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封的基督教先知在工作中槍殺妻子後,佛羅裡達教堂“被摧毀”
2023/12/15 21:56:00瀏覽32|回應0|推薦0

自封的基督教先知在工作中槍殺妻子後,佛羅裡達教堂“被摧毀”

作者:李奧納多‧布萊爾

先知西爾維斯特·奧福里,35 歲,和他已故的妻子芭芭拉·托米,27 歲。 

奧蘭多警察局發言人告訴《奧蘭多前哨報》,35 歲的Sylvester Ofori,領導該警察局天堂之門國際事工,在社群媒體上擁有超過60,000 名粉絲,27 日上午 9 點左右,位於花園公園大道 4600 街區的海軍聯邦信用合作社前門附近攻擊了他的妻子Barbara Tommey 。

“我們都很傷心。我無話可說。我簡直崩潰了,」教會代表週四上午告訴基督郵報。

該代表表示,雖然他們的教會在冠狀病毒大流行期間沒有舉行現場禮拜,但她「沒有看到任何跡象表明牧師的婚姻存在問題」。

 

“我現在無話可說。我甚至無法想像,」她說,記得牧師的妻子是「一個從裡到外都非常美麗的人」。

位於佛羅裡達州奧蘭多的天堂國際事工之門。 | Facebook/天堂之門國際事工

教會官員指出,由於警方調查仍在進行中,她不想透露更多關於這對夫婦的細節。

在周三出庭時,檢察官告訴法官,監視器畫面拍到了湯米被殺的過程。

「視訊監控顯示,奧福里先生不僅開槍射殺了他的妻子,而且還站在她的身上,並向她的頭部開了幾槍,」檢察官在法庭上指出, 據致 NBC 新聞附屬機構 WESH 2

警察局長奧蘭多·羅隆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根據視頻片段“你可以看出她正試圖進入室內。不幸的是,他在店外開槍射殺了她。」

監視器影片中這對夫婦的形像比教會2016 年在其Facebook 頁面上發布的婚禮影片 Facebook 頁面更加陰暗,並祝福他們「只有最好的」和「讓上帝的愛在他們的婚姻中繼續存在並普遍存在」。

目前還不清楚是什麼導致了湯米被謀殺,但當局告訴 WESH 2,這對 2015 年結婚的夫婦正在辦理離婚手續。 2016年,一名警官回應兩人之間的爭吵後,奧弗里因拒捕而被捕。

槍擊事件發生前一天,奧弗里Ofori 也在Facebook 上發布了一條神秘消息,內容涉及「愛人」的「極端」一面

「對於極其善良、友善、有愛心的人,人們必須了解的一件事是,他們的另一面也同樣極端,」他寫道。

 

馬修羅傑斯警探告訴奧蘭多哨兵報,這對夫婦已經分居幾個月了,但有關他們關係的更多細節仍在調查中。

羅傑斯說:“如果他們之間發生過任何事件,我們將在稍後確定背景故事和之前與他們的交易,無論是通過我們的服務請求。”

其網站上,Floodgates of Heaven International Ministries 將出生於加納阿克拉的Ofori 描述為“一位強大的國際知名先知」至高神的。」

「先知奧福里在很小的時候就接受了主對他生命的至高委託。他將自己對上帝的熱心歸功於他的父母,他們將敬畏上帝的心灌輸給五個孩子的心中。他和他的三個兄弟是十字軍和復興運動的演講者,備受追捧。」教會引用了他廣泛的屬靈恩賜。

「主藉著祂發揮令人敬畏的力量,病人得醫治,被鬼附的得釋放,巫術的陰謀被揭露和廢除,瘸子行走,瞎子看見,破碎的都痊癒;這些只是整個事工中反覆顯現的眾多奇蹟中的一些,」教會說。

調查人員在羅利街的一棟公寓大樓逮捕了奧弗里,他曾與湯米住在那裡。

羅傑斯說湯米的謀殺沒有任何藉口。

「有人對親人實施了令人髮指的暴力行為,這是沒有任何藉口的,」偵探說。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8016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