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調查報告顯示美國最大基督教教會南方浸信錢SBC 領導人以“抵抗、阻撓和徹底的敵意”回應性侵虐待指控
2022/05/25 16:04:44瀏覽81|回應0|推薦0

調查報告顯示美國最大基督教教會南方浸信錢SBC 領導人以“抵抗、阻撓和徹底的敵意”回應性侵虐待指控

阿曼達·卡薩諾瓦 | ChristianHeadlines.com 投稿人 | 2022 年 5 月 23 日,星期一


週日發布的一份第三方調查報告發現,多年來,許多美南浸信會領導人一直在努力阻止針對可能濫用職權的牧師的訴訟。

Guideposts Solutions 的報告發現,控制執行委員會 (EC) 的人——該委員會負責美南浸信會 (SBC) 的日常運作——知道一些牧師存在問題,但他們沒有做任何事情。

近二十年來,被性侵虐待的倖存者和其他相關的美南浸信會成員一直在聯繫美南浸信會 (“SBC”) 執行委員會 (“EC”),以舉報在講壇上或受僱為教會工作人員的兒童性騷擾者和其他施虐者. 他們打電話、郵寄信件、發送電子郵件、出席 SBC 和 EC 會議、舉行集會並聯繫媒體……只是一次又一次地遇到來自內部一些人的抵抗、阻撓,甚至是徹底的敵意,執行委員會”報告指出

報告補充說:“在幕後,律師們建議不要說什麼也不做,即使來電者正在識別仍在 SBC 講壇上的掠食者。”

SBC委員會在報告後發表聲明,稱他們正在審查完整的報告。

我們懷著開放的心態和沈重的心情收到這份報告。我們為那些受到虐待影響的人感到悲痛,我們準備為證書委員會無意中未能減輕倖存者痛苦的任何事情悔改。我們致力於傾聽這份詳盡的報告及其建議並從中學習。我們期待著落實建議並加強執行委員會的工作,”委員會寫道。

據報導,執行委員會總法律顧問奧吉·博托和律師吉姆·岡瑟建議前三位共同主席——羅尼·弗洛伊德、弗蘭克·佩奇和莫里斯·查普曼——不要對濫用索賠採取任何行動,因為這會使 SBC 處於危險之中。

一名受害者克里斯塔·布朗 (Christa Brown) 說,她在 16 歲時被她的牧師性侵,但教會領袖“迴避且並不相信她”。她說她覺得自己無關緊要,他們“留下了仇恨的遺產”。

另一名受害者說,她在 14 歲時被教會的一名牧師毆打並懷孕。她說教會強迫她在會眾面前道歉,但她不能提及她孩子的父親。

她說,在休斯頓紀事報的調查曝光之前,執行委員會一直不理她。

一年前,SBC 投票決定繼續進行獨立調查。

SBC 的性虐待特別工作組已經要求成立另一個特別工作組來建議改革。他們還建議執行委員會另聘請專家,並就性侵虐待對合格的員工進行培訓。

當我們面對已經犯下的罪時,尤其是奉基督的名義和在我們自己的社區中,我們可能會想盡量減少所發生的事情,或者只關注最明顯的錯誤行為者, ”工作組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必須抵制減少、轉移視線、尋找容易的‘替罪羊’或本報告中發現的內容的誘惑,而是要問‘我們可以做得更好嗎?“我們現在應該怎麼辦

Amanda Casanova 是一位住在德克薩斯州達拉斯的作家。自 2014 年以來,她一直在為 ChristianHeadlines.com 報導新聞。她還為《休斯頓紀事報》、《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和 IBelieve.com 做出了貢獻。她在The Migraine Runner上寫博客。

=========================

前美南浸信會倫理與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拉塞爾·摩爾週末為今日基督教寫了一篇專欄文章,對美南浸信會 SBC 內對性侵虐待進行獨立調查的結果表示遺憾。

週日,美南浸信會SBC 公開發布了一份來自獨立的國內和內部調查公司 Guidepost Solutions 的288 頁報告,概述了該教派未能適當處理性虐待指控。

摩爾去年辭去了 ERLC 的職務,部分原因是他擔心該教派對性虐待指控的處理方式,他聲稱“危機”一詞不足以描述該教派未能解決性虐待問題。

 “他們是對的。我將南方浸信會(SBC)中的性侵虐待稱為危機是錯誤的。危機 這個詞太小了,”摩爾寫道。“這是一個世界末日,”他斷言。

摩爾指出,當他閱讀該報告時,他變得越來越憤怒,他斷言該報告“證實並詳細說明了對受害者和那些呼籲改革的人的欺騙、阻撓和恐嚇的指控。”

摩爾補充說,報告中包含的 SBC 執行委員會高級工作人員與其律師之間的對話“顯示出一種人們很難為電視犯罪劇中的惡棍編寫劇本的不人道行為”。然後他指出,該報告還詳細說明了“一些 SBC 領導人的冷酷掩飾,以及一些領導人本人(包括前 SBC 總裁約翰尼·亨特)對性掠奪行為的可信指控。”

報告稱,Guidepost Solutions 還發現,EC 成員虐待虐待倖存者,並編制了一份被指控和被定罪的教會領袖名單,主要是為了避免“任何潛在的責任” 。

當摩爾讀到這份名單的存在時,他說他“張大了嘴巴”。

“多年來,執行委員會的領導人表示,一個數據庫——防止性侵犯者悄悄地從一個教堂轉移到另一個教堂,轉移到一組新的受害者——已經過徹底調查,並發現在法律上是不可能的,因為浸信會教會擁有自主權,”摩爾寫道。“當我讀到報告中記錄的證據證明這些人不僅知道如何擁有一個數據庫,他們已經擁有一個”他們用來“保護自己”的數據庫時,我的嘴巴張開了,他補充道。

摩爾還斷言,那些指責他和其他人呼籲關注教派內的性虐待危機的人是同一個人,他們通過扭曲 SBC 的租戶來操縱受害者和受害者倡導者,從而使問題長期存在。

“所有這一切的真正可怕之處不僅在於已經做了什麼,還在於它是如何發生的,”摩爾寫道。他補充說:“對日常南方浸信會的兩個非常有力的肯定——對聖經的忠誠和合作宣教——被用來對付他們,”他補充說,並指出領導人“武器化”了“南方浸信會宣教、合作的衝動”,以“將倖存者歸咎於他們自己的虐待。”

雖然摩爾堅持認為合作是“一個良好且符合聖經的理想”,但他也斷言不能將其用於“保護基地”而不是受害者。

摩爾於 2021 年完全離開 SBC,他在文章的結尾稱 SBC 領導人的行為不僅僅是一場危機甚至是犯罪,而是“褻瀆神明”。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509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