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報告稱美國最大的基督新教組織南方浸信會領導人數十年來一直虐待被性侵的受害人
2022/05/24 07:15:42瀏覽55|回應0|推薦0

報告稱美國最大的基督新教組織南方浸信會領導人數十年來一直虐待被性侵的受害人

報告稱,南方浸信會領導人數十年來一直虐待被性侵的受害人

一份轟動一時的報告發現,美國最大的基督新教組織~南方浸信會(SBC )的律師多年來一直致力於保護該機構並妖魔化虐待被性侵的倖存者,並指控一位著名牧師性侵虐待同事的妻子。

2011 年 12 月 7 日,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的美南浸信會總部。2022 年 2 月 22 日,美南浸信會執行委員會向性虐待倖存者 Jennifer Lyell 公開道歉並提供保密的金錢和解,當她決定在 2019 年 3 月公開她的故事時,該教派的內部新聞服務機構對她進行了錯誤的描述。(美聯社照片/馬克漢弗萊,檔案)

2022 年 5 月 22

經過 鮑勃·斯米塔納

 (RNS) — 幾十年來,美國最大的新教教派的少數領導人將被性侵的(性虐待倖存者)視為教會的敵人,否認對當地教會的行為負責,並淡化這些教會中性侵案件的數量,所有這些都在根據周日(5 月 22 日)發布的一份報告,保護該機構的名稱。

該報告由協力廠商調查公司 Guidepost Solutions 進行,並由美南浸信會性虐待特別工作組公開,揭示了對虐待倖存者的冷酷無視以及保護教派免於承擔責任的無情承諾。

Guidepost Solutions 發現 SBC教會 的領導者非常瞭解教會中的性侵犯虐待案件,甚至編制了一份犯罪者名單,但沒有採取任何措施來查明被指控的性侵虐待者是否仍在事工中,而是專注於保護 SBC 教會免受責任“為了實現這一目標,倖存者和其他報告虐待行為的人被忽視、不相信,或者不斷受到抑制,即 SBC教會由於其在教會自治方面的政體而不能採取任何行動——即使這意味著被定罪的騷擾者繼續以沒有通知或警告他們目前的教會或會眾,”調查人員寫道。該報告還詳細說明了對前SBC主席和長期大型教會牧師約翰尼-亨特的性侵犯的生動指控。儘管亨特否認,但調查人員認為這些指控是可信的。亨特周日下午對這些指控單獨進行了否認。

報告還指責SBC教會領導人採取具體和故意的步驟,向SBC執行委員會的受託人隱瞞有關性侵虐待的資訊,該委員會負責監督該教派的各項事務。“我們的調查顯示,多年來,一些歐盟高級領導人以及外部法律顧問在很大程度上控制了歐盟對這些濫用報告的反應,”Guidepost Solutions 的調查人員在其報告的執行摘要中寫道。“他們嚴密保護有關濫用指控和訴訟的資訊,這些資訊未與 EC 受託人共用,並且特別專注於避免 SBC教會的責任,而排除其他考慮因素。”

根據這份近 300 頁的報告,從 1966 年到 2021 年代表SBC教會 的前執行委員會副主席兼總法律顧問 D. August “Augie” Boto 博托和 James Guenther花了幾十年的時間不惜一切代價捍衛 SBC教會。

報告稱,這兩名律師批評 SBC 教會領導人試圖採取措施解決性侵虐待和不當處理性虐待指控,“以涉及性虐待倖存者的方式”。報告還發現,博托尤其具有恐嚇受害者和虐待倡導者的模式。

博託在報告中引用的一封內部電子郵件中寫道:“這整件事應該被看清。” “這是一個完全分散我們傳福音的注意力的邪惡計劃。這不是福音。它甚至不是福音的一部分。這是一場誤導性的遊戲。”

性虐待倖存者和倡導者蒂芙尼·蒂格彭(Tiffany Thigpen)說,該報告揭示了許多倖存者已經知道的事情,並且幾十年來一直在警告南方浸信會。

“我們說的是實話,”她說。

本週,Thigpen蒂芙尼·蒂格彭 說她一直在思考聖經經文,這些經文敦促信徒說真話,不要掩蓋不端行為,她說 SBC 教會領導人未能做到這一點。她特別指出箴言中的一節經文,警告驕傲會導致恥辱。

“這份報告是恥辱,”她說。“虐待受害者是一種恥辱。

“聖經沒有告訴他們這樣做,”她補充說。

SBC 領導人長期以來一直在為自己的不作為辯解,聲稱 SBC 不是等級制教派,無權強制實施變革以防止濫用。

“美南浸信會的結構將此類問題的責任交給了那些最有動力和有能力解決它的人——當地教會的成員——他們中的許多人是父母和祖父母,”SBC 律師博託在 2007 年寫道,在虐待倖存者 克裡斯塔布朗和其他倡導者呼籲 SBC 創建一個數據庫並採取國家行動。

蒂格彭說,這份報告證明少數有權勢的領導人實際上負責處理虐待行為。 

美南浸信會的信使參加了 2021 年 6 月 15 日星期二在納什維爾音樂城中心舉行的年度會議。 RNS 照片由 Kit Doyle 拍攝

美南浸信會的信使參加了 2021 年 6 月在 2021 年 SBC 年會上,性虐待調查由當地代表(稱為信使)授權,受到虐待倖存者的指控以及由關於 SBC 領導人虐待和恐嚇向倖存者。

立即,SBC 領導人努力限制調查範圍,拒絕信使指示執行委員會放棄作為調查的一部分的律師-客戶特權。信使的命令將允許調查人員審查 SBC 律師和委員會成員之間的通信。

包括前執行委員會主席羅尼·佛洛德在內的執行委員會成員繼續抵制在一系列事件中放棄特權的想法緊張而艱難的會議上繼續抵制放棄特權的想法。他們聲稱放棄特權會導致 SBC教會的破產。該委員會最終投票放棄特權,導致佛洛德和其他成員辭職。

Thigpen說,爭議表明 SBC 領導人蔑視普通教會成員。 “他們並不真正認為你是負責人,”她說。“他們把你看作是只知道該怎麼做的啞巴。”

美南浸信會領袖早就知道該教派在當地教會存在性虐待問題。在 1980 年代和 1990 年代,前美南浸信會主席佩吉·派特森和傑裡·維恩斯的門徒達雷爾·吉利亞德因性行為不端而被多家教堂開除。他最終被判犯有針對未成年人的性犯罪,但又回到了講臺上。2002 年,SBC通過了一項決議,呼籲“民政當局在法律上最大程度地懲罰神職人員和輔導員之間的性虐待行為”。

ABC 新聞2007 年的一項調查顯示,“20/20”記錄了包括 SBC 在內的新教教堂的性侵虐待行為。這導致了一項關於保護兒童免受虐待的決議,並呼籲 SBC 的執行委員會(負責在年度會議之間監督 SBC 的業務)研究創建一個 SBC 濫用者數據庫。

SBC 總裁弗蘭克佩奇和博托 批評美國廣播公司ABC新聞 的報告是“黃色新聞”,並否認 SBC 存在濫用問題的說法。

博托發表了一份官方聲明,稱美國廣播公司的報導誤導觀眾認為“美南浸信會以某種方式縱容、隱藏或否認 SBC 附屬教堂的牧師犯下的性罪行”。

“大會沒有做這些事情,”博託說。“恰恰相反。”

博託後來被任命為一個委員會提供建議,該委員會正在研究建立濫用者數據庫的可能性,但最終被拒絕。相反,執行委員會建議教會依靠國家性犯罪者登記冊,並立即向警方報告指控。

“如果延遲是出於保護教會聲譽的願望,我們認為這種延遲是完全不合理的,”執行委員會向 SBC 年會提交的 2008 年報告中寫道。

在執行委員會拒絕該數據庫後,布朗警告說性虐待問題將繼續存在,並感嘆在教派中沒有讓虐待倖存者轉向的地方。

她在 2008 年告訴宗教新聞社:“我相信,除非並且直到有一個安全的地方,受害者自己可以報告虐待行為,並有合理的期望被客觀地聽到……其他一切都將是裝點門面。”

但是,儘管聲稱創建數據庫將是困難或不可能的,但執行委員會的工作人員正在編制一份濫用者名單。

“由 EC 工作人員準備的最新名單包含 703 名施虐者的姓名,其中 409 人被認為在某個時間點與 SBC 有關聯,”根據 Guidepost 報告。

Guidepost 還詳細介紹了執行委員會工作人員和律師如何虐待前生命之道 Lifeway 官員 Jen Lyel萊爾,她提出了她在 SBC教會 神學院教授手中虐待的故事。SBC 的官方新聞出版物 浸信會出版社Bap​​tist Press 的故事初稿將萊爾描述為虐待倖存者,但就在出版前,故事被更改為描述她與教授有不正當的關係。

據報導,SBC 官員數月來拒絕糾正這個故事,這對萊爾的聲譽和健康造成了重大損害。這個故事最終被浸信會出版社撤回,作為和解的一部分,它向萊爾道歉。

Guidepost 報告中最令人不寒而慄的部分之一,帶有觸發警告,涉及對亨特的性侵犯指控,亨特是在 2008 年的同一次會議上當選的,數據庫被拒絕。

根據調查人員所說的可信指控,亨特被指控在 2010 年對另一位 SBC 牧師的妻子進行性侵犯。據稱,這次襲擊包括亨特將受害倖存者釘在沙發上,脫掉她的衣服,然後用他的“雙手和嘴。”

 

約翰尼·亨特牧師在 2020 年講道。視頻截圖

“受害倖存者說她不想讓他毀了他的事工,他反而回答說他不想毀了她的事,”報告稱。“但他隨後又強迫自己對她進行撫摸,試圖脫下她的襯衫,並猛烈地親吻她。倖存者沒有回應,而是睜著眼睛,非常僵硬,希望他停下來離開。他終於停下來離開了。”

調查人員發現了幾名證實這些指控的證人,稱亨特承認了這次襲擊,並於 2010 年休假。他們還與一位曾為亨特和倖存者提供諮詢的顧問進行了交談。

“我們將這一性侵犯指控納入報告中,因為我們的調查人員發現牧師和他的妻子是可信的,”Guidepost 寫道,“他們的報告部分得到了一位輔導部長和其他三名可信證人的證實;我們的調查人員沒有發現亨特博士關於性侵犯指控的陳述是可信的。”

亨特在接受調查人員採訪時否認了這些指控。作為佐治亞州伍德斯托克第一浸信會教堂的前牧師,他在社交媒體上說:“我為所有遭受虐待的受害者心碎。”

他還承認他已從 SBC 的北美使命委員會辭職,並否認對他的指控。“坦率地說,我強烈否認路標報告中提出的情況和特徵,”他在 推特上說。我從來沒有虐待過任何人。”

報告發布後,NAMB 證實,亨特已於 5 月 13 日辭去傳道和領導力高級副總裁一職。

登霍蘭德Rachael Denhollander 是虐待倖存者的律師和著名倡導者,曾擔任虐待特別工作組的顧問,他表示,幾十年來,布朗和蒂格彭等倖存者向 SBC 領導人發出警報,但無濟於事。

登霍蘭德Rachael Denhollander 於 2020 年 1 月 31 日星期五在華盛頓舉行的基督教學院和大學理事會主席會議上發表講話。 Adelle M. Banks 拍攝的 RNS 照片

登霍蘭德說:“一直拒絕聽倖存者站在門外,尋求外界幫助,聽取專家意見。” “這導致了一種情況,即兩個人能夠欺騙、控制和操縱教派,從字面上看是幾十年。”

她擔心南方浸信會會把所有的責任都歸咎於博托和岡瑟。但她說,許多美南浸信會領袖未能積極主動地傾聽倖存者的意見,他們從未徵求過第二意見,也從未與法律顧問意見相左。儘管許多領導人有良好的意願並希望幫助倖存者,但他們沒有主動採取行動。

“南方浸信會將不得不開始提出一些非常困難的問題,包括,可能最重要的是,這種情況怎麼會持續這麼長時間?” 丹霍蘭德說。“在過去的 30 年裡,兩個人怎麼可能控制和徵用整個教派和近 100 名成員的受託人委員會?”

SBC 前總裁 JD Greear 表示,該報告顯示 SBC 應該在幾年前就採取行動解決濫用問題。在成為總統後不久,格裡爾在 2018 年開始談論虐待,並在休士頓紀事報 2019 年的一份報告披露了數百起虐待案件後,以哀悼的方式領導了該教派的年度會議。

“回顧 2008 年,你不得不問,為什麼我們允許官僚主義的胡言亂語和法律術語阻止我們做正確的事?”他說。

SBC 主席 JD Greear格裡爾 於 2019 年 6 月 12 日在阿拉巴馬州伯明罕舉行的 BJCC 美南浸信會年度會議上向教會祈禱,希望從性虐待中得到治癒。RNS 照片由 Butch Dill 拍攝。

格裡爾說,他希望 SBC 能夠採取改變,以幫助防止未來的虐待並照顧倖存者。他說,太久了,教會領袖把懷疑的好處交給了這個機構。

“很明顯,聖經建議我們做的是讓倖存者從懷疑中受益,”他說。

該報告包括對 SBC 的一系列建議,包括創建一個“犯罪者資訊系統”來追蹤已知的施虐者,以及成立一個獨立委員會來處理虐待行為、限制使用保密協議以及為教會制定標準以證明他們正在遵循最佳實踐。

“我們必須抵制這種誘惑,盡量減少、轉移視線、為這份報告中發現的內容尋找容易的‘替罪羊’,而是要問‘我們可以做得更好嗎?以及‘我們現在應該怎麼做?’”工作組在一份聲明中說。“作為一個公約,我們沒有讓我們自己的領導人承擔責任,我們也沒有聽從警告。領導人可以獲得專業知識,但選擇不尋求幫助,在某些情況下,拒絕提供任何幫助。”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469065