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殺害妻子而被定罪的長老參加了為求得摩凡陀手錶竟詛咒會眾的牧師教堂
2022/08/26 20:16:00瀏覽136|回應0|推薦0
殺害妻子而被定罪的長老參加了為求得摩凡陀手錶竟詛咒會眾的牧師教堂,
作者:Leonardo Blair
羅伯特·哈里斯長老、塔尼西亞·哈里斯
30 歲(左)的羅伯特·哈里斯長老是密蘇里州堪薩斯城修理廠教堂的成員,他被指控謀殺了他已故的妻子,38 歲(右)的塔尼莎。她是副部長。| (照片:臉書)
前教會長老羅伯特·哈里斯(Robert Harris)被控在結婚不到兩年後殺害妻子,被判一級謀殺罪。
哈里斯曾在密蘇里州一個具有超凡魅力的非宗派教會堪薩斯城修理工擔任長老,上週五因在 2018 年 1 月 8 日殺害他當時 38 歲的妻子塔尼莎而被判有罪。他將被判刑11月3日,美聯社報導。
歐弗蘭帕克警方說,在謀殺當天下午 4 點左右,他們被叫到佩里街 8000 號街區的一間公寓,因為發生了家庭騷亂。
哈里斯被發現獨自一人在公寓裡,但幾個小時後,他打電話報警說他的妻子失踪了。當他被進一步詢問時,警察開始懷疑並承認他與她​​的失踪有關。塔尼莎哈里斯的屍體後來在雷莫爾的一塊田地裡被發現。她的丈夫被拘留。
有幾個人在約翰遜縣地方法院對哈里斯的審判中作證,其中包括一名年輕人,他作證說他與前教會長老和退伍軍人有一段浪漫關係。
小史蒂文作證說,他與前長老羅伯特哈里斯戀愛,後者因殺害妻子而被定罪。
這個年輕人公開稱自己為小史蒂文。在 Facebook Live 上一段激烈的、充滿咒罵的視頻錄製中,他說他希望為哈里斯的妻子伸張正義,他說她是一位老朋友。
他還指責哈里斯教堂的會眾是偽君子,有爭議的牧師卡爾頓芬德伯克曾擔任該教堂的首席牧師。
芬德伯克現在和他的妻子一起在堪薩斯城的 Well Kansas 市領導教堂,他最近被迫道歉,因為他在一個現在病毒式的視頻剪輯中展示了他在講壇上大發脾氣,他稱他的會眾“崩潰、破產和厭惡” ”和“廉價的兒女”,因為他沒有用奢侈品牌摩凡陀的手錶“尊重”他。 
“這就是我知道你仍然貧窮、破產、破產和厭惡的原因,因為你一直在尊重我。我不值你麥當勞的錢?我不值你紅龍蝦的錢?我不值你的聖約翰針織衫?你們都買不起。 3,000 美元。
羅伯特·哈里斯、卡爾頓·芬德伯克
前長老羅伯特·哈里斯(中)與他的前牧師卡爾頓·芬德伯克(前左)和堪薩斯城修理廠的其他年輕人合影。| YouTube/道森講電視
此後,Funderburke 為這段視頻道歉。
主持他們婚禮的芬德伯克在一次採訪中討論了哈里斯在塔尼莎·哈里斯被謀殺後不久被捕的情況,他說他很傷心,永遠無法預測他們的關係會出現這樣的結果。 
“他們是一對恩愛的夫妻……他們是一對美妙的新婚夫婦,”他說。
“他們非常投入,非常投入,積極參與教會社區。這些不是定期參加者或定期教區居民,”他補充說。“他們是我們作為一個事工所做工作的背景的一部分……這非常令人震驚。”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695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