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童牧師被控企圖謀殺妻子和四個孩子
2023/09/19 08:16:25瀏覽67|回應0|推薦0
兒童牧師被控企圖謀殺妻子和四個孩子

作者:萊昂納多·布萊爾
堪薩斯州一名牧師據稱試圖謀殺他的妻子和五個孩子中的四個,但沒有成功,然後試圖將他們的房子燒毀,將他們的屍體燒毀,他被指控犯有多項謀殺未遂罪。
堪薩斯州肖尼警察局週六在一份聲明中宣布,41 歲的十字路口基督教會兒童牧師馬修·李·理查茲(Matthew Lee Richards) 被指控犯有五項謀殺未遂罪和一項嚴重縱火罪,並有可能造成人身傷害。

調查人員表示,週六凌晨 3 點 47 分,他們與當地消防部門一起接到了位於 Goode Drive 6600 街區的牧師家的報告,稱發生騷亂和房屋火災。
他們很快發現牧師的孩子和妻子史蒂芬妮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撕裂傷」。截至週六,他的妻子和兩個孩子仍在醫院接受治療,而他 19 歲的兒子和另外兩個孩子都已出院。
理查茲目前因 500 萬美元的保釋金而被拘留。預計他將於週一出庭對這些指控做出回應。
福克斯4頻道引用的法庭文件稱,理查茲在放火燒毀自家房屋之前,有預謀地用刀襲擊了他的妻子和孩子。他的行為讓鄰居和教會社區感到震驚。
在十字路口基督教會網站和社交媒體上發布的一份聲明中,主任牧師庫爾特·維滕承諾將在“稍後”分享有關這場悲劇的“完整聲明”,並請求為家人祈禱。
「我們了解涉及我們兒童牧師馬特·理查茲的情況。我們正在收集更多信息,稍後將發表完整的聲明,」威滕寫道。“請尊重這一情況,因為調查仍在進行中。請與我們一起在這段時間為理查茲一家祈禱。”
教會家庭中的一些人似乎很難將理查茲對其家人的攻擊與他們認識的牧師調和起來。
鄰居珍妮佛艾格曼 (Jennifer Eggerman) 告訴美國廣播公司 (ABC) 附屬機構KMBC,當她回憶起看到理查茲與他的孩子和狗一起散步時,她感到很震驚。
她說:“知道我們看到那些孩子和他們的家人在車道上玩耍,這非常可怕,也非常悲傷。” “爸爸帶著孩子們帶著狗在街上走來走去。”
根據他的員工傳記,理查茲自 2020 年以來一直在基督預備學院擔任七年級英語教師,該傳記已從學校網站上刪除。基督預備學院是一所小型私立基督教學校,位於萊內克薩的聖約社區教會。學校有188 名 K-12 年級的學生。
理查茲的孩子們自 2017 年以來一直在這所學校就讀。學校指出,他的大兒子最近從該學院畢業。牧師的三個小兒子是該校的學生。他最小的孩子,一個女兒,也有望上學。
「馬特和他的妻子史蒂芬妮已經結婚18 年了。馬特和史蒂芬妮自2017 年以來一直是基督預科學校的父母。他的一個兒子最近從基督預科學校畢業,他還有3 個兒子就讀基督預科學校,」學校網站說。“他還有一個女兒,她已經期待著時機成熟時能夠參加基督預
科學校。”
==========================,2018 年 8 月 9 日
前十字路口基督教會兒童牧師馬修·李·理查茲在他們結婚 15 週年之際為他的妻子斯蒂芬妮和他們共同擁有的五個孩子感謝上帝。
「15 年前,我們與朋友和家人聚集在一起,在我今天坐的謝爾比納舉行婚禮。有些人一生都在尋找像你這樣的妻子和我們擁有的婚姻。我真的很幸運,上帝與我們相遇,娜塔莉說服你和我一起吃晚飯,」理查茲在 Facebook 上的一篇貼文中寫道。「如果沒有你們的愛、支持和祈禱,我永遠不會夢想擁有 5 個孩子,也不會成為牧師。你賦予我生命的意義和目的,你向我展示了上帝可以使用我的所有美好的可能性。我感謝上帝讓我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週年快樂。”
史蒂芬妮是十字路口基督教幼兒園和家長節的主任,她也在Facebook 上發布了她與丈夫關係的起起伏伏,包括他們的三胞胎伊利沙·詹姆斯、艾薩克·馬修和米卡·雷於2008 年7 月去世。
「15 年前,我們擁有上帝生命中最大的三個祝福。他給了三個奇蹟般的祝福,但很快又消失了。當他們嚥下最後一口氣時,我們為他們送上了三個祝福。我們感受到了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心碎之痛,並充滿悲傷、憤怒、懷疑和來自最低谷的疑問進行了祈禱,」斯蒂芬妮·理查茲7月23日在臉書上寫道。

然後她分享了他們作為一對夫婦如何在上帝的恩典下度過失去三胞胎的悲痛。
「然而,即使在我們最深的山谷裡,祂的恩典也足夠了,祂的愛是我們唯一的力量,天堂是我們唯一的希望。我們在絕望的山谷裡度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我們的心破碎了,我們的夢想破滅了。當我們在悲傷的山谷平原上漫步時,山脈已不復存在,被難以忍受的失落所吞噬。但。神從未離開過我們。祂的子民愛我們並為我們祈禱。噢,上帝開始慢慢地將我們拉出山谷,」史蒂芬妮繼續說道。
「雖然在過去15年的旅程中我走過了許多山頂,但山谷仍然是我心中熟悉的家。我發現時間並沒有像我經常被告知的那樣減輕我的悲傷,但它已經讓我的悲傷變得成熟,」她解釋道。
「十五年後的今天,我們的悲痛並沒有減輕,但我們已經找到了一定程度的理解,因為我們在失去親人的過程中看到了有意義的時刻。每經歷這些時刻,我們都會找到更多的平靜,獲得更多的天堂視野。您永遠活在我們心中,您的存在融入了我們生命的每時每刻。我們多麼渴望有一天能再次擁抱你們。祝我們的三胞胎以利沙詹姆斯、艾薩克馬修和邁卡雷在天堂 15 歲生日快樂。」史蒂芬妮理查茲最後說。
這位兒童牧師的妻子期待今年與丈夫慶祝結婚週年紀念日,甚至向朋友詢問距離堪薩斯城僅車程的地方的推薦。

在社群媒體上,馬修李理查茲牧師似乎也是一位溺愛孩子的父親,他努力保護自己的孩子,並將他們培養成基督徒。他曾經讓他的一個兒子幫助他在 YouTube 上講道,而他也是dadtired.com基督徒父親社區的成員 ,這些社區共同努力幫助他們的家庭成長並帶領他們的信仰。


調查人員表示,週六凌晨 3 點 47 分,他們與當地消防部門一起接到了位於 Goode Drive 6600 街區的牧師家的報告,稱發生騷亂和房屋火災。
他們很快就發現牧師的孩子和妻子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撕裂傷」。截至週六,他的妻子和兩個孩子仍在醫院接受治療,而他 19 歲的兒子和另外兩個孩子都已出院。
週一下午,在約翰遜縣地方法院受審時,KCTV5 報告說,理查茲沒有提出抗辯,因為他還沒有律師。現在預計他將由法官在聽證會上指定的公設辯護人代表。
在十字路口基督教會努力應對前牧師家人遭到襲擊的震驚之際,他們還為他的妻子和孩子以及信仰社區的其他成員提供悲傷諮詢和其他支持。
「我們正在向受害的理查茲家族成員及其大家庭提供支持和資源。身體、精神、情緒和精神上的康復之路將是漫長的。當他們走上這條充滿挑戰和痛苦的道路時,請尊重他們的隱私。請加入我們,我們繼續為他們祈禱並與他們站在一起,」他們在聲明中說。
「我們也請求您尊重並為受此事件影響的許多兒童和家庭祈禱。我們都對我們親愛的朋友感到悲傷,他們在很多方面都深受傷害。”
https://crossroads-christian.com/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9883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