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聖公會學校牧師因不屈服於LGBT同性戀灌輸而被解僱,警告“軟極權主義”
2022/07/04 01:10:10瀏覽112|回應0|推薦0

英國聖公會學校牧師因不屈服於LGBT同性戀灌輸而被解僱,警告“軟極權主義”

作者 :記者 Brandon Showalter

華盛頓——一名英國聖公會牧師因在教堂禮拜期間宣揚基督教關於性倫理的教義(仇視同性戀)而被解僱並被報告給英政府的反恐計劃,他警告西方極權主義意識形態正在積極運作。

在基督教組織辨的國際宗教自由高峰會的分組會議上,由基督教保守派智囊團傳統基金會召集的“禮貌(軟性)迫害”小組討論了世俗墮胎和性別活動家如何破壞各國珍視的自由歷史上捍衛宗教自由的國家。通常,宗教迫害是國家批准的(按:這些教徒忘了基督教古今殘害其他宗教的歷史)。

這種所謂禮貌(軟性)的敵意,經常被那些堅持關於人類生活、婚姻和生理性物質現實的傳統基督徒觀點的信仰者所經歷。

在他的講話中,伯納德·蘭德爾牧師講述了三年多前,他作為一名被英國教會學校任命的牧師,被政府反恐調查的一部分被報告給當局,並被調查為在一個教堂服務期間支持基督教性道德理念的政府調查的一部分。

他說,學校邀請了LGBT同性戀教育慈善機構Educate & Celebrate教育與慶賀的創始人、LGBT 活動家 Elly Barnes 參加員工培訓課程,以反欺淩教育為幌子推出新課程,並指出沒有人反對保護學生被欺淩。然而,他很快發現,這種培訓的某些方面不是關於欺淩,而是灌輸 LGBT 同性戀權力的意識形態。到目前為止,培訓師一度讓工作人員高呼“粉碎異性戀仇視”的必要性。“這遠遠超出了不欺負人的範圍,”蘭德爾說。

同性戀團體進一步告訴員工,有九個特徵受英國法律保護,其中包括“性別”和“性別認同”。但這不是真的,蘭德爾牧師強調說,並指出跨性別運動已經強迫公眾相信這樣的說法。

由於Educate & Celebrate (教育與慶賀)課程材料的目的是“將性別、性別認同和性取向融入組織的結構中”,學生們要求蘭德爾牧師在教堂禮拜中解決這個問題。

在這樣做之後,他因嚴重不當行為被立即開除,並在他告訴 11 至 17 歲的學生,他們沒有被迫“需接受他們不同意的反同性戀意識形態”後,向反恐項目報告。他還告訴學生,他們可以自己決定性別認同和性取向。

蘭德爾牧師補充說,學生可以選擇採納同性戀活動家的想法,或者堅持基督教的反同戀性倫理——婚姻只存在於男人和女人之間,而性行為僅限於這種情況。最重要的是他建議學生尊重那些不同意的人。

他說:“我被高級領導傳喚到我只能形容為審訊的地方。”我被停職了。根據職位描述,我因嚴重不當行為而被解僱。”

蘭德爾還被報告給兒童保護服務機構和英國政府反恐計劃,稱其為潛在的暴力極端分子。“我認為我是一個相當溫和的小夥子,”他說,並重申他如何在他的禮拜堂評論中留下了相信同性戀LGBT 活動家的主張的開放式問題。

但他認為自已被解僱並被報告給政府反恐工作組是一個啟示性的時刻,表明學校的管理已經走到了另一個極端。 他現在以宗教歧視為由起訴學校,但指出他必須對英格蘭教會機構採取法律行動是多麼令人驚訝,因為他在教堂服務期間的佈道中宣揚基督教信仰。此後,基督教法律中心一直代表他。

談到基督教辨的國際宗教自由峰會的相關性,這聖公會牧師強調,宗教自由包括脫離宗教的自由。馬克思共產國家的無神論意識形態在工作中很像一種宗教,如果人們願意的話,他們應該對抗它。

“如果西方國家不能保護自己的宗教團體不受歧視,那麼我們可能指責的其他國家絕對沒有理由”侵犯宗教自由,他們可以對西方說,“你不是認真對待它,我們為什麼要這樣做?” 他說。

當郵報記者問為什麼性別理論家甚至不允許分歧時,蘭德爾指出了它的哲學根源。

“在我看來,如果你看看這類事情的馬克思主義起源,他們正在反對他們認為的宗教是群眾的鴉片——這種虛假意識,他們只需要教育我們進入真正的意識,”他說。

“但是任何說‘哦不,我對自己的宗教觀念很滿意,我對我已經擁有的這種意識很滿意’的人,都是對整套概念的真正威脅。它們是對所有人都認為是錯誤的觀念的威脅,馬克思主義者將把我們帶到這個新奇的、開明的烏托邦。”

而且他們不能容忍這種威脅。這是一個非常極權的製度,”他補充說。

蘭德爾三年前在英國經歷的是他和其他人所說的“軟極權主義”,而人們在中國忍受的是“硬極權主義”。 

“但它們之間的差異並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大,”他強調說。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553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