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拉巴馬州牧師開槍射殺妻子後自殺,家人稱他患有精神疾
2023/12/16 09:08:18瀏覽27|回應0|推薦0

阿拉巴馬州牧師開槍射殺妻子後自殺,家人稱他患有精神疾病

作者:李奧納多‧布萊爾

先知艾麗莎·伍達德(Alisha Woodard)(右)和她已故的丈夫尤利西斯·伍達德長老領導了阿拉巴馬州普里查德的上帝真道拯救教會。 | Facebook/上帝拯救教會的真實話語

阿拉巴馬州一名牧師在當地教會開槍射殺了分居的妻子後開槍自殺,他的妹妹聲稱,他正在與精神疾病作鬥爭。

週日,阿拉巴馬州著名的Big White Wings 的所有者尤尼斯·伍達德(Unice Woodard) 是尤利西斯·伍達德(Ulysses Woodard) 長老的孿生姐妹,後者領導了True 聯盟位於普里查德的拯救上帝教會在Facebook 聲明中透露,她的兄弟已經與精神疾病作鬥爭一段時間了,並已向他的牧民社區向他尋求幫助,但沒有人來。

「為了讓大家明白,我的兄弟是一位真正強大的神人。他為他人付出並做了很多事情,但當他需要幫助時,你們都在哪裡?在他自殺之前,他向他的牧師朋友或所謂的基督徒朋友尋求幫助。關於他有很多故事、謊言和謠言,」她寫道。

「既然你們知道這麼多,那為什麼你們不知道巴克每天都患有精神疾病、憂鬱症、痛苦以及與妻子的分離!!!但你們都想說,如果他是牧師,那他為什麼要結束自己的生命。你們這些混蛋如果換作他的話,也能撐一天。」她說。

上週三,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市真基石教會的德里克·斯科特·甘迪牧師和他的妻子庫拉向郵報講述了他的經歷 

甘迪牧師告訴郵報,發生的事情他從未預料到會發生。他說,伍達德長老“不是怪物。”

“我沒有預見到這一點。 ……我沒有預見到會發生這樣的事。他不是怪物,至少不是我見過的怪物,」他說。

他指出,他的朋友向他「發洩」了他的關係中的一些事情,他認為這些事情可以透過諮商得到幫助,但他認為「不會導致這種情況~他的朋友會站在旁邊的時候向他妻子的胸部開槍。

烏尼斯·伍達德指責甘迪牧師和他的妻子以及他們的三個年幼的女兒目睹了這場悲劇,試圖從這場悲劇中獲利,並指責他們沒有採取更多措施來防止教堂發生謀殺自殺未遂事件。

「獻給在基石教會發聲的牧師和他的妻子。你們都會在地獄中燃燒,試圖從這次悲傷的遭遇中獲得金錢。我認為你們所有人都有責任,因為你們都應該祈禱,你們的理由應該把他們該死的惡魔趕走,」尤尼斯·伍德德說。

雖然案發時她不在現場,但她還聲稱,她哥哥自殺的原因是他認為自己的槍「意外走火」後殺死了自己的妻子。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8016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