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墮胎者MarkHouck霍克案,陪審團將於週一恢復審理,因為反墮胎者將面臨最高 11 年的監禁
2023/01/31 00:10:21瀏覽38|回應0|推薦0
反墮胎者MarkHouck霍克案,陪審團將於週一恢復審理,因為反墮胎者將面臨最高 11 年的監禁

薩曼莎·卡曼 ( Samantha Kamman )


決定 反墮胎基督徒霍克Mark Houck 命運的陪審團在周五經過兩個半小時的審議後“陷入僵局”,該案件如果被判犯有聯邦違法行為,可能會被判入獄長達11年。口頭糾紛中的墮胎診所陪同人員。陪審員將於週一重新開會。 


霍克 (Houck) 是七個孩子的父親,他正面臨違反聯邦FACE 法案的行為,因為他推了計劃生育聯合會 (Planned Parenthood) 墮胎診所護送布魯斯·洛夫 (Bruce Love),布魯斯·洛夫 (Bruce Love) 站在診所對面,為女性提供有關墮胎的其他選擇的建議時與他口頭對峙。 


這位支持墮胎的人被指控在 2021 年 10 月 13 日兩次推拉布魯斯洛夫,當時診所護送人員穿過街道與當時 12 歲的霍克和他的兒子對峙。監控攝像頭拍下了這場爭吵,洛夫摔倒在地,肘部受傷。


週四,辯護律師要求提出駁回聯邦起訴的動議。霍克Houck 和他的兒子小馬克·霍克 (Mark Houck Jr.) 都在星期五,即美國賓夕法尼亞東區地方法院審判的第三天作證。 


出席法庭訴訟的比爾·德夫林牧師週四告訴基督郵報,他與霍克一起事奉了 20 多年,熟悉基督教國王事工,霍克是該部門的主席。 


“我們在信仰上是深厚的兄弟,我一直支持他,因為這是無罪推定,直到政府能夠毫無疑問地證明馬克·霍克違反了《診所入口自由法》,”德夫林牧師告訴基督郵報。


週四,霍克Houck 的律師、McMonagle、Perri、McHugh、Mischak & Davis 律師事務所的 Brian McMonagle 以及非營利性律師事務所 Thomas More Society 的 Peter Breen 在杰拉爾德·帕珀特法官面前辯稱,聯邦政府沒有提起訴訟起訴霍克。 


根據Devlin 的說法,McMonagle 表示霍克 Houck 的行為並未違反 FACE 法案,該法案禁止“旨在傷害、恐嚇或干擾尋求、獲得或提供生殖健康服務的權利的暴力、威脅、破壞和阻礙行為” ” 


在聽到 McMonagle 律師的駁回動議後,德夫林牧師Devlin 說他聽到法官說,“在我看來,美國政府正在延長 FACE 法案的法規。”


德夫林牧師Devlin 告訴記者,聯邦檢察官辯稱,霍克Houck 涉嫌阻止某人進入墮胎診所,並通過推倒在地的診所護送人員洛夫 Love 造成身體傷害,這兩項行為違反了 FACE 法案。 


根據 德夫林牧師Devlin 的說法,McMonagle 爭辯說,導致 洛夫 Love 倒地的推力是由 洛夫 Love 發起的,正如辯護律師指出的那樣,洛夫 Love 違反了計劃生育聯合會 Planned Parenthood 志願者護送手冊中描述的不參與政策。 


志願者手冊指示護送人員不要在診所外與反對墮胎的人行道上的輔導員接觸。McMonagle 爭辯說,洛夫Love 違反了診所的不參與政策,從而引發了爭吵。


德夫林牧師說,辯護律師辯稱,此案“永遠不應該提交給聯邦法院”,而提交給聯邦法院的事實是一種“恥辱”。 


霍克Houck 和洛夫 Love 的第一次互動發生在 Planned Parenthood 診所的街道對面,霍克Houck 正試圖與兩名已經離開診所的婦女交談,這時 洛夫 Love 跑到她們面前打斷了她們,似乎違反了非- 參與政策。 


美國司法部聲稱,霍克Houck 在爭吵中違反了 FACE 法案,他在爭吵中兩次推了 洛夫Love,而 洛夫Love 穿過街道與反墮胎顧問對峙。 


霍克堅稱,他是在保護他的兒子不受診所護送人員的傷害,據報導,護送人員對男孩表現出攻擊性,並在他兒子試圖離開洛夫時衝撞了他的臉。


德夫林說,每次法庭休庭期間,他都會把人們帶到外面,帶領他們祈禱。許多人除了祈禱“上帝現在會帶來勝利”之外,還禁食。


“我們希望並祈禱理性和常識會佔上風,陪審員、12 名陪審員和兩名候補陪審員會明白,這個案子不應該在聯邦法院結束。”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821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