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的骨頭從她的皮膚上突出來”:在大型教會領袖全家四人被控折磨和謀殺 11 歲的女兒後,可怕的細節浮出水面
2023/02/03 11:14:50瀏覽92|回應0|推薦0
她的骨頭從她的皮膚上突出來”:在大型教會領袖全家四人被控折磨和謀殺 11 歲的女兒後,可怕的細節浮出水面

https://lawandcrime.com/crime/her-bones-protruded-from-her-skin-grisly-details-emerge-after-megachurch-leader-charged-with-torturing-and-murdering-11-year-old-daughter/
加利福尼亞州的一名法官不允許當地大型教會領袖和她的母親從監獄獲釋,稱他們對 11 歲的養女和孫女進行酷刑和餓死的可怕指控使他們對社會和逃亡構成威脅風險。
檢察官辦公室向 法律與犯罪訊息(Law&Crime) 證實,聖地亞哥高等法院法官Kathleen Lewis週二拒絕為 49 歲的萊蒂西亞·麥科馬克Leticia McCormack和 70 歲的阿黛拉湯姆Adella Tom 保釋,兩人都被控虐殺年少的Aarabella McCormack 
萊蒂西亞·麥科馬克Leticia McCormack 是聖地亞哥岩石教堂的一名被任命的長老,她面臨一項一級謀殺罪、三項酷刑罪和三項故意虐待兒童致死罪。她的父母親也面臨三項酷刑和虐待兒童罪名。
萊蒂西亞·麥科馬克的父親和阿黛拉湯姆的丈夫斯坦利湯姆也面臨一項謀殺罪和三項酷刑罪,以及三項非法支付收養費的罪名。據聖地亞哥聯合論壇報報導,斯坦利放棄了就其債券狀況舉行聽證會的權利。
針對被告的第二項和第三項酷刑、虐待兒童和非法收養指控源於對阿拉貝拉 6 歲和 7 歲的妹妹的收養和據稱的待遇。
在周二的保釋聽證會上,聖地亞哥縣副地方檢察官梅雷迪思·普羅 (Meredith Pro ) 透露了有關阿拉貝拉 (Aarabella) 死亡情況的令人震驚的新細節。
“當[急救人員]到達時,他們發現 11 歲的 Aarabella 阿拉貝拉躺在客廳地板上。她臉色蒼白,反應遲鈍,沒有脈搏,”普羅在法庭內共享媒體攝像機拍攝的鏡頭中說。“在她去世時,阿拉貝拉顯然已經嚴重消瘦。她的骨頭從她的皮膚上突出來。她身上有明顯的瘀傷和撕裂傷。經進一步調查得知,她身上有15處正在癒合的骨折。”
普羅還指出,阿拉貝拉死時體重只有48磅。這“比她五歲時的體重還輕”,普羅說。
根據聖地亞哥 NBC 附屬機構 KNSD的一份報告,Pro 總結說:“我們無法想像像這樣的個人面臨這樣的指控,反對像這樣的令人髮指的邪惡行為,而他們不會對公眾構成危險。” .
聖地亞哥縣警長辦公室兇殺組的調查人員於 11 月 7 日在位於聖貝納迪諾縣盧塞恩河谷地區薩特路 32000 街區的一處住所逮捕了萊蒂西亞和阿黛拉。斯坦利在聖地亞哥海洋海灘地區的電纜街和德爾蒙特大道交叉口附近被拘留。
當局表示,8 月 30 日凌晨 2 點左右,治安官蘭喬站的代表接到緊急電話,稱一名兒童在 Lakeview Drive 3300 街區的一所房屋中遇險。急救人員發現了這名兒童,後來被確認為 Aarabella,緊急醫療服務人員將她送往當地醫院。她的病情繼續惡化,入院後不久就被宣布死亡。
據報導,檢察官指控該案中被指控的所有三名成年人都以各種方式對阿拉貝拉 Aarabella 和她的姐妹進行身體虐待。據稱,這些成年人用“槳和棍子”毆打孩子,並強迫他們長時間運動,同時不給食物和水。此後,阿拉貝拉的兩個姐妹都被寄養在寄養家庭。
據報導,副地方檢察官週二還表示,如果阿拉貝拉的養父布賴恩·麥考馬克沒有結束自己的生命,他也將面臨重罪指控。
據報導,8 月 30 日,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的特工布賴恩·麥考馬克 ( Brian McCormack ) 在他的皮卡車內開槍自殺,當時警方試圖與他談談阿拉貝拉 (Aarabella) 的死訊。
據《聖地亞哥時報》報導,普羅說:“本案將有第四名被告。 ”
檢察官辦公室表示,Leticia McCormack萊蒂西亞·麥科馬克 和她的父母目前計劃於 1 月 18 日出庭參加準備聽證會,並於 3 月 1 日再次出庭參加初步聽證會。
傑里蘭貝 - 記者
Jerry Lambe 是 Law&Crime 的一名記者。他畢業於喬治敦大學和紐約法學院,之前曾從事金融證券合規和民權僱傭法方面的工作。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8253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