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休斯頓牧師在10秒的路駕與人爭吵後被槍殺
2022/07/14 12:12:11瀏覽139|回應0|推薦0

休斯頓牧師在10秒的路駕與人爭吵後被槍殺,警方說

作者: Leonardo Blair

東伯特利浸信會傳教士 Ronald K. Mouton 牧師

警方周三透露,已故東伯特利浸信會傳教士牧師羅納德·K·穆頓牧師上週五在德克薩斯州休斯頓的海灣高速公路上與另一名司機發生爭執僅持續 10 秒後,胸部中彈身亡。

據KPRC報導,休斯敦警察局的調查人員表示,事件的監控錄像顯示,駕駛寶馬的牧師和駕駛黑色本田雅閣的嫌疑凶手在開槍前停在高速公路上爭吵。

警方說,在本田司機開槍擊中牧師胸部並導致他之後撞車之前,兩人似乎爭論了大約 10 秒鐘。

58 歲的 Mouton 在下午 5 點後不久在 Gould 街附近的 6400 Gulf Freeway 沿南行車道警察墜毀。這位牧師留下了他的妻子、四個孩子和 10 個孫子孫女。

警方稱,監控錄像還顯示,有幾輛車停在兩輛車後面。調查人員希望有人可能看到了嫌疑人或嫌疑人的車牌。

週三在東伯特利傳教浸信會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信仰領袖、民選官員和穆頓的家人呼籲兇手挺身而出,為謀殺負責。

  當局還宣布,對導致逮捕嫌疑人的信息的獎勵已從 5,000 美元增加到 25,000 美元。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575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