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國百多名同性戀天主教神父“群體出櫃”抗議教會歧視
2022/01/28 22:30:33瀏覽85|回應0|推薦0
德國百多名同性戀天主教神父“群體出櫃”抗議教會歧視

2022/1/25

                                                                  照片:歐洲新聞/YouTube

德國天主教會的 125 多名神父、宗教教師和行政人員和僱員自稱是同性戀者 LGBTIQ,現群體出櫃以抗議被長期被教會歧視,這樣他們就可以在教堂裡無所畏懼地公開生活125人包括神父、

他們認為自己是一項新倡議#OutInChurch 的支持者,該倡議呼籲建立一個沒有恐懼的教會。在 Change.org 的請願書中,該組織寫道,過去有些人勇敢站出來。然而,其他人只是剛剛邁出了一小步我們不想再保持沉默,他們寫道。

該組織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份對羅馬天主教會的要求清單。他們希望教會領導層在性和性別方面結束過時的教會教義聲明。他們要求教會反對一切形式的 反同性戀LGBTIQ+ 歧視。

聲明中寫道:我們希望能夠作為 LGBTIQ+ 人士在教堂中公開地生活和工作,而不必擔心。”“教會關於性和性別的誹謗和過時的惡毒教義聲明需要根據神學和人類科學發現進行修訂。特別是鑑於全球教會對同性戀 LGBTIQ+ 人的人權負有責任,這一點至關重要。

他們說,LGBTIQ 羅馬天主教徒必須能夠不受歧視地接觸教會所有活動領域和職業Out In Church 也反對教會僱傭規定,宣布同性戀是違反忠誠或被解僱的理由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146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