精和大麻味,並拒絕在醫院提供血液和尿液樣本。 里德告訴該網絡:“我從來沒有聽說過有人在警察聞到酒精味時能夠不接受呼氣測醉器。” “那是逮捕的理由。我受傷了,生氣了……所有這些感覺。我要的是事實。” 馬特森警方表示,在徵求州檢察官辦公室的建議後,他們決定以超速駕駛罪起訴被告。 “單靠速度不能滿足魯莽殺人罪的要求,”馬特森警方在給該網絡的一份聲明中說。 然而,庫克縣州檢察官辦公室告訴 NBC 5,警方並未要求對重罪指控進行複審,並表示,“警方直接提起了目前正在法庭審理的輕罪和交通違法行為。” 多森去世時享年 87 歲。 根據他的訃告,多森在 1973 年創立了 True Way Apostolic Faith Church,並補充說他後來創立了 Christ Way Apostolic 和 The Straight Way Apostolic Faith Church。 ==================

美國偶像”歌手威利·斯彭斯在 Instagram 上發布敬拜歌曲數小時後去世,享年 23 歲威利·斯彭斯去年憑藉《美國偶像》一舉成名,

在節目中分享了自己的信仰和強大的嗓音,最終在歌唱比賽中獲得亞軍,週二不幸死於車禍。 據當局稱,斯賓塞的 2019 年吉普切諾基“離開了車道”,撞上了一輛停在田納西州高速公路路肩上的拖拉機拖車的後部。田納西州公路巡邏隊和馬里恩縣體檢醫師發現,斯彭斯和拖車司機在 24 號州際公路一側被發現時都係了安全帶。 斯彭斯當場被宣布死亡。 作為“美國偶像”的參賽者,斯彭斯經常用他的表演帶領觀眾“去教堂”。他常常讓評委們淚流滿面,深受感動。 得知斯賓塞去世的消息後,該節目的評委之一萊昂內爾·里奇在 Instagram 上向這位年輕歌手致敬。 ==========================

演員萊斯利喬丹在他死於車禍前一天唱著關於他在天堂的歌 演員、喜劇演員和歌手萊斯利喬丹死於車禍的前一天,這位著名演員分享了一段他和音樂家丹尼邁里克演唱關於天堂的讚美詩的視頻據TMZ報導,“The Call Me Kat”演員周一在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因車禍去世,享年 67 歲。這家娛樂新聞媒體稱,這位艾美獎得主可能“遭遇了某種醫療緊急情況”,隨後他的汽車失控撞向了一座建築物的一側。悲劇發生前一天,喬丹發布了一段他與音樂家丹尼·邁里克 (Danny Myrick) 合唱一首古老讚美詩的片段。剪輯顯示,喬丹唱著歌曲“When the Roll Is Called Up Yonder”,這是一首寫於 1893 年的讚美詩。歌詞講述了當號角響起時被召喚到天堂。 “當主的號角響起,時間不再存在/黎明破曉,永恆、明亮和美麗/當地球上的得救者聚集在彼岸/當那邊被召喚時,我”會在的。” 在剪輯的最後,萊斯利說他已經“接受了 13 次洗禮”,以確保他在他的時間到來時會在天堂。在他的一生中,公開出櫃的喬丹表示,他必須與自己和教會妥協。 2021 年,喬丹在Apple Music Hits 的Home Now 廣播節目中接受仙妮亞·吐溫 (Shania Twain) 的採訪時談到了他的成長經歷 。 “當我非常戲劇化時,我會說,‘好吧,我在教堂長大,但我走開了,’因為整個同性戀的事情都發生了,”田納西州查塔努加本地人說。許多基督教教派都遵循聖經關於人類性行為的教導,確認婚姻是一男一女之間的事。雖然同性戀是一種罪,但信徒被命令要愛罪人。 喬丹當時告訴吐溫,他相信“上帝讓”他成為同性戀。 “這不是我要背負的十字架,”他補充道。“這是我的一部分,我想慶祝這一點。但是當你長大後,你真的很害怕……我從來沒有離開過教堂。我只是放棄了。” 洛杉磯縣驗屍官週二表示,在屍檢尚無定論後,將進行額外的測試以確定他的死因。 \====================

新婚基督徒丈夫在與妻子睡覺時被流彈射中身亡 阿拉巴馬州的一個教堂及其基督教大家庭現在正在努力應對悲傷和創傷,因為該教堂的一名成員於去年 2 月結婚,週三早上在與妻子躺在床上時被流彈擊中身亡。 據WAAY報導,亨茨維爾警察局調查人員說,凌晨 3 點左右,27 歲的迪凱特浸信會成員安德魯·吉列姆 (Andrew Gilliam) 是湖濱大道 Edgewater Sunlake 公寓槍擊案的受害者。 官員們說,當他們到達他與妻子羅賓合住的公寓時,他們發現吉列姆身上有槍傷。他在亨茨維爾醫院因傷不治身亡。調查人員仍未確定槍擊案中的嫌疑人,但注意到另外兩間公寓遭到槍擊,但沒有其他人受傷。 週三槍擊事件發生數小時後,迪凱特浸信會教堂的成員聚集在一起舉行祈禱會,首席牧師喬麥凱格向那些不知道吉列姆死訊的人宣布了這一消息,稱這是“隨機的暴力行為”。 他被送往亨茨維爾醫院,在那裡他們進行了手術,但最終他因傷勢過重而死,安德魯也去世了。今晚,他與主耶穌基督同在,”麥凱格在 Facebook 直播的祈禱會廣播中說。“雖然我們極度悲痛,但他很好。他在救世主的懷抱中。不僅好,他還好。” 雖然Gilliam是一名航空航天工程師,但他沒有以任何官方身份在他的教堂工作,但他的父親JeffGilliam和母親TerriGilliam都是那裡的僱員。一位發言人周五告訴基督郵報,吉列姆非常積極地與年輕人一起工作。 當被問及 Gilliam 的死對他個人有何打擊,他與家人的關係如此親密時,McKaig 週五告訴基督郵報,“悲傷和失落感是無法理解的。” “只是它的重量超出了我們的能力,所以我們安息在神裡面,相信他的話。相信他的話。我們拒絕敵人的謊言,相信安德魯在主耶穌面前的神的話基督,他永遠得救了。他沒有以任何方式迷失。我們知道他在哪裡,總有一天我們會去和他在一起,”他說。 麥凱格說,他想明確表示,吉列姆“是個好人”,“這不是他自己造成的”。 “他沒有參與任何可能導致這一切的邪惡活動,”他說。 安德魯是一位出色的年輕人,他對妻子非常忠誠。他是一個充滿愛心的兒子、孫子和女婿,而且他是一個優秀的人,”麥凱格說。“這種隨意的暴力行為不是他幹的,失去他我們都非常非常悲痛。”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843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