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民意調查顯示,幾乎一半的福音派領袖表示他們已因信仰被列入黑名單
2022/10/12 18:42:33瀏覽82|回應0|推薦0
新民意調查顯示,幾乎一半的福音派領袖表示他們已因信仰被列入黑名單

2022 年 10月 11 日星期三 凱利·瓦倫西亞

一項新的調查顯示,美國近一半的福音派領袖表示,由於他們對墮胎或 LGBT 權利等複雜問題的看法,他們已被列入黑名單、拒絕邀請或排除在外。 

  全國福音派協會 (NAE) 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48% 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曾經歷過“被他人取消”,以此表達他們對領袖或領袖觀點的不滿。 

    “取消文化是一種將任何人、組織或工作排除在外的做法,以此來表達不贊成,”全國福音派協會主席沃爾特·金說。 

   “雖然明確不可接受的行為和非正統立場很重要,但這種現象使得就我們面臨的真正挑戰進行有意義、脆弱和公開的對話變得困難,”他補充說。

   該調查於 7 月和 8 月進行,是 NAE 董事會每月民意調查的一部分,其中包括教派的首席執行官和幾個福音派組織的代表。 

   上個月,德克薩斯州格雷普韋恩團契教會的牧師 Ed Young 表示,Facebook 刪除了他的講道“Woke or Awake”的付費廣告。

   “嗯,我這週被取消了,”根據教會領袖的說法,楊說。“我們在 Facebook 的朋友剛剛取消了我。我們令人難以置信的媒體團隊將這些廣告放在一起,我們展示了這些廣告,但出於某種原因,馬克扎克伯格和他的朋友們沒有挖掘它們。”

   Facebook 的母公司 Meta 表示,該廣告不符合他們的廣告政策。 

該調查的其他受訪者表示,他們不知道因為他們的信仰而被取消。 

   金繼續說道:“作為一個社會,我們需要找到一種方法來讓個人和組織對其行為負責,而不是因為人們持有可能不同的信仰而受到懲罰。 

   “我們需要鼓勵跨越分歧的對話。讓我們敞開大門,請那些有分歧的人把座位拉到桌子旁。畢竟,那是耶穌的方式。”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7279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