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雅圖警方以危害公共安全”逮捕誦讀聖經街頭傳教士
2022/07/04 21:47:50瀏覽115|回應0|推薦0

西雅圖警方以危害公共安全”逮捕誦讀聖經街頭傳教士:“

作者: Anugrah Kumar

街頭傳教士 Matthew Meinecke | 推特/記者喬納森·崔

西雅圖警方逮捕了一名街頭傳教士,罪名是在同性戀LGBT 驕傲遊行活動時在附近的一個公園大聲朗讀他的基督教反同性戀經文,從而危及公共安全。

西雅圖街頭傳教士在支持墮胎遊行的驕傲活動中遭到襲擊;經書也被人扔進廁所馬桶後被捕

在社交媒體上被稱為西雅圖傳教的梅內克士Matthew Meinecke,上週末因傳教和宣讀他的基督教聖經而被捕兩次,一次是在墮胎集會期間,另一次是在那個週末的 2022 年西雅圖榮耀節活動中。

梅內克在推特上發布的一段視頻顯示,抗議者拿走了他的bible聖經,撕下幾頁,把它們扔在地上,同時對他大喊大叫。

“仇恨犯罪,這需要調查,”梅內克的推文 寫道。“我要求有人採取行動並提出指控。我的bible因對我的基督教信仰的仇恨而被毀壞。” 

可以聽到一個人對他喊,“把[狗屎]從這裡拿走。你明白我的意思?” 另一個人尖叫道:“把你的聖水從我的卵巢裡拿出來,[狗屎]!把[狗屎]拿出來!”

那些沒有參與騷擾梅內克的人站在附近,看著他們的抗議者同伴襲擊他。

梅內克分享說,在周五他大聲朗讀bible的活動之後,他的經書被撕毀,他被抗議者拖著,他的鞋子被扯掉,一個物件扔到他身上。“這非常暴力。”,因為羅伊訴韋德的支持墮胎案被最高法院逆轉『人們被激怒了』,梅內克告訴他的追隨者。

這位身為丈夫和兩個孩子的父親對 ChurchLeaders網說,他的頭部也被踢得很重,以至於他在集會期間昏迷了。該事件的視頻已提供給當局,以便可以對襲擊者提出指控。

那個週末晚些時候,梅內克 發布了另一段視頻,展示了在西雅圖公園舉行的慶祝 同性戀LGBTQ+ 權利的活動中發生的另一起事件,他的另一本bible被從他身上拿走,並被支持 LGBTQ+ 的參與者像踢足球一樣踢來踢去。

“褻瀆他人的宗教材料是仇恨犯罪。如果這是一本古蘭經,人們會感到憤怒。人們現在一定真的很討厭 神的話語,”梅內克在推特上寫道。

可以聽到那些踢街頭傳教士的bible的人在笑。他舉起破爛的聖經,對踢它的人說:“如果這是一本古蘭經,你就不會那樣做。” 有人回答說:“不,因為他們不會在這裡做這個。” 其他人插話道:“我們實際上會的。”

另一個人告訴梅內克“忘掉你想像中的[狗屎]天空中的聖母馬利亞”

梅內克對逮捕他的警察也傳達了同樣的信息,他說:“父呀,原諒他們,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愛警察。我對警察一點意見都沒有,”街頭傳教士站在市政大樓外說道。“我的意思是,我已經向警察佈道,但這只是拯救。這只是福音。我不是說[他們]是一群 共產主義怪物 或任何東西。我相信警察和其他人一樣都是容易犯錯的人,也像其他人一樣值得批評。”

梅內克告訴觀看視頻的人,人們通過他的講道信了基督,因此他無意停止。他說,這是希望的信息,而不是仇恨的信息。他告訴 ChurchLeaders,西雅圖迫切需要聽到福音,認為這座城市近年來變得越來越邪惡。

這不是梅內克和他的其他一些街頭傳教士第一次遭到襲擊。梅內克此前發布的圖片顯示,他在 2020 年被西雅圖查茲的居民求閉嘴。其他視頻顯示,梅內克因街頭佈道而遭到毆打,可見傳教多不受人們歡迎。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5548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